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地暖加壓測試一小時降壓0 1,是否合格

2023-02-03 15:40:04 字數 2485 閱讀 217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由於集分水器連線處不嚴漏氣造成」是有可能的,但這個結果一定是不合格的。你提供的驗收標準是規範要求,我覺得可操作性不強。可以給你一個方法供參考:

給水水路驗收

1、家裝水路改造驗收是參照建築給水驗收標準演化而來的,目前行業內沒有對家裝水路驗收進行具體明文規定,一般普通住宅通行的驗收方法是:

(1)通過軟管連線室內所有冷熱水給水管,使之成為一個迴路,管道內充滿水(空氣),關閉戶控制總給水閥開關(必需關嚴實,否則資料不準確,如總閥門滲水則另法處理),用手動或自動試壓泵試壓,實驗壓力超過工作壓力1.5倍,一般情況下為0.8mpa,30分鐘之內掉壓不超過0.

05mpa同時檢查各連線處不得滲漏為合格。如遇複式或多層別墅實驗水壓,實驗時間可以適當延長。

(2)各出水口進行出水測試

另附一份權威資料《建築給水排水及採暖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中打壓測試方法,與家裝日常測試方法關鍵在時間與測試值有一定變化,結果是一致的。

4.2.1 室內給水管道的水壓試驗必須符合設計要求。當設計未註明時,各種材質的給水管道系統試驗壓力均為工作壓力的1.5倍,但不得小於0.6mpa。

檢驗方法:金屬及複合管給水管道系統在試驗壓力下觀測10min,壓力降不應大於0.02mpa,然後降到工作壓力進行檢查,應不滲不漏;塑料管給水系統應在試驗壓力下穩壓1h,壓力降不得超過0.

05mpa,然後在工作壓力的1.15倍狀態下穩壓2h,壓力降不得超過0.03mpa,同時檢查各連線處不得滲漏。

4.2.2 給水系統交付使用前必須進行通水試驗並做好記錄。

2樓:

應該沒有問題,如果擔心,可以保壓24小時,如果壓力降到2公斤以下,那就應該有漏水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壓測試幾次。

如果能保住壓力不掉,而且接頭的地方不漏水,那是合格的。

有些不能完全按規範。得結合實際。

原因主要是因為管內還存在一點氣體。

4樓:匿名使用者

「後持續20分鐘保持不變,結束測試」如果您這句話說的準確的話,說明你家的地暖沒有問題。

5. 檢驗方法:在試驗壓力下,穩壓1h,觀察其壓力降,若壓降不大於0.05mpa,則認為合格;

規範說的是,穩壓一小時,然後觀察壓力降。

塑料管材在打壓後會慢慢膨脹,膨脹的越大,壓力掉的越大。而不是漏水了。

地暖打氣壓12小時後降到0.1第二天降到0算正常嗎?

5樓:風雪

打氣壓不好說正不正常,要看你的打壓過程,通常地暖大氣壓後,穩壓30分到1小時再補1次壓,如果你就打1次,壓降會很嚴重,無法說明管子漏沒漏。即使打水壓也需要穩壓,氣壓的保壓效果遠遠差與水壓。

6樓:鑫輝水暖工作室

首先你家地暖打壓測試。打了幾個壓,掉下來的。打壓裝置本身是否賭漏氣。從你說的時闖上看,一般氣壓測式比漏點正常。因該沒什麼問題。

地暖如何加壓試驗,怎樣才算合格

7樓:

一般的地暖打壓步驟如下: 通過分集水箱的管道往系統緩慢注水,同時排出系統中的空氣 待系統充滿水後,進行水密性檢查。 採用手動壓力泵緩慢提升系統壓力 待系統升壓至規定試驗壓力後,停止增壓,穩壓1小時,觀察壓力錶看是否出 現掉壓現象,從而進一步判斷有無漏水現象。

穩壓1小時後,補壓至規定試驗壓力值,15分鐘內的壓力錶壓力降不超過0.05mpa則表明系統無滲漏合格 地暖打壓過程中相關注意事項 水壓試驗之前,應對試壓管道和構件採取安全有效地固定和保護措施;地暖打壓的試驗壓力為設計壓力的1.5倍,且應不小於0.

6mpa;冬季進行水壓實驗時,應採取可靠的防凍措施。未經地暖打壓的地面採暖系統,嚴禁執行使用。除錯工作由施工單位在工程使用單位配合下進行。

除錯時初次通暖應緩慢升溫,先將水溫控制在25-30℃範圍內執行20小時左右,以後24小時內可使水溫達到正常範圍。

請教:地暖4-5天內壓力下降了不到0.1kpa是否正常

8樓:秦嶺

地暖壓力試驗的要求是,實驗壓力0.8mpa,穩壓一小時壓降不超過0.5mpa且無滲漏現象就認為合格。

地面鋪設時管內應有0.6mpa壓力水,並注意觀察是否滲水,這樣方能認為合格。

按照你所說暖4-5天內壓力下降了不到0.1kpa,如果壓力錶在你的入戶處,那麼證明還是有滲漏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還是有風險、只是3、5年估計不會有問題),如果壓力錶在單元樓總壓力泵出口則認為合格。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打水壓吧,溫度變化一點,管體積變大一點點,壓力就變化,因為水體積是不可壓縮的,還有新地熱管長時間受壓力,會變粗一點,降這點壓力正常。

10樓:緣分水注定

請問你是打好地平沒有嘛?裝好沒有?壓力值從多少開始降的?

地暖管打水壓24小時降低0.5正常嗎?

跳半小時繩是有一小時跑步嗎,跳繩一小時等於跑步的多長時間

跳繩比跑步消耗的能量是大一些。我覺得,跳繩半小時 與 跑步一小時 是不能相提並論的,跳繩不等同於跑步,更不能試圖替代跑步。跑步的最大好處是增強下肢骨骼和下肢肌肉和儲備能力,增強和改善紅血球質量,預防貧血,提高身體狀態的能力,進而改善體質。可以說,現在慢跑風靡世界。而跳繩鍛鍊這種身體跳動式的震動,雖然...

老婆的糖耐量測試結果,醫生說喝葡萄糖一小時後血糖超標

按最新的標準算糖尿病,按舊標算糖耐量受損。自己注意甜食不要吃了,水果 主食也要控制,每天散步2次,一次一小時。口服75g葡萄糖的糖耐量試驗 ogtt 標準為5.1 空腹 10.0 服糖1小時 8.5 服糖2小時 任何一項超過都診斷為妊娠期糖尿病。孕婦沒事的.別太在意.這個測試就是你過半個小時以後就得...

電腦開機後一小時就黑屏,是怎麼回事

聽見聲音?是 的聲音,是不是顯示器的聲音,有時候顯示器也是有出現問題的時候的,可能是裡面的各個部件受到損壞,一般是線路的問題,那就換個顯示器看看是不是有這樣的情況。二,聽到的是主機的聲音,在你的電腦出現黑屏的了以後,你的電腦主機沒有出現什麼的不良的聲音,一直是正常的執行的聲音,那就有幾個可能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