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沒收的無牌摩托車怎麼處理,摩托車沒有牌照被交警扣了怎麼辦

2022-02-23 23:33:03 字數 1470 閱讀 2980

1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1、取出汽油及其他一些配件後,被壓成鐵餅處理掉......

2樓:善天睿

回答交警會將被扣留車輛交到所屬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在違法狀態消除(處理完交通違章)後,應當立即發還被扣留的機動車。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第十四條規定,交通警察應當在實施行政強制措施後二十四小時內,將被扣留車輛交到所屬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扣留車輛的,不得扣留車輛所載貨物。對車輛所載貨物應當通知當事人自行處理,當事人無法自行處理或者不自行處理的,應當記錄並防止滅失。

對容易腐爛、滅損或者不具備保管條件的其他物品,經縣級以上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負責人批准,可以在拍照或者錄影後變賣,變賣所得按有關規定處理。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第十五條規定,需要對機動車來歷證明進行調查核實的,扣留機動車時間不得超過十五日;

需要延長的,經縣級以上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負責人批准,可以延長至三十日。但機動車駕駛人或者所有人、管理人在三十日內沒有提供被扣留機動車合法來歷證明、沒有補辦相應手續,或者不來接受處理的除外。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第十三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因無其他機動車駕駛人代替駕駛、違法行為尚未消除、需要調查或者證據保全等原因不能立即放行的,可以扣留車輛:

(七)非機動車駕駛人拒絕接受罰款處罰的。

祝您生活愉快~感謝關注

更多8條

3樓:力錦汝容

不要了,你要拿回摩托車,首先要有駕駛證,其次補辦摩托車牌照,再去交警隊接受處理,然後才能交罰款,付暫扣期的停車費,才能取出車輛

無證駕駛無牌摩托車被交警沒收車輛並開開了告知單填了身份證號碼不去交警隊處理會怎樣

4樓:斜陽紫煙

又一個把法律當兒戲的小朋友。

可以肯定有影響。你不處理完結可能無法報名考試。

而且,違法逾期,可能罰款還有滯納金。如果處罰條款的處罰力度有新規則,則按新規定處理。相信無證駕駛及無證上路,處罰更重。

5樓:鈼庡崐鎷嶁湗

樓主你好,能問一下你最後是怎麼樣的呢,對駕駛證有影響嗎,我情況類似

摩托車沒有牌照被交警扣了怎麼辦

6樓:易書科技

當事人提供相應的牌證、標誌或者補辦相應手續的,應當及時退還機動車。

交警暫扣車輛、扣押證件是一種行政強制措施。交警扣車扣證是有原因的,如:因交通事故需要調查、勘查、檢驗、鑑定而扣車,因機動車存在無牌無證、證件存在偽造變造、駕駛人員違規違章、車輛存在改裝拼裝等等,都可以成為扣車扣證的原因。

且不同的原因交警最終處理的方式也會不一樣。當然扣車也是有法定期限的,正常情況下交警扣車最長期限是73天(現場調查結束之日起3日內委託鑑定+勘查、鑑定、檢驗不得超過65天+鑑定結論確定之日起5日內通知當事人領取車輛)。

無牌無證摩托車上路額時候看見交警。交警沒看見我。我如果從他身邊推著車過去會不會被收

看見就掉頭了還過去幹嘛 過去他肯定要攔下來問什麼情況 要看駕駛證 馬上拔掉鑰匙,看你怎麼推 無牌摩托車無駕駛證不允許上路駕駛,如果遇到交警在遠處檢查,我偷偷下來,推著車走過去,算違章嗎?我不 一樣算違章的,就像一輛大貨車拖著一輛沒掛牌的小車在交警設卡的路段行駛會被扣住一樣,摩托車無證,就算你不騎,推...

汽車闖紅燈撞到闖紅燈的摩托車,摩托車無牌無證,責任怎麼算

這種情況一般是來汽車司機源 先墊支一部分醫療費用的 bai同時,讓du交警儘快責任zhi認定,然後報dao保險,這個責任不好說,按照道理來說應該無證駕駛的摩托車責任比較大,但你也存在有違章的行為,對方屬於受傷的一方,所以這裡面還是有你的責任的。我開車闖紅燈把一輛摩托車撞了怎麼辦,對方摩托車沒有手續無...

無證駕駛無牌摩托車被交警開了罰單,登記了身份證,不去接受處理,對我B牌駕駛證有沒有影響。或者該怎麼處理

會有影響,應當按照交警提示去繳納罰款。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九條規定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無證駕駛和被視為無證駕駛的可能有以下十種情形 1 沒有駕駛證的 2 未經考試,非法取得駕駛證的 3 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