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男生怎么樣,獅子座的男生怎麼樣?

2023-02-03 08:50:03 字數 5111 閱讀 9905

1樓:九夏愛吃糖

獅子座是由太陽神阿波羅所管理,所以本他身上處處顯露陽光、熱情、自信、大方都是他的特質。而且天仕的領導才能令他喜歡指揮別人和有強大的組織能力,不過過份自信變成自大,加上固執的性格,反應誇張,有時令人不知如何與他相處。喜歡成為焦點人物的獅子座,都有脆弱之時;因為他們太在乎別人對他的看法,往往因此而不快樂;不肯認輸的個性,也是令自己不愉快的泉源

獅子座的男生怎麼樣?

2樓:沃燕楠羽馨

獅子座出生的人,真好處於夏季與秋季交替時節,所以獅子座的人從性格上,既有夏天的熱情也有秋天的冷靜,很多的時候,獅子們會表現出自己獸中之王的氣勢,所以給人感覺有點傲。但與他們相處你會發現,其實獅子們大都很單純,也很善良。

呵呵,說了那麼多獅子的好話,我要澄清一下,我是個天蠍女生,別把我認為是個獅子在自己誇耀!

3樓:江貞芳金蓉

獅子有時候很孤傲,很冷淡,其實很是單純的,一般來說還很專一呢...

老實說吧其實在說我自己

4樓:皇甫凌香允晗

獅子座〔7月24日—8月23日〕

驕傲又爽朗的獅子座,總是眾人注目的焦點人物,又愛出鋒頭的他,常讓人覺得有點遙不可及,其實他很脆弱,需要情人的疼愛、支援和依靠,這愛好熱鬧的他,最喜歡華麗開心的聖誕禮物,來滿足他的虛榮心。

獅子座的男生性格特點是怎麼樣的?

5樓:希爾德布蘭

獅子座的男生性格特點是:非常大男子主義,有英雄情結,樂於助人,任何難關面前從不低頭,意志堅定,忍耐力強,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獅子座男生永遠盛氣凌人,只和自己看的上眼的人來往,而且那些人不能給自己氣勢上的壓迫感,簡單來說,獅子男是王者型的男人,永遠以王者般的姿態耀眼的存活於世,讓別人仰望。同時他們又是非常好面子的星座,甚至有點自尊自大,容易為了面子而承受過多。他們看似嚴謹冷漠,但內心深處孤獨,脆弱細膩。

但是內心裡,獅子座總是缺乏安全感而且需要別人的安慰,因此獅子座男生總是會喜歡呆在比自己大很多的女性身邊,因為那樣能夠給自己一種母性一般的迴歸感,說白了,獅子座男生是還沒有長大的孩子。

獅子男的個性鮮明,氣度不凡,威風十足,有傑出的領導才能,彷彿天生的領導者,具有群眾魅力。他們喜歡支配或命令別人,太過自負,有時會因此釀成大禍。

6樓:sky書枝

獅子座男生的性格特點是:

1、極具個性的獅子座男生,擁有著異於常人的能耐和韌性。自信且有主見的獅子男,有著卓越的領導才能,不僅威信十足,而且身邊不乏追隨者。反過來,你們卻受不得被命令,凡事以自我為中心。

如此自尊自傲的獅子男,其實內心孤獨脆弱,只是用冷峻的外表掩蓋了而已。

2、獅座的男人正直,善良,卻經常自得於一種莫名其妙的傲氣中。他的自尊心很強很容易受傷;別人一句不禮貌的話,或是工作上的提案遭到拒絕,都會讓他抑鬱不快好久。這種情況之下,他可能在家會變得暴躁易怒。

3、你知道他很容易相信別人(尤其是拍他馬屁的人)所以,受騙上當的事可能經常發生。在他受到挫折時,請給他溫柔的安慰,當他得意忘形的時候,請給他適時的提醒。

4、獅子座的男生性格往往比較自傲,所以你平時一定要多注意他的感受,適當的順從和妥協會讓你們的關係變得更和諧,這也需要考驗你的忍耐能力和脾氣哦。

7樓:吖頭愛吃肉

獅子座的男生性格我行我素,不在乎別人的看法,特立獨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和感受,說話做事全憑自己的興趣。他們熱愛自由,不喜歡被束縛。

獅子男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但是他一直都很清楚,他不想要的是什麼。他總喜歡做幕後的看客,冷冷地,靜靜地看著一切,在獅子男眼裡,一切都在他的意料之中。

獅子男並不覺得有什麼是新奇的,如果他表現得新奇,那是因為他覺得應該這樣做。他像一個看戲的人,永遠置身事外。

不要責怪他冷漠,這是獅子男保護自己的唯一方式。他像一隻刺蝟,隨時豎起自己身上的刺,但他的刺不會傷人,獅子男只是用來武裝自己。

獅子男不敢要太多的愛,他怕享受完愛之後,剩下的只是加倍的痛。所以當別人對他過度寵愛時,他不但不會欣喜,反而會驚懼地逃走,獅子男不知道怎樣回報別人對他的愛,如果你得到他的喜愛,那是因為他已經知道如何面對,如何回報了。

獅子男追求那種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境界。他懂得愛人,但他不習慣愛人,他知道愛往往伴隨著恨,而恨是太沉重的傷痛,也是太容易讓人疲倦的感情。

獅子不想痛,也就懶得去恨,於是,為了防範恨與痛的到來,他只好選擇不愛,即使愛,也是淡淡的,冷冷的。別怪獅子男,他是真的不知道如何專注。

8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男生的性格:

1、獅子座男生性格比較熱情,且獨佔欲很強,但獅子男的熱情分兩種,一種是對所有人,而另一種是唯獨對自己心上人的熱情,女生們千萬不要搞混了哦,而獅子座的佔有慾是表現在方方面面的,並不侷限於感情方面,下面一起去了解下獅子座男生的性格特點。

2、氣度不凡

獅子座男生的熱情和威望使他事業和理想上能獲得成功。沒有忠誠、沒有光輝和巨集偉的計劃,他就無法生存。獅子座男生心胸開闊、遠見卓識、有排除困難和駕馭形勢的才能。

所以,人們很容易對他產生敬重和欽佩之情。高傲是他性格的突出特點。

3、獅子座男生為人寬厚,感情強烈

在愛情方面,願意用自己無限的真誠去贏得異性發自肺腹和毫無保留的愛。對他所愛慕的人,他會竭盡全力從各方面保護、關心、照顧她。對她表現出堅如磐石般的忠誠,使她身心沐浴在幸福和舒適豪華的生活中。

此外,獅子座男生還喜歡用華貴的首飾打扮他的妻子,使她成為他心中夢想的偶像。於是女子因為生活中遇到了這個鍾情的獅子座男性,而一舉成為最幸福、最光彩奪目的女性。獅子座男生的婚姻會是成功的,愛情生活將長久地充滿歡樂與幸福。

4、總是缺乏安全感,獨佔欲很強

獅子座的人決不允許自己的妻子有任何不檢點的行為,更不能容忍使他威信掃地的、對愛情的背叛行徑。家庭是他歡樂的王國,非常喜愛自己的孩子。很歡迎朋友之間的相互往來。

凡事認真細緻,總願把每件事做得完善無缺,並希望通過他的努力,使他周圍的人都能歡樂和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的人喜歡吃,一個頂級的貪吃鬼,但是吃不胖。

比較霸道擁有著很強的佔有慾,最容易出大男人與大女人的星座。

很懶,但辦正事不含煳。

愛捉弄人,常被人討厭。

超自戀,沒事就愛臭美的星座。

容易害羞,遇到喜歡的人反而會疏遠的星座。

10樓:小易談健身

唐綺陽星座解析:獅子座男生性格運勢分析

11樓:dc_霜之哀傷

極具個性的獅子座男生,擁有著異於常人的能耐和韌性。這也是你們被成功之神眷顧的原因之一。自信且有主見的獅子男,有著卓越的領導才能,不僅威信十足,而且身邊不乏追隨者。

反過來,你們卻受不得被命令,凡事以自我為中心。如此自尊自傲的獅子男,其實內心孤獨脆弱,只是用冷峻的外表掩蓋了而已。

12樓:趕緊傳球別看我

獅子座男生有著比較強硬的性格,獅子男的大男人氣息很重,以自我為中心,愛面子,所以在公共場合會比較喜歡買單。

獅子座男生的性格怎麼樣?

13樓:小易談健身

唐綺陽星座解析:獅子座男生性格運勢分析

14樓:泛情女子

獅子男是積極陽光的一個星座,同時樂觀能量滿滿,其實獅子男特別希望有自己的內感情,但實際上獅容子男最愛的還是他自己,他希望在愛情裡獲得別人的愛和尊崇。

此外,獅子男還喜歡有徵服感,來表現自己有特別多的魅力,當然獅子男也不會主動傷害別人,他們內心還是充滿了善意,他們有自己的原則,如果觸犯了他們底線,讓他們感到沒有面子,他們是會努力反抗的。

獅子男們都很容易陷入一份感情,可是基本上都只是三分鐘的熱情,過不了多久就失去了興趣。如果獅子男有了一段能夠持續很久的感情,那足以說明他對你已經完全死心塌地了,你的魅力完全吸引住了他。

最後,獅子男雖然外在看起來堅強積極,對待事物都是一副樂觀的樣子,但他們內心裡還是安全感不夠,表面的自信只是他們偽裝的盔甲而已。

15樓:泛情女子

獅子男是積極陽來光的源一個星座,同bai時樂觀能量滿滿,其實du獅子男特別希望有自zhi

己的感dao情,但實際上獅子男最愛的還是他自己,他希望在愛情裡獲得別人的愛和尊崇。

此外,獅子男還喜歡有徵服感,來表現自己有特別多的魅力,當然獅子男也不會主動傷害別人,他們內心還是充滿了善意,他們有自己的原則,如果觸犯了他們底線,讓他們感到沒有面子,他們是會努力反抗的。

獅子男們都很容易陷入一份感情,可是基本上都只是三分鐘的熱情,過不了多久就失去了興趣。如果獅子男有了一段能夠持續很久的感情,那足以說明他對你已經完全死心塌地了,你的魅力完全吸引住了他。

最後,獅子男雖然外在看起來堅強積極,對待事物都是一副樂觀的樣子,但他們內心裡還是安全感不夠,表面的自信只是他們偽裝的盔甲而已。

16樓:王小歡喜啊

性格一般都比較暴躁,獅子男身上有一種天然的領導氣質,而且大都比較正直善良。

專跟獅子屬女相比,獅子男的脾氣會稍微克制一些,但並不表示獅子男就很溫順,一旦觸了獅子男的逆鱗,他們脾氣也是大的嚇人。

獅子座男生最明顯的一個性格特點就是極強的自尊心。獅子好面子是出了名的,但獅子座的好面子不僅僅是浮於表面,他們內心深處對自己有一種極深的自信,感覺世界是圍著自己轉的,自己永遠是人群的焦點,所以自己要好好表現,因此獅子男無時無刻都會注意自己的言行,儘量讓丟面子的事情離自己遠一點。

另外獅子男性格都是比較外向的,獅子座還是很擅長社交的,有些獅子男可能會有一點點慢熱,但一旦熟識之後獅子就會變成一隻聒噪的大貓,因為他們極強的領導力跟極強的表達能力,獅子男是很容易讓別人與其交心的人。

17樓:知之鶯

獅子座男生是個bai很有du擔當、很有責任心的zhi人。而且獅子座男dao生很熱情,並不像其版他星座權男生那麼沉默寡言,獅子座男生很是健談,而且很好客,知識淵博,跟他聊天不會感到尷尬。而且獅子座男生很自信,跟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是個非常適合交朋友的人。

獅子座男生很幽默,說話時能將所有人的目光都能夠吸引過來,經常引得聆聽者的捧腹大笑,跟他聊天會很開心。而且獅子座男生擅長領導別人,經常將一件事規劃的井井有條,所有人都會心甘情願的服從獅子座的管理,組織能力很強。

但是獅子座有時候也會很自負,不喜歡別人反駁自己,違背自己的意志。習慣了高高在上、別人聽從自己的感覺,便有些自大狂妄,接受不了別人的建議,不夠謙虛。有時候會很固執,認定了一件事,即使知道那件事是錯的,也會為了面子絕不認輸。

如何追獅子座男孩? 怎麼追獅子座男生

獅子座的自尊心很強 也很愛炫耀 你直接說 他要沒女朋友 應該會成功 順便 你要是雙子或射手 就絕配了。怎麼追獅子座男生 這裡說說我的看法,喜歡獅子座的女生往往需要慎重地做好決定。獅子座的人非常的霸道,而且大男子主義思想嚴重,他們喜歡受人矚目,希望自己成為人群中的焦點。而且骨子裡有 男尊女卑 的思想,...

獅子座男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獅子座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獅子男喜歡的女性多種多樣,因為他們都很貪心。太過喜歡出風頭的他們喜歡被包圍,被愛戴,虛榮心常常令他們迷失了方向。所以倘若你能恰如其分得運用鮮花,香水,香檳,燭光的情調及華麗的色彩,他幾乎就會不請自來。獅子座男生愛藝術,有欣賞品味,喜歡豪華盛大的風格,希求高尚,譁眾取寵的華麗效應,只要能為他帶來榮耀,...

獅子座,應該找個什麼星座的老婆,獅子座的男生應該找一個什麼樣的老婆

還可以是天枰,因為你們很投緣會很有話聊。應該找個白羊座這樣的 獅子座的男生應該找一個什麼樣的老婆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註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