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得了大病七年了,保險沒有報案怎么辦

2023-02-02 20:35:04 字數 2994 閱讀 3364

1樓:癟裹

重大疾病保險的理賠時間分為索賠時效和理賠時效兩部分。

被保險人或受益人向保險公司請求給付保險金的索賠時效為2年,自其知道或應當知道保險事故發生之日起計算。為了使其儘快得到理賠,提出索賠應在自其知道保險事故發生之日起,越快越好。

理賠時效,通常包括取得保險事故的核定結果的時間,與賠付保險金的時間。

(1)根據我國保險法的相關規定,保險公司在收到被保險人或受益人的賠償或給付保險金請求後,應當及時(通常5日內)做出核定;情形複雜的,應當在30日內做出核定;合同另有約定的除外。

(2)經核定以後,如果保險事故屬於保險責任,保險公司應在與被保險人或受益人達成賠償或給付保險金協議後的10日內,履行賠償或給付保險金的責任;若合同對賠償或給付保險金的期限另有約定,則按照約定履行保險責任。

(3)對於賠償或者給付保險金數額不能確定的,保險人自收到賠償或給付保險金請求之日起60日內,根據已有證明和資料可以確定的數額先予支付。

2樓:郭瑞承律師

如果這個病一直沒有好。那你在這個住院結束**五年之內去保安都是有效的。

3樓:

都七年了,咋不趕快報案呢?現在快去報吧!

20年的重疾險交了7年,每年2700元,因為身體大病兩年沒交被終止了,我想退保該怎麼辦?

4樓:遙控東方龍

由於你自身的原因。比中指停保了。你要想。

退保退保得看看你的保險合同裡面。有沒有這項條款?有沒有退保的?

具體要求。這樣你按照合法的程式呢去。進行申訴。

如果辦公室不同意,可以?上法院申訴。

5樓:許瑤瑤

交的保險要退保是一件麻煩的事情,各個保險公司多會給退保設定很多障礙,真的要退保還是直接諮詢一下投保公司,看他們如何迴應你。不過就是退保成功了會損失不少的。

6樓:彌憐

這個問題應該問幫你辦理保險的人員去諮詢一下具體情況,應該不能全部退的,看你之前籤的合同是怎樣的形式,因為是你自身原因沒繼續交,退可能比較難

7樓:在升金湖折柳的蘑菇

醫療保險。為身體的健康保駕護航。因為你交的年限不夠。有了大病。你那點兒醫保已經花費所剩無幾。可能保費是退不了了。

8樓:陌陌睡

因為是你自身原因現在退保,保險公司會按照你保單上的現金價值表退給你錢的,你交了7年的2700元退還的錢遠遠要小於這個錢數。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保險公司,直接退,但要與你所交的錢相差2/3,你考慮清楚,就可以退了,48小時內退款到帳

10樓:

20年的重疾險交了七年,每年2700塊錢,因為身體大病,兩年沒交臂宗旨了,那你為什麼不繼續把它續上呢?交了20年的重疾險已經交了七年,你已經交了七年,就已經交了將近兩萬塊錢了,如果你突然中止的話,想退保,那損失是很大的,只能退回回大約只有一半多的錢,我建議你還是把它續上吧,如果實在想終止,那就寄直接到保險公司去交涉就行了

11樓:甘醇芬芳

現在很多醫保規定都是要求投保人連續交滿多少年才能生效中間停交漏交都將被終止交保險時應該看清保險合同

12樓:

找之前幫你辦保險的人退啊!還要看合同怎麼寫的,如果是消費型的保險,那就退不了了!如果是有分紅的那種,那應該可以退一部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麻煩了,最多能退70%吧,去問一下保險公司就可以了。

14樓:猶陽飆

到當地的醫保局諮詢一下。

交了七年社保,人得了重病走了,社保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由家人或者直系親屬向社保部門提出停止繳費,且退回個人繳費部分,待社保受理後進行稽核後會要求你提供公證書,公證內容以繼承為主,將公證書提交社保部門,並提交繼承人銀行卡,社保部門將退回到銀行卡內。

在平安保險公司入的大病的保險,但是真的有了不治之症的時候平安保險卻拒絕賠償怎麼辦? 20

16樓:袁保險

如果你購買的是重大疾病險,只要醫院確定了該病(比照合同,又確認該病是重大疾病),你憑診斷書向該公司索賠,不賠,你先向其全國總公司反應,然後可打當地保監局投訴,然後可起訴。

現在主要的是看下合同,看看病情診斷報告

17樓:

先仔細檢視下保險合同的相應條款,找找依據,再諮詢專業律師方為上策。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合同上怎麼寫的,如果合同上寫的很詳細的話,該理賠的沒理賠,只有起訴。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只有請律師打官司了,協商是沒有用的,或者賠償極其少。

20樓:遊藝黑白之間

您是哪個城市的?不應該出現這種情況的,除非您沒有買重大疾病保險,只買了住院險,否則重大疾病保險是一旦確診就賠付的。我的郵箱號是243211335@qq.

com.我本人是平安保險的工作人員,您可以給我發郵箱。但願能幫到您。

但這個周要出差一星期,回來回覆您。

21樓:向陽花開開一夏

首先看看理賠條件 一般是二級及以上醫院的確診證明就可以 不必非要動手術

22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全國保險維權****12378,專家為您排憂解難。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合同上寫有沒有要求,注重白紙黑字法律的重要性!

如果保險公司不按合同執行的話,客戶可以提起民事訴訟,當然訴訟費輸的一方付!

如果一個人發現得大病,獲得了保險賠償,後來發現誤診了,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確係誤診的,屬於不當得利,應當退還保險公司的賠償金。

我當兵七年,已交了七年的城鎮養老保險,,可我已經61週歲了,現在能享受養老金嗎

年限不夠,65歲退休麼?還不夠就得一次 完 黨員啊?那養老福利很好啊 保險都是好的,只要買到合適自己的保險才是最好的保障 我是退伍軍人當兵7年,已交社會保險12年,現在不交保險了,兵齡7年可以視同繳費年限算19年嗎 軍齡可以視同繳費年限,但是必須提供退伍之後的檔案,以及相關原始資料才能認定,並且你需...

有害幹了19年,現在交了七年保險,年齡夠了,單位只算8年,怎麼辦

涼拌兩個字。簡單易懂 我媽是下崗工人,今年到五十週歲退休年齡了,單位交了7年養老保險,自己交了8年,社保局說要等到55週歲 一般女的要是按靈活就業人 員繳費的 繳費比例是基數的18 是55歲退休,如果按企業人員個人自己繳社保的 繳費比例是基數的20 是50退休的。一般勞動者只要繳納社保滿15年,並且...

分手七年後她主動聯絡我,我們分手七年了,為什麼前男友還一直聯絡我

她不甘生活平淡,讓你來刺激她一下最合適,有舊情好點燃,你對她也相對安全,可隨時與你再次分手。也許察覺你與現任對比感覺到你對她更好,有與你複合的意思,哪怕做情人什麼的都願意,就看你怎麼想,願意的話保持情人關係也無不可,無非多個打跑的地方 本身就不該再聯絡,黑名單或換號 尤其如你現在有愛人情況下 別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