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網絡卡被阻塞

2023-02-02 13:10:02 字數 902 閱讀 3331

1樓:匿名使用者

1,最大可能就是中毒,解決了網內的毒,就不會這麼多的沒用的請求資料發到這個張內網的網絡卡....

內絡中毒引起網路忙

2.有些網絡卡有問題也會引起,可換一張。(看你的情況,壞卡機會較少)3,防毒見意:

安裝軟體防火牆在2003 svr,監控那些機器發來的請求是異常的。如只要上網就開80埠,若有其它口訪問就可能有必要去看看那機器是做什麼了。埠知識去學下。

2樓:匿名使用者

該說的樓上都說完了,重做系統,裝防毒然見唄。

3樓:匿名使用者

太簡單了,叫裝修人來修理

4樓:

1、什麼是重起網絡卡,你把網絡卡禁用再啟用不就ok了嗎。

2、這樣治標不治本,肯定是機子中毒了,最近幾天有些病毒正版軟體根本檢測不到,尤其是一些木馬和一些衝擊波病毒,目前我公司機器基本中毒了一遍。最好的辦法找其根本原因進行防毒。

3、我想你的防火牆有些問題或者是系統沒有進行更新造成的。

5樓:幽魂倦客

其中不排除arp攻擊和內網木馬及病毒,

6樓:傷心男孩

可能中了木馬吧,現在有很多黑客都對電腦的硬體進行攻擊,尤其是上網的硬體。建議換裝winxp,因為現在因特爾已經不在對winxp以下的系統進行補丁了,因為公司發現xp以下的系統的安全漏洞太多了,尤其是98。2000。

me以及3000系統,這些已經在網路中釋出 了,希望能夠在網上查詢並更換。

7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卡巴斯基反黑客試試!他的入侵監測系統還是能擋住很多攻擊。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中毒了,先查下毒........

linuvps伺服器系統怎麼配置單網絡卡多

如何永久為單網絡卡配置ip 以root使用者登入系統,然後使用 ifconfig 命令檢視網絡卡資訊,可以看到目前系統只有一塊網絡卡,並且只有一個ip地址。進入網絡卡配置檔案目錄,將網絡卡的配置檔案複製一份,並且命名為 ifcfg 網絡卡名 ip地址編號,其中物理網絡卡的第二個ip地址編號為0,第三...

香港伺服器美國伺服器韓國伺服器選哪個好

首先要說明的是,企業選擇哪個地區的伺服器要看自己的主營產 品的特點以及使用者訪問地區,單純比較產品的優劣勢是不客觀的,不盲目選擇才是最正確的選擇。不過,從我司在行業內多年的經驗出發,還是可以稍微做一個美國伺服器 香港伺服器 韓國伺服器這三種不同地區伺服器總體上的一個優劣勢分析,僅供參考 香港伺服器由...

伺服器和雲伺服器的區別,雲伺服器和普通伺服器的區別

您好!雲端計算是最近幾年特別火熱的一個詞,很多人把它看成未來世界的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一門技術。它常常跟大資料聯絡在一起,我們說的ai人工智慧也離不開它的幫助。雲端計算是一門技術,雲伺服器是提供雲端計算的,而云伺服器的概念是相對於物理伺服器來說的。一 什麼是伺服器?伺服器是是提供計算服務的裝置。伺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