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關懷的介紹,客戶真正關心的是什麼

2023-02-02 15:35:04 字數 1607 閱讀 7287

1樓:

客戶關懷理念最早由克拉特巴克提出,他認為:顧客關懷是服務質量標準化的一種基本方式,它涵蓋了公司經營的各個方面,從產品或服務設計到它如何包裝、交付和服務。

2樓:生活小助手小喵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您的生活小助理leat no more,我擅長於生活社保類的一些問題,當然關於工作工資上的一些問題我也會,只要你問,我就會回答,所以您的問題問題我已經看到,我正在為您準備答案,請您稍微等一下喲~

客戶關懷由克拉特巴克提出的一種服務質量。客戶關懷是由克拉特巴克提出的,他認為顧客關懷是服務質量標準化的一種基本方式,它涵蓋了公司經營的各個方面,從產品或服務設計到它如何包裝、交付和服務。客戶關懷機制在我國正處於發展階段,大多數先進理念引自外資公司或合資公司,本土企業仍然在學習,但發展勢頭很好,更有像生意專家這樣的管理軟體應運而生,專門幫助個體商戶關懷客戶。

客戶關懷的目的:1、高度滿意的顧客會更加、更久地忠實於企業。2、主動嘗試企業更多的新產品並提高購買價值更高的產品。

3、對企業及其產品說好話,形成良性口碑。4、忽視競爭品牌及其廣告。並對**變化反應平淡。

5、由於更加熟悉與交易的程式化而降低服務成本。

更多1條

客戶真正關心的是什麼

3樓:創作者

客戶關心的無非那麼幾點

銷售心理學中,從客戶的角度出發,他們一般都會有以下幾個疑問:

1.你是誰?

2.你要跟我介紹什麼?

3.你介紹的產品和服務對我有什麼好處?

4.如何證明你介紹的是真實的?

5.為什麼我要跟你買?

6.為什麼我要現在跟你買?

4樓:夜神好啊

客戶會關心的就是他們的利益了。

他們想要的是什麼,

你好好想想就知道了。

4s店客客戶關懷做些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1、建立主動**預約制度提前做好銷售接待或售後車輛工位的準備工作。 2、使用標準專業的vip接待用語與接待場所銷售經理與服務經理辦公室。 3、主管級以上人員接待與歡送客服48小時內必須做出回訪結果並反饋業務部門繼續跟蹤或改善。

4、成功轉介紹客戶雙方均贈送免費常規保養一次。金卡客戶推薦成功加送100元93汽油。 5、建立大客戶單位車與vip個人車的維修積分制年終進行積分兌換。

6、預約保養客戶整體消費滿100送20工時卷或給予材料九折銷售。工時費一律不打折 7、嚴格做好轉介紹、預約的真實性一旦發現弄虛作假造成公司損失者。將處於損失部分的50%處罰。

8、轉介紹必須在意向客戶初次來店的客流表上備註老客戶資料。預約必須在3小時之前來店預約

6樓:網上車市

疫情特別篇之林肯4s店有哪些人文關懷服務?

移動的客戶關懷活動什麼?

7樓:竹林細雨

這些的話其實就是為了宣傳推廣做的噱頭而已,經常都是會有的,你可以具體的去營業廳瞭解。

8樓:韓琦

移動的客戶關懷是什麼活動?他沒有什麼活動啊!

客戶裝修的十大問題,裝修房子客戶最關心的幾個問題是什麼?或者如果你要裝修房子你會問設計師什麼問題?

1 瓷磚泡水按需泡水 現在經常看到一些客戶去退沒有使用完的瓷磚,結果發現有些不能退貨,原因是瓷磚泡過水了。現在的廠家或者商家一般都不能退換,如果有沒有使用完的瓷磚這樣就會造成不必要的浪費。建議 需要的用多少泡多少,能夠施工多少泡多少,不要全部一次性都泡完,泡水要結合工人的施工進度。2 瓷磚在鋪貼前作...

客戶經理高階客戶經理資深客戶經理的區別

待遇指標不一樣,服務物件不一樣,客戶資產量不一樣。其它的沒什麼大區別 客戶經理必須具備良好的社會交際和組織協調能力,具有時間管理和團隊精神的現代管理意識,性格上要熱情開朗,負有責任感,並且要熟悉各種金融產品的功能和具有較強的市場研究和客戶開發的管理經驗。初 中級客戶經理應具備以下條件 1 品德素質。...

客戶溝通的有效法則是什麼,什麼是客戶溝通的有效法則?

到底是什麼決定著客戶的購買行為呢?質量 品牌,還是人性化的客戶服務?這樣一些問題時刻不在困擾著從事營銷工作的人們,也造成了企業內部各部門之間的爭端的根源。然而今天,在營銷人員將市場運作不佳的責任推脫給生產與技術部門的同時,越來越多的事實證明 客戶購買決定很大程度上建立在與企業人性化互動的程度上,而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