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怪獸黑白季節怎麼設定啊,口袋妖怪黑白2季節如何變更,不用金手指和修改器

2021-03-04 01:52:53 字數 1070 閱讀 1806

1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口袋妖怪黑白季節跟現實月份有關!

從一月開始:春、夏、秋、冬、一個月換一次!

1、5、9春季;2、6、10夏季;3、7、11秋季;4、8、12冬季!

要修改黑白遊戲季節的話:直接修改電腦時間就可以、更改對應的月份即可、模擬器的時間和電腦時間同步!

口袋妖怪黑白2 季節如何變更,不用金手指和修改器

2樓:心金水君

季節是與現實時間有關的,從一月開始:春、夏、秋、冬、一個月換一次1、5、9春季;2、6、10夏季;3、7、11秋季;4、8、12冬季如果你在電腦上玩的話直接修改電腦上的時間即可,掌機的話直接修改機子上的時間。

注意,修改完時間後不會馬上生效,你得先隨便進一個屋子裡,然後再出去,就會生效了

口袋妖怪黑白如何改天氣

3樓:匿名使用者

季節每月一次變換;更改時間可變化季節!

實體機/掌機玩家不能通過更改時間來更改季節;但是模擬器玩家可以通過更改系統時間來實現季節更替(方法:將系統時間更改到下一個月日期;例如今天是2023年01月27日、可以更改時間為2023年02月01日、總之只要月份變化即可、具體幾號可以隨意;更改過後重新執行模擬器進入遊戲、就會發現遊戲季節變化了)!

4樓:反轉世界之鬼龍

烏鴉為你好,沒有辦法改變天氣,只能改變季節!

1、5、9春季;2、6、10夏季;3、7、11秋季;4、8、12冬季!

要修改黑白遊戲季節的話:直接修改電腦時間就可以,更改對應的月份即可,模擬器的時間和電腦時間同步!

5樓:救兵就

上場用改變天氣的招就行了,或者用有改變天氣的特性的精靈。

6樓:微笑

天氣改不掉季節可以改你如果用的是r4可以用金手指該的其他卡不能或者把你機子的改月份就可以了

用電腦的話就不用說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 計算機 月份 ,春天有時會長期下雨,冬天定點會下雪

掌機不能

口袋怪獸黑白版怎麼刪除原來的存檔

口袋妖怪黑白只能存在一個存檔 如果已經有存檔就不能儲存了 要刪掉原來存檔才能正常儲存 正常方法 在開頭神獸畫面按 b select 刪檔再開新檔模擬器 關模擬器,直接刪掉模擬器 battery 目錄下相應存檔,再開模擬器 燒錄卡 用讀卡器連線電腦,直接刪掉tf卡里相應存檔例如 遊戲叫 123.nds...

口袋怪獸數碼寶貝斬怎麼忘記,口袋怪獸數碼寶貝一字斬怎麼忘記

是口袋妖怪還是數碼寶貝,如果是口袋妖怪的話是哪個版本?寶石版的在第一個道館的城市的一間屋子找一個紅衣服的蜀黍拿,火紅葉綠的在電系道館城市的大遊輪上找船長拿 這個是祕傳技能,必須到對應版本里的技能遺忘師才能忘記 口袋妖怪葉綠怎麼才能忘記一字斬啊,在 可以忘記,城鎮地圖 樓主你好,在沙吉市精靈中心左邊的...

口袋怪獸黑白版裡始祖小鳥在哪抓得到

古代之城的npc會贈送化石給你,npc會給你選擇,第一項是甲殼化石,復活出來是古海龜 第二項是羽毛化石,復活出來是始祖鳥。獲得始祖鳥或者古海龜的化石,然後拿去第二個道館所在的博物館,給門口的人復活。npc會給你選擇,第一項是甲殼化石,復活出來是古海龜 第二項是羽毛化石,復活出來是始祖鳥。七寶市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