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是不是很多人都會經歷的

2023-02-03 11:50:05 字數 712 閱讀 4064

1樓:

第一點沒什麼問題 但第二點就要注意了 自己主動彙報和領導發現後被動彙報是很有區別的 幹活的時候少說話多做事 有問題多問人 相信你很快會成長起來的

2樓:

關鍵是你不用心,沒有把工作當作是「工作」去做,你跟我以前有些象,做事比較邋遢。你的心思肯定沒有完全放在工作上,所以才會辦事不力。建議你買個本子,每天晚上把明天必須辦的事情寫下來,這樣就不會拖三拉四了。

把工作當成「工作」,不能發懶。做完所有的事再休息,那樣才愉快,否則帶著工作壓力休息也是不輕鬆的。

3樓:天山小小雪

你說的情況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你把該辦的事情都辦了,沒有誤事,領導也沒有批評你,你就放心好了。經驗是慢慢積累的,你這樣虛心好學,進步一定會很快的。

在這裡我祝願你工作順利,早日成熟起來!

4樓:鬧心胡蘿蔔

這種事情很正常的.

就想那個電視裡的所說的,你把手放在眼下就會看到手上的每一條手紋,當然也包括你不喜歡看到的髒東西了,但如果你伸遠一點就不會那麼在意了,對吧!

這不是讓在逃避,只是不那麼介意呀!

只要你認真做事,做好每一件事情.別再那麼大意,努力做事就好了!

5樓:

沒有人天生就有能力,也沒有人天生就有經驗.

這兩樣都是靠時間,學習的態度,努力積累下來的.

是不是套路?我該怎麼辦,很多人都會玩套路,我該怎麼辦

是啊,就你聰明才上當,還覺得 感覺很好 看到這裡真的超無語。那叫上鉤好不好!正常女人如果離婚,不會和前夫住在一起,除非沒有去處。如果有下家接盤跑了個快,怎麼可能和已經分手的人在同一屋簷下,如果他們這樣糾纏不清,這婚離它幹嘛,過家家玩啊。正常女人如果有物件,感情好,恨不得立馬領證結婚,整宮娘娘的身份不...

為什麼很多人都會認為開寶馬車的女人不是小三就是二奶呢

題目應該是開寶馬的年輕漂亮女人吧,因為這種情況在現實確定蠻多的,所以給人直觀想法就是這種情況,第二種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想想自己都買不起寶馬,這女的這麼年輕憑自己能力能買到寶馬嗎?自然會往別處想 靠兩口子苦出來。變有錢,老公給自己老婆買寶馬多的事。有些是小三。現在很多80後很有錢的大把,看到姑奶奶...

是不是每個人的一生都會經歷好多事情,那樣才叫成熟

某種程度上講,經歷更多的事情會讓人體會更多,很多時候勸說人家放下某人某事的時候,可能如果這個事情是發生在自己身上一定很好解決,可是隻有自己真正遇到這樣的事情的時候才會體會放下是什麼樣的概念。作為一個積極的人,應該感謝發生的一切,在發生事件中體會生活中的無奈和一切阻礙我們快樂的因素,然後衝破他們,吸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