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牌無證摩托車如何註冊,去哪裡辦理手續

2023-02-02 03:50:13 字數 946 閱讀 6442

1樓:冰雪驕陽

以上太麻煩,把資帶齊,給銷摩托車的老闆一些費用,讓他們幫你代辦,很省事!

2樓:晨濰

問題是摩托車已經到了老鼠過街,人人喊打的地步!不上牌限行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是上不了牌的,最起碼的合格證書都沒有

4樓:

都知道,可是要很多錢哦

5樓:翰墨春秋

拿著你的身份證,戶口薄,購車手續,到你戶籍所在地的交通管理部門,所屬的車輛管理所去辦手續

6樓:帳號已登出

能過車檢的車應該給恢復登記!

7樓:曉淡

‍‍ 摩托車需要到車管所登記。

辦理:(1)機動車所有人或者**人填寫《機動車註冊登記申請表》、《被盜搶機動車查詢表》,拓印車輛的車架號碼和發動機號碼。

(2)提交所有人的身份證明,機動車所有人和**人的身份證明需影印存檔。機關、學校、工廠、公司等行政、事業、企業單位和社會團體的身份證明是《組織機構**證書》;居民的身份證明是《居民身份證》或者《居民戶口簿》,經常居住地與戶口不在同一車輛管理所管轄區域的還需交驗有效期一年以上的《暫住證》;軍人的身份證明是軍人身份證件和團以上單位出具的本人住所地址的證明;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的居民、臺灣居民和外國人身份證明是居留證件。

(3)提交機動車來歷憑證,但海關監管車輛除外。在國內購買的車輛的來歷憑證是全國統一的機動車銷售發票並經過工商驗證。調撥車輛還要提交上級國家機關的調撥證明。

(4)提交國產機動車的整車出廠合格證;進口機動車的《貨物進口證明書》或者《沒收走私汽車、摩托車證明書》。

(5)提交車輛購置稅完稅證明或者免稅證明。

(6)黨政機關和財政撥款單位的19座(含)以下小客車要提交定編證。

(7)交驗機動車。‍‍

我左轉彎,與直行摩托車相撞,摩托車無證,無牌,超速,酒駕。責任怎麼劃分

交通規則明確規定轉彎車輛應該讓直行車輛先行,現在這樣的事情應該是轉彎負主要責任,但是吳振增駕的摩托車駕駛員也是有相應的責任,也要負一定的責任。基本責任55開,奉勸不要墊付,一切讓保險公司出面解決吧,因為後面的事情太多了,你個人應付不過來的。我無牌無證摩托車與酒駕左轉不讓直行電動車相撞責任劃分?無證直...

無牌無證摩托車被逆行的電動車撞到,責任如何劃分

電動車逆行連續違反了 道路交通安全法 這個違法行駛與事故的發生具有直接的因果關係,由此電動車承擔主責以上責任。道路交通安全法 對體積 重量 額定速度相對對方要高的車輛要求更謹慎的駕駛。因此一般在事故責任判定中常提高一級責任進行認定。由此考慮各種因素,摩托車將承擔次責或半責。無牌無證摩托車是沒有道路行...

醉駕無牌無證摩托車不去處理會咋樣

要看酒精含量多少,如果超過80就涉嫌危險駕駛罪了,是要負刑事責任的,刑期是拘役 六個月以下 並處罰金。具體判多久要根據具體案情來看,比如是否發生交通事故 是否坦白等。如果沒有超過80,就是行政處罰,一般就嘗法佰盒脂谷拌貪飽楷是拘留 十五天以下 或者罰款。不能咋樣,最多摩托車被沒收,假如知道你身份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