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裡的小手錶分別表達什么,手錶裡的3個小手錶分別表達什麼

2023-02-02 15:35:03 字數 5468 閱讀 7312

1樓:一表銀財

那要看手錶是什麼樣的機芯了,不同的機芯有不同的功能的,比如說:citizen(西鐵城)的os系列中,os10機,它的三個小指標功能分別:60秒(6時位)、12小時(9時位)、60分鐘(12時位),而os20的機雖然也是這三種功能,位置卻不一樣,它的三針位置3、6、9、時位,而有的機芯三個小指標的功能是代表60秒、24小時、和60分;也有的是有示24小時、日期、和星期的,部分名牌手錶的後底蓋上都有機芯的編號的,如果沒有,你可以問售貨員,同時可以看錶盤上的數字,也可以大致看出小指標的功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品牌的手錶裡面的小的三個指標作用是不同的,如,顯示24小時制的,顯示秒的,顯示月份日期的,顯示鬧鐘的,顯示異地時間的,等,你可以先看中款式,然後詢問營業員其功能,他們會比較完全的告訴你的

3樓:魔裡夢月無華

有一些是代表不同時區的時間,有一些是代表星期幾。不同的表不一定相同。

4樓:

去看說明書啊……

不同的表會有點不同的。

曾經見過的一款是計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24小時表 日期 和指南針

勞力士手錶盤上的3個小錶盤表示的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小盤

:6點位置的小盤是我們日常使用的秒針;3點位置的小盤是分鐘計時;9點位置的小盤是小時計時的。

這款表勞力士宇宙計型迪通拿自動機械男表116520 。**秒針是計時秒針,正常走時是不動的。按下右上按鈕,開始計時,**秒針開始計時走表,然後是分鐘盤、小時盤;再按一下右上按鈕,停止計時;右下按鈕是復位鍵。

擴充套件資料勞力士正繼續發揚它的傳統,在全世界繼續擔任日內瓦和高質量鐘錶的代表。

勞力士專業手錶主要有以下幾類:

1、探險家型ⅱ,附帶24小時紅色輔助針,以方便探險愛好者辨別日夜。

2、潛航者型,防水深度超過300米。

3、遊艇名士型,配有可旋轉外圈,方便計算時差。

4、格林尼治ⅱ型,其可轉動外圈及24小時指標,不僅同時顯示兩個時區時間,更可將時針獨立移動至另一時區,而毋須移動分針及秒針。

5、宇宙計型,為一款多功能手錶,能滿足工程、運動及商業等多種需要。

勞力士官網-腕錶

7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計時功能使用方法:

一般來說,計時碼錶都必須有記錄秒和分鐘的功能,現在多數的計時碼錶都有三個小錶盤+兩個按鍵,不同品牌和型號款式小錶盤和按鍵的位置、造型也有所不同,但錶殼和錶盤設計怎麼改變,都離不開這幾個指示刻度。

小錶盤分別是:分鐘計時盤、小時計時盤,小秒針盤。(有部分手錶小錶盤有:24小時制、十分之一秒)

兩個按鍵分別是:計時啟動/停止、計時歸零復位。

計時使用步驟:

第一步:按下計時按鍵,啟動計時,大秒針開始走動,大秒針走一圈,分鐘計時盤走一格;分鐘計時盤走一圈,小時計時盤走一格,以此類推;

第二步:當再次按下計時按鍵時,計時停止,大秒針和計時盤所指示的刻度就是計時讀數;

第三步:完成計時後,按歸零復位按鍵,計時碼錶歸零。

因為在一般情況下,大秒針是不走的,所以計時碼錶和普通的手錶不同,大秒針總是停在12點的位置,所以有些不瞭解的朋友看到別人手腕上的計時碼錶大秒針不走,就以為手錶停了,其實不是這樣。

8樓:萬物0皆空

這是勞力士迪通拿系列計時腕錶。

1、20 40 60 是正常走時秒針盤

2、10 20 30是計時分鐘盤

3、3 6 9 12是計時小時盤

按下右上按鈕,開始進入計時模式,**計時秒針開始走動,然後是計時分鐘盤、計時小時盤。再次按下右上按鈕,停止計時,右下是復位按鈕,進入正常走時模式。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計時的。比如你要看煮一頓飯要多長時間。你就按下2點鐘位置的那個按鈕。

60是秒,一直在走,30是分。12是小時。當飯好了以後,你在按一下那個鈕就暫停。

這樣你看下花了多長時間。然後再按下面那個鈕復位。記住這種計時錶一般大秒針是停在12點不走的,平時走的只是時分針。

大秒針在走的話,你按4點鐘位置 的那個按鈕。就會回到12點。這樣不耗電。

10樓:彭曉宇

60的是秒針或分針,分針的可能性大點 12的是小時 30的應該是記時的

手錶裡的3個小圓盤都是什麼意思? 20

11樓:大愛詩爽

手錶的錶盤是一個平面,在這個平面上增加一些記錄其他功能專案的記錄器,用小的圓盤記錄,這些小圓盤就叫做眼。所謂三眼,就是錶盤上有3個專案。有兩個專案的叫做2眼。

例如表示日期、計秒、水深、方向、晨昏等等小錶盤。都能做在錶盤上成為「眼」。高檔的表往往有眼。

一般的表,只有錶盤,有的有日曆功能或者是雙日曆,方格子表現日期和星期的,不叫眼。我估計你所謂的小圓盤分別是代表日期,星期及am~pm指標。

12樓:彭曉宇

功能不一定 有雙時區 秒針 日期 動力顯示 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有的是分針,秒針,時針,有的是日期,星期,不同型號的不同

手錶裡面的三個小錶盤分別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小錶盤分別是:3點鐘位置的小圓盤代表24小時制,6點鐘小圓盤代表秒錶計時,9點鐘小圓盤代表分鐘計時。這些指標都可以走動,並且能夠手工除錯,另外手錶的外圈,也顯示著刻度,這些其實都是用來計時的。

按鍵使用:

1、錶盤右側的三個鍵中上下兩個為手動計時鍵,按上鍵開始或停止計時,按下鍵錶針歸零。首先按上鍵開始計時,此時大表盤中正中的秒計時指標和上部兩個小錶盤的指標開始運轉,左側的因為是分計時,所以得在計時開始1分鐘後才會顯示走動,每分鐘一格,計時30分鐘後回位從新開始。

2、右側1/10秒盤指標在沒有停止計時前會一直保持靜止,當再次按上鍵停止計時後,秒針、分針會即時停止,1/10秒盤指標會自動指向某一刻度,如此時秒針指向10,分針指向1,1/10秒指向6,則從左向右依次讀數為1分10秒6.,也就是1』10」6。再按下下鍵,所有錶針歸零。

3、中間的鍵位分鐘和日起調整鍵,鬆開後向外拔出,第一級為調整日期,第二級為調整時間(由於部件較精細,所以在操作時用力要輕,以防損壞),調整完畢後,將調杆推回,順時針旋緊,調整結束。

拓展資料:

1、秒錶:就是秒針的作用。一般這種小錶盤在大表盤正下方。

這種手錶,是以小錶盤作為秒針的。你以為是秒針的那個大針,反倒是計時器指示針。平時是不應該動的,如果動的話,非常耗電。

2、二十四小時指示:就是24小時的意思。你現在是下午14點。小錶盤裡面就指向14。

3、日曆:31個刻度,指到那裡,就是那天。

4、星期歷:這個應該你能直接看出來。

5、月曆:12個刻度。自己感覺吧。

6、計時分針:**的指示針是跑表計時針。計時的時候,現在這個盤就是計時分針。

7、計時時針:就是計時時針。

15樓:迷惘的海

我們把手錶裡面有三個小錶盤的表,都叫三眼表,不同的品牌,型號,三個表眼的功能都不一樣,31個刻度的一般是記錄日期的,7個刻度的一般是記錄星期的60個刻度的一般是記錄秒或者分的,12個刻度的一般是時針的,還有就是24個刻度的,是24小時記時的!

你自己觀察觀察就應該知道!

16樓:祥光想上岸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手錶裡面有三個小錶盤是代表日曆、星期、計分錶盤。從上往下看,最上面的小錶盤顯示的是月份,控制它的是第一個表把,拉出來即可以調節月份。第二個表把有三個作用:

不拉出來,順時針是手動上發條;拉出一檔,逆時針可以調星期,順時針可以調日曆。

最左邊即九點鐘位置的小錶盤,顯示的是星期,拉出第一個表把即可以調整。最右邊即三點鐘位置的小錶盤,顯示的是月份,拉出第三個表把即可以調整月份。中間即六點鐘位置的小錶盤,顯示的是24小時。

三點鐘和六點鐘位置的錶盤中間有個小視窗,顯示的是日曆,第二個表把拉出一檔可以調日曆,拉出二檔即可以調時間。

十二點鐘位置的錶盤是計分錶盤,九點鐘位置的錶盤是計時錶盤,六點鐘位置的錶盤是秒鐘表盤。三點鐘位置的視窗顯示的是日曆。第一個表把是按鈕,有計時功能,可以開始和暫停。

第三個表把同樣也是有幾時功能的按鈕,可以恢復原位。第二個表把拉出一檔可以調整日期,拉出兩檔可以調整時間。

更多1條

萬寶龍手錶裡面的3個小錶盤個代表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或稱為腕來表,是指源戴在手腕上,用以計時/顯示時間的儀器。

手錶一般由錶殼、表芯、表蒙、錶盤(基座、錶針、時間顯示、日期顯示、星期顯示、計時顯示等)錶帶等部分組成。

萬年曆手錶第四項經典傑作是雙秒追針計時器;第五項經典傑作是極度準確的巔峰之作tourbillon;當然,最後一項經典傑作是最艱難的作品∶三問報時表

萬寶龍手錶有很多型別,一般說,三個小錶盤分別代表日期顯示、星期顯示和計時。

18樓:匿名使用者

20 40 60代表的動力儲存時間,自動上鍊表支援60個小時的動力. 10.20.30應該是代表日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10.20.30日期;20 40 60 分鐘

手錶裡面的3個小錶盤是幹什麼的?

20樓:寶貝小小小疙瘩

一般三個小盤的,都是多功能計時的,如果你的表把兩側都有兩個按鈕,那就肯定是多功能的手錶,你不知道的那個估計是兩地時,如果有**就可以清楚的告訴你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小錶盤分別是:一3點鐘位置的小圓盤代表24小時制,6點鐘小圓盤代表秒錶回計時,9點鐘小答圓盤代表分鐘計時。這些指標都可以走動,並且能夠手工除錯,另外手錶的外圈,也顯示著刻度,這些其實都是用來計時的。

以下為手錶保養小常識:

1、防止與水份和潮氣接觸,以避免錶帶的變色和變型。

2、防止長時期曝晒於太陽光之下,以避免錶帶的褪色。

3、因為皮質便於滲透,防止與油脂性事物或化妝品接觸。

22樓:丨銘閁丶約瑟丨

計時、防水、防震.日曆顯示,還有防磁

23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專業手錶銷售的 發個我** 我可以回答你[email protected]

24樓:匿名使用者

把**發上來,那樣回答更準確。

這個三眼手錶的三個小錶盤都表示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上方,年份,月份,左部,24小時制,下方,時間,月相。另外你這個是假表,浪琴的這款三眼月相上部顯示的應該是星期+月份+日期,而不是年份。

CASlO是什么手錶,CASlO是什麼手錶。

卡西歐手錶所代表的活力 年輕 時尚 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卡西歐公司一向以技能領先於同行為己任,歷年都會有技能的突破。將高 精 尖的科技結合新型液晶技能,恰當地運用於腕上時計,不斷地提高腕上計時的發展水平 卡西歐一貫以來所倡導的 腕上科技 精神在中國國內也被得以沿襲和傳播。卡西歐 casio ...

什么牌子的手錶最好,什麼牌子的手錶最好

世界十大名錶,勞力士,肯亞等 不要輕易加上 最 這個字。加上這個字過於極端,要學會有效溝通。首先你得確定一個範圍。比如 你說的是傳統工藝製表?還是單指品牌價值?還是指品牌銷量?還是指品牌知名度?還是指品牌影響力?還是指單一款式功能?ps 功能這裡可以分為太多的細項。比如 1.潛水功能最好的品牌旗下的...

DEBLVE是什么牌子的手錶,DEBLVE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deblve是廣州德伯侖 註冊的手錶品牌,意為 德伯侖 deblve手錶的註冊號為 18832960 分類id為 14 註冊時間為 2016 01 08。deblve的詳細分類為 錶鏈 1404 錶殼 1404 計時器 手錶 1404 手錶 1404 鍾外殼 1404 鐘表盤 鐘錶製造 1404 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