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下SSL證書的主要應用領域,介紹下ssl證書的主要應用領域

2023-02-02 17:15:01 字數 5617 閱讀 8448

1樓:

ssl證書

ssl證書是數字證書的一種,類似於駕駛證、護照和營業執照的電子副本。ssl證書通過在客戶端瀏覽器和web伺服器之間建立一條ssl安全通道(secure socket layer(ssl)安全協議是由netscape communication公司設計開發。該安全協議主要用來提供對使用者和伺服器的認證;對傳送的資料進行加密和隱藏;確保資料在傳送中不被改變,即資料的完整性,現已成為該領域中全球化的標準。

由於ssl技術已建立到所有主要的瀏覽器和web伺服器程式中,因此,僅需安裝伺服器證書就可以啟用該功能了)。即通過它可以啟用ssl協議,實現資料資訊在客戶端和伺服器之間的加密傳輸,可以防止資料資訊的洩露。保證了雙方傳遞資訊的安全性,而且使用者可以通過伺服器證書驗證他所訪問的**是否是真實可靠。

globalsign - 權威的ssl數字證書提供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的公司和企業都需要,特別是像大中型企業、電子商務、銀行金融、政務、醫療、學校等企業對安全有一定要求,應該安裝ssl證書,保護**資訊,防止被竊取和篡改。數安時代提供dv/ov/ev型別的ssl證書,相容性較好,可以瞭解一下。

介紹下ssl證書的主要應用領域? 10

ssl證書應用於哪些行業?

3樓:項慕核

其實任何企業**都需要安裝ssl證書,這樣才能保障使用者的資料安全,目前ssl證書被應用於各個行業,包括金融、**、醫療等,在國際各大主流系統廠商積極的推動下,ssl證書已經成功每一個**使用者的基本需求。

天威誠信作為網際網路中的一員建議企業及個人的**積極升級為https加密,以滿足各個新型功能的要求並予以適配,在使用者瀏覽器與伺服器之間建立ssl加密通道,將資料加密後進行傳輸,可以大大降低了被第三方竊取或篡改的風險。其中以下企業**需要重點安裝。

1.電商系統、郵箱等使用者主導型**

2.支付系統、金融等高私密性**

3.以搜尋引擎為主要流量****

4.注重使用者體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主要行業:銀行、保險、金融機構、的企業**、電子商務**,相關分類具體:網頁連結

ssl證書是我們安全網際網路的支柱,它可以保護您的敏感資訊,因為它可以傳輸到世界各地的計算機網路。ssl 證書對於保護您的**至關重要,即使它不處理信用卡等敏感資訊。它為您的**和使用者的個人資訊提供隱私,關鍵安全性和資料完整性。

當下網際網路時代ssl證書是必有的安全條件!

5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位址列選超安:金融**、銀行、第三方支付、網上**等,重點強調**安全和品牌可信形象的**,涉及交易支付、客戶隱私資訊和賬號密碼的傳輸,使用顯示綠色位址列的超安ev ssl證書,安全可信一目瞭然。

ssl證書產品介紹:網頁連結

誰能介紹下ssl證書都有哪幾類呢?

6樓:匿名使用者

ssl證書可以用來對**資訊進行加密,防止釣魚**,同時可以防止**內容被篡改。那麼ssl證書一般有哪幾種型別的呢

一、域名型證書:簡稱dv ssl,域名型ssl不會在證書中顯示申請的公司單位的名稱,只會顯示申請的域名。對於dv ssl的申請,只需要1-2個小時左右即可完成對域名的驗證並頒發證書,不需要遞交紙質驗證檔案,只需要驗證域名的管理權。

一般這種ssl型別適用於中小型企業**、個人**等。

二、企業型證書:簡稱ov ssl,企業型ssl包含了完整的公司資訊,因此使用者可以在證書中看到申請證書的公司名稱。申請的時候不僅僅需要驗證域名的管理權,還需要遞交公司證明的材料以及紙質的驗證檔案。

這種ssl型別適用於企業**、金融機構或是電子商務**。

三、增強型證書:簡稱ev ssl,增強型ssl的申請需要通過極其嚴格的審查來驗證**企業身份和域名管理權,來確保**身份的真實性。同時具有超強的加密保護,在位址列中便顯示了公司的名稱和證書頒發機構的全稱。

與前兩種ssl證書型別相比,ev ssl具有極高的可信度以及安全性。

這種ssl型別適用於大型的企業,**、金融平臺,**機構的站點等。

對於不同企業要求有不同的ssl型別,因此使用者不能認為部署了ssl證書的**就是絕對安全的,他們僅僅對資料的傳輸進行了加密處理。還需要觀察此**部署了什麼ssl證書型別,若只是部署了dv ssl,那麼此公司是否真實存在也是需要判斷的。因此在這裡推薦電子商務**都部署ev ssl證書 或者是ov ssl證書,絕對不能部署已經被欺詐**濫用的dv ssl證書。

7樓:我是大角度

一、ssl證書分類

1、擴充套件驗證型evssl證書;

2、組織驗證型ovssl證書;

3、個人驗證型ivssl證書;

4、域名驗證型dvssl證書;

二、ssl證書簡述

1、ssl證書是數字證書的一種,類似於駕駛證、護照和營業執照的電子副本。因為配置在伺服器上,也稱為ssl伺服器證書;

2、ssl 證書就是遵守 ssl協議,由受信任的數字證書頒發機構ca,在驗證伺服器身份後頒發,具有伺服器身份驗證和資料傳輸加密功能;

3、ssl證書通過在客戶端瀏覽器和web伺服器之間建立一條ssl安全通道。該安全協議主要用來提供對使用者和伺服器的認證;對傳送的資料進行加密和隱藏;確保資料在傳送中不被改變,即資料的完整性,現已成為該領域中全球化的標準;

三、證書作用

1、加密傳輸資料

使用者通過http協議訪問**時,瀏覽器和伺服器之間是明文傳輸,這就意味著使用者填寫的密碼、帳號、交易記錄等機密資訊都是明文,隨時可能被洩露、竊取、篡改,被黑客加以利用;

2、認證伺服器身份

釣魚欺詐**氾濫,使用者如何識別**是釣魚**還是安全**?**部署全球信任的ssl證書後,瀏覽器內建安全機制,實時查驗證書狀態,通過瀏覽器顯示安全鎖、綠色位址列、單位名稱、證書資訊等方式,向使用者展示**身份認證資訊,讓使用者輕鬆識別**真實身份,防止釣魚**仿冒;

8樓:安信ssl證書

ssl證書按照安全等級可分為:域名型ssl證書(dv)、企業型 ssl 證書(ov )、擴充套件驗證型ssl證書(ev);

按照域名數量可分為:單域名ssl證書、多域名ssl證書、萬用字元證書;

9樓:匿名使用者

ssl證書分類:dv、ov、ev(3個等級)然後區分:單域名、多域名、萬用字元、多域名萬用字元。

ev等級ssl證書是不支援萬用字元證書,ssl證書的分類詳情還需要登陸:網頁連結

10樓:匿名使用者

gworg ssl證書分類:dv、ov、ev(3個等級)然後區分:單域名、多域名、萬用字元。

這裡要注意的是萬用字元證書ev是不支援的,詳情還需要登陸:www.gworg.com。

11樓:

域名型dv ssl證書只驗證**域名所有權,顯示https和安全鎖,適合一般企業。

企業型ov ssl證書驗證域名所有權和企業主體資訊,顯示https和安全鎖,適合中小型企業和電子商務等**。

增強型ev ssl證書驗證域名所有權和企業主體資訊,顯示https、安全鎖和企業名稱,適合大型金融平臺、電子商務、政企平臺等。

這些ssl證書gdca都有,有需要可以去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域名、多域名、萬用字元型別。還區分3個級別:dv、ov與ev企業ssl證書。

解釋原因:

dv、ov可以支援:單域名、多域名、萬用字元。

ev僅支援:單域名、多域名ssl證書。

ov需要實名認證證書內部展現企業名稱。

ev實名認證後進行嚴格認證,瀏覽器位址列展示企業名稱。

解決辦法:gworg也有多域名萬用字元。

13樓:點析互聯

www.sslzhengshu.com 分類一目瞭然

14樓:傳說中的小邋遢

根據安全級別不同,分為域名型,企業型以及增強型evssl證書。

根據支援域名數量分為:單域名型,多域名型,萬用字元型。

另外根據是否有sgc功能分為sgc(強制128位)和普通型。

這裡分類比較多。一般都是根據客戶的需求來的。沒有哪一款最好或者不好,你可以去verisign在國內的服務商亞洲誠信那邊諮詢下,讓他們按照你的需求推薦給你幾個方案,價效比or品牌的。

15樓:被啃的老木魚

ssl證書更加驗證級別不同主要分為3種:dv ssl證書;ev ssl證書;ov ssl證書。

詳細介紹

天威誠信安裝的ssl證書的主要應用在什麼領域?

16樓:項蠢靶蘋

全行業,尤其是銀行金 融,**交易,網際網路金 融,企業官網,第三方支付,企事業單位等 電商平臺,企業**,郵件系統,電子政務**。

17樓:北問邇

在全部驗證之後,天威誠信會將證書通過郵件的方式傳送給你,不同型別證書的簽發週期不同,一般3-7個工作日內,證書會簽發完成。

ssl證書有什麼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實現加密傳輸

使用者通過http協議訪問**時,瀏覽器和伺服器之間是明文傳輸,這就意味著使用者填寫的密碼、帳號、交易記錄等機密資訊都是明文,隨時可能被洩露、竊取、篡改,被黑客加以利用。

**安裝ssl證書後,使用https加密協議訪問**,可啟用客戶端瀏覽器到**伺服器之間的"ssl加密通道"(ssl協議),實現高強度雙向加密傳輸,防止傳輸資料被洩露或篡改。

認證伺服器真實身份

釣魚欺詐**氾濫,使用者如何識別**是釣魚**。

**部署全球信任的ssl證書後,瀏覽器內建安全機制,實時查驗證書狀態,通過瀏覽器向使用者展示**認證資訊,讓使用者輕鬆識別**真實身份,防止釣魚**仿冒。

ev ssl證書內容

瀏覽器顯示綠色位址列,綠色「鎖」型安全標誌,超強的256位加密保護,以及公司的名稱和證書頒發該證機構名稱。

在**使用https協議後,由於ssl證書可以認證伺服器真實身份,從而防止釣魚**偽造

提高**搜尋排名提高**訪問速度

通過http vs https對比測試,表明使用了ssl證書的新一代http2協議,其訪問**的速度遠遠快於使用http協議的**。

提高公司品牌形象和可信度

19樓:沃通

資料傳輸加密ssl可以在使用者使用的客戶端(如:瀏覽器)和伺服器之間建立一個加密的通道,所有在網路上傳輸的資料都會先進行加密,當傳輸到目的地以後再進行解密,這樣傳輸過程中即時資料包被截獲,也很難破解其中的內容。

伺服器身份證明沒有證書的**,黑客可以偽造一個與**類似的域名製造釣魚**。**部署受信任的ssl證書後,使用者可識別**是否為官網。瀏覽器內建安全機制,實時查驗證書狀態,通過瀏覽器顯示安全鎖、綠色位址列、單位名稱、證書資訊等方式,展示**身份、認證資訊,讓使用者輕鬆識別**真實身份,防止仿冒。

提升品牌形象和可信度

第1234代計算機的特點和主要應用領域

1 第1代 電子管數字機 1946 1958年 硬體方面,邏輯元件採用的是真空電子管,主儲存器採用汞延遲線 陰極射線示波管靜電儲存器 磁鼓 磁芯 外儲存器採用的是磁帶。軟體方面採用的是機器語言 組合語言。應用領域以軍事和科學計算為主。特點是體積大 功耗高 可靠性差。速度慢 一般為每秒數千次至數萬次 ...

減速機的應用範圍是,減速機的應用領域有哪些?

需要動力的地方就需要減速機,小功率的電機,一般都是減速機和電機一體式的,叫減速電機,圓柱齒輪減速器一般用在功率較大的場合,如7.5kw以上 減速機在目前用於傳遞動力與運動的機構中,減速機的應用範圍相當廣泛,幾乎在各式機械的傳動系統中都可以見到減速機的蹤跡,從交通工具的船舶,汽率,機率,建築用的重型機...

舉例說明細胞工程的應用領域有哪些

細胞工程作為科學研究的一種手段,已經滲入到生物工程的各個方面,成為必不可少的配套技術。在農林 園藝和醫學等領域中,細胞工程正在為人類做出巨大的貢獻。1 糧食與蔬菜生產 利用細胞工程技術進行作物育種,是迄今人類受益最多的一個方面。中國在這一領域已達到世界先進水平,以花葯單倍體育種途徑,培育出的水稻品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