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純銀手鐲,不知道哪裡的好,我想買一個純銀手鐲,不知道哪裡的好

2023-02-02 17:10:03 字數 3147 閱讀 1217

1樓:濛濛

純銀手鐲,你去看看磊祥的吧!

磊祥的手鐲很不錯啊,而且可以帶舊了等價換新的,我去年在那買的手鐲,今年換了個吊墜,嘿嘿。你可以去看看!對了,我是在**上買的,你去**搜一下磊祥銀手鐲就可以找到了……

2樓:有詞

不知道你在哪個位置,不過相約銀飾裡的手鐲很漂亮,以可以在網上搜一下,樣式很多也很漂亮,我可是做廣告的哦!嗬嗬!

3樓:女子

在雲南都很少能買到純銀的啊,現在仿銀技術都很厲害的,與其買銀飾的,不如買個玉鐲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第一銀飾連鎖品牌,禎弗尼銀飾,款式新穎,**合理,歡迎您的光臨

5樓:邶易泣才俊

學生街有較為便宜的,不過別買街邊的,店裡的才是真的。藍色天空旁邊那家三生石,貨真**也便宜。

要是你想追求獨一無二,可以去寶龍,有家自制的陶銀店。

想買個純銀手鐲,在**買?什麼牌子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親 我們這裡絕對純銀喔 廠家一手發貨!!想要可私聊我哦

我想買保險不知道哪個險種好,我想買保險 不知道哪個險種好

同意樓上的,保險沒好不好的,只有適合不適合的,不好的險種或者太好的險種保險公司會停售並出新產品的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把保險當做是我們生活裡面的家常便飯。買保險這個事情你已經很感興趣了,不妨看一下這個 全國熱門的136款熱銷保險產品對比表 買保險我們看中的三點就是公司 險種 產品,以下 一 保...

想買個銀手鐲是純銀的好呢還是999的好還是

999的含銀量更高一些,但是比較軟,易變形。925的含銀量低一些,不易變形。看你的需要 買銀項鍊買925的好還是999的好 需要看本人需求。925銀一般稱之為標準銀,標誌為 s925 或 ag925 因為加入了一些其他金屬,所以不易變形,亮度也夠,不會變黑,但無法重新打製。常見於時尚的項鍊,戒指,手...

別人送我手鐲,不知道是不是純銀的

用阿基米德的辦法,放一滿盆水,先把手鐲放進去看溢位多少水,用杯子接著,再拿一塊重量相同的銀子放進去,看溢位的水一樣不一樣就行了。看看有沒有925或99標識,如果沒有標識可以用手鐲在白灰牆上劃一下,銀的會留下鉛筆印。再有就是聽它掉地的聲音,銀子沒有彈性,聲音很輕。聲音清脆的是假的 到珠寶店去驗驗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