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怪獸選擇問題

2023-02-02 04:30:09 字數 1339 閱讀 7113

1樓:

威力150的技能pk沒人用的,垃圾技能.通關當然選主角,種族平均.暴理龍在rs裡面最流行的pk型別是龍舞,專修物理攻擊(暴理龍學水系技能是浪費),pk一般暴理龍好,方式明確.

火暴和怪力論種族當然怪力高,但火暴有著格鬥系中罕見的速度,一般專愛火暴用的比較多,初學的還是用怪力吧,高種族值有壓制性

回ㄗs拉風,滿特攻火龍用大布魯秒特防低的確實是一下一個,但第二回合是必死的,以一換一是划不來的.另外龍舞暴理龍龍舞一次過後的敏捷除了少數類似雷依布的pm以外**都可以秒,龍舞2次以後滿物攻努力的報恩連閃電鳥都可以秒.你說電繫有機會在它面前放技能嗎?

你說龍舞的時候被電打,沒人會在電系pm前強行龍舞的.因為暴理龍能逼迫物攻型pm下場,龍舞的機會肯定有的.刺龍王必須配合雨天隊,良好的抗性但攻擊欠佳,滿特攻努力也只能300出頭,而且打擊面很有限

2樓:辛筱格

我可是玩口袋的高手,我個人認為卡米龜好還有腕力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選水箭龜了,你在去三號島時到一個叫做天涯海角的地方,找一個人對話,他能教水箭龜奇力風,水系招。雖然只能用5次但威力140。

格鬥系的如果能通訊讓毫力進化就選它,普攻普防不是鬧著玩的。否則選艾比郎,你在中期打贏格鬥會館可得到它。它在28級時會酷酷的3拳(火焰拳擊,冰雪,雷擊),再加易果石或衝鉗就更帥了哦。

4樓:王逸簫

水箭龜,可以剋制眾多道館。

5樓:

我玩火紅選的是噴火龍 很強的 在第二島可以學布魯 威力150 我的陣容一般是這樣的 火:噴火龍 水:刺龍王 地、巖:

巨大甲龍 飛:化石翼龍 雜:快龍 還有一隻巨鉗螳螂 一隻月亮伊布 一隻鐮刀盔 一隻三地龍2 反正是看別人的屬性來編排隊伍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p.s 那個hangsky 我一招布魯一般可以秒一隻怪(同等級)屬性相剋的情況下 有人說暴鯉龍很強 我不這麼認為 它的屬性是水 飛行 一般用電系的技能怎麼也得10萬伏特吧 威力95 95*4=380 一招10萬伏特威力380 我就不信暴鯉龍還不掛 就算剛開始用龍舞 之後那隻電系的也得用一次技能 380威力技能它能承受麼? 所以要是說水系還是刺龍王比較實用 克水系的是草系和電系 而草系和電系都是不克龍系的 用龍屬性抵消了

6樓:古拉頓vs奇奇獸

去我的部落格看看,我自認為開米龜好用,進化成水箭龜後,學奇厲風,比暴鯉龍的水壓強。

7樓:匿名使用者

通關的話,暴鯉龍比較好,攻擊高,不過要小心電系,4倍剋制可不是開玩笑的..

火爆猴速度快,怪力攻擊高,各有特點,不過總的來說,怪力好用

口袋怪獸綠寶石問題

1.主角 2.胡地 在格鬥道館旁邊那個洞裡又凱西40j進化 3.剋制鉨對手屬性德怪 火球鼠 菊草葉,小鋸鱷 不好抓 在普通道館旁邊德草裡 4.沙漠蜻蜓,很nb.在銀葉上方德沙漠裡抓大額蚊,遊戲裡叫大頭獸,55j進化 6.快龍,也nb.在沙湖樂園德最裡頭那塊水裡中級杆子掉哈克龍或迷你龍,55j進化快龍...

口袋怪獸的各個口袋怪獸各等級的!急

給你個口袋圖鑑吧,雙子星的挺不錯的 口袋妖怪銀版金手指 大全 在口袋妖怪中,金手指 層出不窮,那我們先來了解下最常用的那些口袋妖怪銀版金手指 吧 水晶版01xx44d2 金銀版01xxeed0 捕捉任何的口袋怪獸 水晶版01xx35d2 金銀版01xxdfd0 xx代表妖怪的號碼 口袋妖怪銀版 0 ...

口袋怪獸數碼寶貝斬怎麼忘記,口袋怪獸數碼寶貝一字斬怎麼忘記

是口袋妖怪還是數碼寶貝,如果是口袋妖怪的話是哪個版本?寶石版的在第一個道館的城市的一間屋子找一個紅衣服的蜀黍拿,火紅葉綠的在電系道館城市的大遊輪上找船長拿 這個是祕傳技能,必須到對應版本里的技能遺忘師才能忘記 口袋妖怪葉綠怎麼才能忘記一字斬啊,在 可以忘記,城鎮地圖 樓主你好,在沙吉市精靈中心左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