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挽回絕情獅子座男,如何挽回獅子座男生

2022-05-19 18:50:16 字數 5542 閱讀 2618

1樓:占卜師沈清秋

回答你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疑問。

獅子男通常只是看起來堅不可摧,油鹽不進,其實耳根子軟,心腸也軟,想要重新攻略下他,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

1. 哄,溫柔耐心的哄

和正直的獅子男之間的交往是不需要什麼心機的,因為就算你耍了什麼小心機,他可能也無法接收到

想要讓他開心的方法很簡單,就是誇他,順從他,多說好聽的話,表現的一定要真誠不能是虛偽的,只要讓獅子男聽的舒服了,不上升到原則的小事他們統統都能原諒。

這世上沒有一個不喜歡被人追捧的獅子男,在愛情這件事上,他們的心理防線非常脆弱,只要你給了他足夠的仰慕之情,把他的毛捋順了,給夠了他面子,他自然就一點脾氣都沒有了

在分手後,想要挽回時,就立刻衝到他面前主動挽回是相對比較穩妥的操作,主動承認錯誤,放低姿態,表現的非常需要他,不能離開他,

他們就是一種大型的貓科動物,需要關注,需要陪伴,而如果你和別的男人親密起來,他就會覺得自己受到了忽視,覺得你不愛他了。

更多6條

2樓:紅苕藥

做頓好吃的給他。就可以挽回了,很簡單的事情。這個。不過要看你們之間。的誤會大不大。這樣子。

如何挽回獅子座男生

3樓:

獅子座他們不喜歡有所拘束崇尚自由,做事隨意不刻意,所以你要給獅子座他們自己私人空間,而不是一天天粘著他們,你對他佔有慾越強他越反感。

我弟就是獅子座,我就以他為例介紹一下吧。

他放假基本上不會呆在家,大多都會和朋友出去玩,有時會和朋友在家打遊戲。

越管他他就越放肆,不管他時還會每天六點多回家,而且有事一定要和他們好好說,他們大都吃軟不吃硬。

如果你想挽回獅子座一定要給他們自己的私人空間,生活中忙自己的事,不要對他們太多關注力,你越關注他越煩。

當你致力於自己的事業和生活中時,他們會自己主動找你,各種刷存在感的,所以不要著急,免得物極必反。

獅子座是一個很愛面子的人,他們的自尊心很強,所以在外你要給他面子,讓他們有信心,讓他們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

在外給他面子的你他會記得的,並且好感升高,在家裡面就無所謂了,獅子座有很多還是老婆奴呢。

在朋友面前給獅子座面子的你,不僅獲得了獅子座的好感,還會讓他朋友讚揚你,從而獅子座的臉面也會漲。

獅子座是一個注重個人形象的星座,他們喜歡乾淨利落的感覺,所以注重自己的形象也是挽回獅子座的一個重要條件。

在遇到矛盾時,不要磨磨唧唧,直接了當的告訴他你生氣了,因為什麼事。因為直來直去的獅子座不喜歡拐彎抹角的說話,他們更喜歡直接了當的把事情說清楚。

4樓:雙子

獅子座是高傲的,沒有什麼能夠讓他們放棄驕傲,低下頭。如果兩人處於冷戰的話,獅子座也是不會主動認錯的。其實這樣的性格,會讓人比較頭疼,但既然選擇了獅子座,就要有接受他們缺點的準備。

愛情亦如是,舔狗終是一無所有。所以要向獅子座道歉,是有誠意的道歉,是希望能平等以待,能一起共度餘生的道歉。而不是著重於低頭認錯,放下身段去討好獅子座。

不要小看獅子座,即使是冷戰,獅子座通過他們的領導才能,也會一眼分辨出你的真心與否。

5樓:子言小乖

哎~我是天平,我老公是 獅子。累~每次吵架他都不理人,不管誰錯,反正最後低頭的都是我。想和這種人好,要能忍,要什麼都不計較,要做吃虧的那方,如果不 願意遷就還是不要在一起的好 ,千萬別太過好奇,什麼手機啊,qq啊最好別看,也別太 關心他去哪和誰去,不是怕他煩,是不知道比知道好,省得自己傷心

沒和他分手過,好多次鬧的很嚴重了 ,可是 突然他又好了,有點莫名其妙。你看他平常喜歡聽誰的呢,像我老公他不聽他父母的 ,每次他父母越勸越厲害,上回還差點勸離婚了,他比較聽他姑父話,每次他姑父和他談談就好了,反正都是說了些男人怎麼這麼的話,因為老公這種人都要面子,性格還反叛,越叫他做什麼越不聽,只有他心中佩服的人說話才聽,在他面前裝裝可憐吧,用你的 「弱小」襯托他的「偉大」讓他覺得你需要他,但別太依賴他,他會覺得麻煩

6樓:

你不要讓他以為你刻意的在改變\應該自然的慢慢的向著他所喜歡和支援的方面發展\我指的是性格、外貌、習慣、等等、 能看得出來你真的很愛他、

你應該對他比前更體貼一點、我也是獅子的、我gf也是天平、呵呵 有點巧··

我gf就是可愛、活潑、大方的那種型別、我反而就是有點內向、不過我們還是比較合得來、我也很愛很愛我gf

正題····

應該學會做他喜歡吃的菜、和他一起在傍晚把燈關了、聽天使與海豚、

比以前更加的體貼、我是男的、我知道這一點真的很重要、性格方面、沒有委屈不委屈的那一說、慢慢發展都會變化的...

另外你以後把事情都看開點、凡是都平常心、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

希望你bf能早日回到你身邊··

7樓:清南星君

分手後,如何挽回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8樓:痛過c知道

也不盡然,你說的感覺都對上了,但有幾個不是,雖然我們也愛鬧脾氣,大多數都是他先找我的

怎樣挽回獅子座女友,怎樣才能挽回獅子座的女孩?

也許會有也許不會有 沒人知道 連他本人 我估計都不知道 如果這事情換成你 你會怎麼辦?如果是我的 話 我會毫不猶豫的 分手!我最受不了 你這樣的人,明明喜歡 還非要折騰,不願意珍惜,等到失去了 再後悔。有意識嗎?你折騰 也不管別人什麼感受,等別人實在受不了了要分手了 你才哭天喊地的 不要分手,你早幹...

如何挽回巨蟹男,如何挽回巨蟹座?

1 要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巨蟹座男生很心軟,哪怕你真煩了錯誤,可只要你用心改正,其實看到你的改變之後巨蟹座男生會選擇原諒你的,鬧分手的時候也是一樣,你要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同時也要哄著巨蟹座男生,不然要是你一直都是強勢的姿態,那你別指望複合了。2 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巨蟹座男生是一個特別痴情的人,一般來...

怎麼挽回巨蟹男,如何挽回巨蟹座男生的心?

巨蟹男是乙個心思比較重的人,他們思慮很多,總是顯得多愁善感。他們很敏感,在感情上很難相信別人,有矛盾也需要一定的時間來平復心情,所以不要巨蟹男一離開你就緊巴巴地追著,給他一點空間,他也許要想象你們的關係。這是你可以在社交軟體上表達你的思念和不捨,但不要點名道姓。勾起他的記憶。巨蟹男是比較敏感多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