林肯公園主唱為何自殺呢,林肯公園主唱為什麼自殺

2021-12-19 03:29:47 字數 755 閱讀 4058

1樓:雅典辣

搖滾傳奇林肯公園:他撕心裂肺吶喊而出的,都是真真切切的痛

2樓:南嬡校芳藹

好友自殺,或許是促成他厭世輕生的原因之一。但貝南頓今日之選擇,可能與其童年陰影、酗酒吸毒、健康狀況以及生活壓力都有或多或少的關係

林肯公園主唱為什麼自殺

3樓:如來末子

想擺脫酒精與毒品但是擺脫不了。因此任何人一定要遠離毒品,不要抱著嘗試的心裡,不要想就試一次沒事的。風險極大,後果很嚴重!

雖然我很敬重他,但有一點要說明:

自殺不是解脫,自殺是一種逃避,給他人造成極大傷害。是極度自私的另一隻表現。更可笑的,自殺逃避了眼前小苦,跳入了地獄的大苦。

那麼什麼是解脫呢?真解脫是大勇猛,真解脫是大無畏,真解脫是大智慧!猶如孔雀吃毒草而茁壯,真解脫在苦難中傲首前行,在烈火中重生!

猶如天將將大任於人,必將先勞苦其身心,真解脫能忍別人不能忍,用智慧從容應對!真解脫不受「自私」趨駛,跳出自我的圈圈成就大我。真解脫不受「貪愛和嗔怒」的奴役,能將別人無法割捨的毒瘤割捨。

如果我們以前將自殺看成解脫,現在回頭看看,真是美化「自殺」,辱沒「解脫」!

4樓:雅典辣

搖滾傳奇林肯公園:他撕心裂肺吶喊而出的,都是真真切切的痛

林肯公園"主唱為什麼自殺?

"林肯公園"主唱查斯特·貝南頓自殺原因是?

林肯公園客串過那些電影,林肯公園主唱Chester客串過怒火攻心?

歌曲他們說了,補充一個 變3 iridescentwaiting for the end 貌似是在某部電影裡出現過,上回在貼吧裡看到了,但叫什麼我就不記得了 電影的話,查斯特出演過 怒火攻心 第 一 二部都有 和 電鋸驚魂7 電鋸驚魂7 林肯公園主唱查斯特客串 cs.v5主題曲。震撼到爆,我好長時間...

林肯公園主唱為什么叫,林肯公園主唱為什麼叫cc

查斯特 查爾斯 本寧頓 是他的全名,前面兩個英文縮寫是cc 因為他的名字是chester,然後大家給他的暱稱是chez,兩個c合起來的啦 查斯特 查爾斯 本寧頓,cc 說是因為chez那個是偽粉吧 為什麼lp主唱查斯特貝南頓叫cc?林肯公園 主唱為什麼自殺?林肯公園主唱為何自殺呢?搖滾傳奇林肯公園 ...

林肯公園演過的電影,林肯公園演過的電影

因該說是chester演過電鋸 他還演過怒火攻心 演了兩部 都是跑龍套 沒什麼好看的 有部dark as day你可以關注下 演員表上有他和mike shinoda的名字 還在拍 似乎因為資金的原因不一定能拍成 林肯公園 革命之路 linkin park road to revolution l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