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教程書哪本好,推薦幾本好的photoshop教程書,我是初學者,什麼也不會

2022-05-19 18:50:17 字數 1916 閱讀 1781

1樓:一朵梔子花

該教程以平面設計為主線,系統地介紹了photoshop cs5基本的使用方法和技巧。

整個教程共13章,包括初識photoshop及新增功能、圖層的基本概念與應用、影象的各種選擇技巧與移動工具應用、影象的優化與輸出、繪畫工具及各種影象修改工具應用、漸變顏色的設定與填充、繪製和調整路徑、文字的輸入與編輯、3d工具和麵板應用、通道和蒙版的應用技巧、選單欄中各命令的功能及色彩校正方法和各濾鏡命令的功能及特效製作方法等。適合有志於從事平面設計、**處理、ui設計、插畫設計、包裝設計、網頁製作、三維動畫設計、影視廣告設計等工作的人員使用,同時也適合高等院校相關專業的學生和各類培訓班的學員參考閱讀。

2樓:用童餘琇晶

《巧奪天工》photoshop入門與進階例項。我剛開始的時候學得就是這本。還不錯

3樓:當裡個當在路上

看看這吧。希望有幫助。

管用望採納!謝謝!

4樓:

photoshop7.0 最實用的書

5樓:步驚雲二

我有這些資源,絕對能幫到你

推薦幾本好的photoshop教程書,我是初學者,什麼也不會

6樓:皇冰洪忠

我用的是清華大學出版社出版的photoshopcs4核心技術完美展現

書名:綻放

和舞文。

兩本書都不錯,不過有點貴。我覺得很值。您可以去www.tlvi.net

瞭解。書很不錯附贈光碟(裡內容豐富)。

7樓:萬飇譚木

photoshop十大核心技術教程(隨書贈送光碟

這本書還不錯···我就是買的這本書

推薦幾本自學photoshop書籍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會最基本的操作,能基本理解選取,通道,濾鏡,路徑等的概念以及應用,目前國內的大部分書都是講基礎的,說白了,都差不多。買書的話最好是買國外翻譯過來的。這種書講的更透徹。

基本的東西會後,就不需要買書了,上紅動中國,視覺中國,等設計**,那上面有很好的國內外教程和素材,看原圖,不用步驟就能把效果圖做出來。

當然,前期的概念理解還是比較重要的.

注意:千萬不要盲目買書!更不要別人說什麼書好你就去買,學ps最怕就是沒主見和跟風!因為通常做一個東西不止有一個方法,多想。全靠書業是不行的。

9樓:老房

自學photoshop,可以根據自己電腦安裝的ps軟體版本,在網上搜有關教程學習,也可以買相關書籍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這本書也可以。

關於ps教程哪種書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看的<photoshop cs3中文版圖象處理> 清華大學出版社還有,<登峰造極photoshop cs4>第一本滿不錯的.建議你買去看看**39.80元(付光碟1張)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書?幹嗎不在網上學呢?1.

養生書哪本好

對女人而言,一生最重要的東西是 血 和 氣 不管看什麼養生書,核心內容都是這個內容,所以一定要重視。平時吃點紅棗 不能多吃 例假後喝點紅糖水,也可以諮詢一下中醫醫生,看能不能吃點阿膠養顏,其次,一定要注意保暖,尤其是後背和肚臍處,最後,好的心態好的睡眠是養神的關鍵,神明則氣血盈 皇帝內經,通用。養生...

想買本倉央嘉措的書不知道哪本好

世間最美的情郎 六世 倉央嘉措的情與詩 我很多同學買了,都說不錯 現在收錄的倉央嘉措的詩基本都是假的,不是他寫的。那一天,那一月,那一年 六世 喇嘛 倉央嘉措的詩與情 世間最美的情郎 六世 倉央嘉措的情與詩這本好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假的,lz要小心。如果是去書店買的話聽售貨員的推薦就可以了。去書店買的...

初學者看哪一本Photoshop書比較好

只要是講基礎的都行,靠書本理解各名詞入門,然後上網看例項教程,跟著教程做練習。做完100個例項你就可以上班了。推薦ps教程站點 psdee教程網 初學photoshop買那本書好 photoshop軟體的介紹會更適合你!等你先熟悉了photoshop的各項功能在開始入門吧!初學photoshop哪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