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5年裡,湧現出哪些你很喜歡的新品牌

2023-02-02 00:50:13 字數 615 閱讀 4939

1樓:井水卉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該品牌於2023年由路易威登在法國創立,其作品以卓越品質、傑出創意和精湛工藝成為了時尚旅行藝術的象徵。

2樓:尹朶月

valentino(華倫天奴),該品牌於2023年由瓦倫蒂諾·加拉瓦尼在義大利創立,其為全球高階定製和高階成衣奢侈品品牌之一,其作品融合了義大利手工藝和現代美感,演繹著獨一無二的全新時尚魅力。

3樓:駒在氵

gucci(古馳),該品牌由古馳奧·古馳於2023年在義大利佛羅倫薩創辦,其品牌靈感源自演員,公主和名媛等傑出女性,同時也一直被商界人士垂青,時尚又不失高雅。

4樓:三熙

armani(阿瑪尼),該品牌於2023年由時尚設計大師喬治·阿瑪尼在義大利米蘭創立,長久以來armani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的製作工藝而聞名於世。

5樓:林泡座理

vero moda專為25歲以上擁有超強自我意識和獨立性的女士設計。年齡不再敏感,因為vero moda女性對時尚有獨特的感悟。 無論身處職場還是休閒聚會,她們永遠是最靚麗的一群,用她們的隨性和優雅詮釋著**,曠放或迷離的都市風情。

八年抗戰,中華大地湧現出無數英雄兒女。蒐集一位抗日英雄的,把他的故事簡要的寫下來

李二喜 1921 2010年3月26日 抗日英雄,生於山西省靈丘縣上寨鎮祁莊村一戶貧寒人家,自幼父母雙亡,以給地主放牛為生。抗日戰爭爆發後,李二喜參加八路軍,在平型關戰役中,李二喜隨獨立團參加驛馬嶺阻擊戰,繳獲了日軍山炮 迫擊炮數門,獨立團著手組建炮兵連,首長派他當炮兵,從此,二喜帶著好奇和興奮,開...

跟前女友分手快有5年了,在這五年裡感覺真的很迷茫,有時無意中也會想起她。時間久了,感覺就不想再

聽說過這句話嘛,說女人現實的男人,其實是自己窩囊!你窩囊嗎?不,你不窩囊,你有健全的四肢,又有工作 肯定有的 又有孝心。你與其老懷念過去,只會失去現在和將來!你與其在此發感嘆,幹嘛不去積極進取?誰走路沒有磕倒過?走路磕倒沒事,但別哭,彆氣餒,更別趴著不動。以後的路還長著,偶爾磕倒碰壁不算什麼!不要老...

這三年裡家裡禍事不斷該咋辦,家裡最近二年不好禍事不斷怎麼辦

生活中出現各種意想不到的事情都是正常的,我們在生活的過程中需要勇敢地承擔起這種責任,至於說發生的事情比較多,這也是正常的,不要迷信才是。總會過去的。人不可能總走背字 家裡最近二年不好禍事不斷怎麼辦 找個懂陰陽的先生看看,有鬼,快驅邪,實在不行搬家 最近幾年家中禍事不斷,諸事不順,是不是風水不好 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