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簡述一下汽車矽整流發電機的工作原理

2023-02-01 14:15:15 字數 1771 閱讀 524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交流發電機通過整流變成直流電輸出。

矽整流發電機的工作原理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發電機輸出本來是交流電,通過控制可控矽導通角,輸出不同電壓的直流電。

3樓:三江南流

矽整流發電機就是一臺 三相交流發電機+三相橋式整流器 。交流發電機原理 和 三相橋式整流器原理的組合。

4樓:匿名使用者

矽整流發電機是普通交流發電機經矽整流器整流成直流電就成了矽整流發電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矽整流發電機就是一個交流發電機加一個矽整流器,使發電機的交流電變成直流電輸出。

簡述矽整流發電機的組成,作用和工作原理?為什麼只用調壓器

6樓:元驪豔

調壓器屬於自動電氣調節器設計,以保持一個恆定的電壓水平。它使用一個機電機制,或被動或主動電子元件。根據設計,它被用來管理一個或多個交流或直流電壓。

除了分流監管,調壓器操作通過比較實際的輸出電壓固定一些內部參考電壓。任何差異都是放大和用於控制監管元素。這形成了一個負面反饋伺服控制迴路。

如果出電壓過低,監管元素是吩咐產生一個更高的電壓。對於一些監管如果輸出電壓過高,監管元素吩咐產生較低電壓;然而,許多隻是停止採購當前和依賴當前繪製的開車去把電壓下降。在這種方式,輸出電壓基本恆定。

控制迴路必須仔細設計產生期望的之間的權衡穩定性和響應速度。機電監管者也被用來調節電壓交流配電線路。這些監管通常由操作選擇適當的利用變壓器與多個水龍頭。

如果輸出電壓太低,抽頭轉換開關開關連線產生一個更高的電壓。如果輸出電壓過高,水龍頭產生一個低電壓變換器開關連線。控制提供了一種死區在控制器不採取行動,阻止了控制器從不斷調整電壓達到期望的目標電壓。

矽整流發電機剛開始發電時 由蓄電池提供勵磁電流

7樓:斜陽紫煙

開始發電後可以由發電部份回饋進行勵磁。當然需要有調節環節以及穩壓控制

矽整流發電機為啥不發電

8樓:匿名使用者

矽整流發電機不發電的故障一般是由於激磁線圈斷路或短路、矽二極體擊穿短路、發電機磁場接線柱與調節器之間的連線線出現接線錯誤或線路接觸不良所造成的。而充電電流太小一般是由於調節器彈簧調整不當,個別矽二極體引線脫焊斷開,使電樞線圈一相斷路或二相斷路,電刷與滑環接觸不良等所造成的。其檢查方法如下:

(1)在遇到這類故障時,維修人員應先檢查矽整流發電機的外部接線柱與調節器各個接線柱之間的連線是否有接錯現象。若有,則應調正。若接線正確,則再檢查調節器附加電阻和內部線包是否有損壞。

(2)當上述一切檢查未發現故障時,可用萬用表電阻擋測量發電機各接線柱之間的電阻值,以此來判斷發電機內部線路是否有斷路或短路等故障。其測量方法是:先把發電機各個接線柱上的接線拆下來,再用萬用表分別測量「f」與「一」兩個接線柱之間的電阻值和「+」與「一」、「+」與「f」之間的正、反向電阻值。

根據測量出的結果來判斷發電機內部的工作情況。如果在維修時沒有萬用表可使用,則應首先檢查「f」與「+」兩個接線柱是否有搭鐵現象。若沒有搭鐵現象時,再拆卸矽整流發電機,然後用觀察法檢查電樞繞組、定子繞組或矽二極體是否有明顯的燒損現象或脫焊現象。

若有,則應更換繞組或重新焊接脫焊處。而矽整流發電機充電電流過大是指超過矽整流發電機的額定電流值。產生這種故障的原因一般是蓄電池嚴重虧電或發電機內部出現短路、發電機「f」接線柱與「+」接線柱之間出現短路現象等。

誰幫我解答一下,急,誰幫我解答一下,急?

手都牽了!你給我說能和她表白嗎?難道牽個手在你們心裡那麼隨意的嗎?牽手逛街不應該是一段感情的開始嗎?只是你自己渾然不覺吧?至於別人朋友圈發的,可能只是當時有感而發,也不曾想會在努力的途中就遇到愛啊!你也不用太過在意!既然喜歡,還是給別人一個有儀式感的表白吧!邊戀愛邊工作也沒什麼不好啊!為什麼非要分開...

誰幫我訂正一下我的翻譯,誰幫我翻譯一下

processor type 處理器型別 processor cpu id 處理器的id號processor speed 處理器的速度installed memory 安裝記憶體processor clock 處理器的時脈頻率model name 型號名稱 bios version 基本輸出入系統版...

誰給翻譯下,誰幫我翻譯一下

mary 琳達,昨天晚上你在做什麼?我七點的時候給你打 了,但你沒有接聽。linda 噢,我在廚房幫我媽媽。mary 我知道。但我在八點的時候又打了一次,但你還是沒有接聽。linda 我八點的時候正在什麼呢?噢,我知道了。當你打 給我的時候我在洗澡。mary 但是後來我在九點又打給你了。lind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