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字,誰幫我鑑定一下是什麼字?

2021-03-04 04:33:28 字數 622 閱讀 1655

1樓:阿曼

篆書,一共五個字。

右邊三個字為【益壺春】

左邊兩個字為【姚氏】

誰幫我鑑定一下是什麼字?

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姚壯河印---- 姚壯河 字溪,號田夫、聽溪齋主。

2023年出生於嵩縣,現居洛陽。曾因詩書畫印一體,慘淡經營其作品,逍遙暇逸而聞洛陽。

在近三十年書畫修及人生感悟中,以自由藝術家的身份走進畫壇,以「道境」、「禪境」的精魂參悟畫理。

現為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國家一級美術師、洛陽西苑畫院院長、專業書畫家。

**電視臺、洛陽電視臺、美國蘋果電視臺、珠江電影製片廠等多家**對其藝術成就均有報道。作品被《世界書畫家名錄》、《中國當代美術家全集》、《中國書畫名家潤格》、《當代書畫名家寶鑑》、《詩書畫緣》、《詩歌書畫墨跡大觀》、《創業中國》、《今日河南人》、《洛陽英才志》、《魅力洛陽》等多部大型畫冊入編。

誰能幫我鑑定下這個是不是古董 上面寫的什麼字?

3樓:陶心齋主

底款是篆書「光緒年造」;真品是古董的;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撿到的狗狗誰能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狗狗

好可愛的狗狗呢。可能中華田園犬哦,不過小時候的狗狗長得都差不多,這得讓專業的人看看才知道,不過不管是什麼狗狗都要好好對她待它哦,每隻狗狗都是有靈性的,它們都很聰明的。撿到一條小狗,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謝謝!看上去像金毛,也像拉布拉多。但確是一隻土狗,也稱中華田園犬。寵物犬這麼小是不會被丟...

誰能幫鑑定一下這塊翡翠值多少,誰能幫鑑定一下這塊翡翠值多少

對比一下那家緣之原佛珠的翡翠,有專家解答鑑定的。正宗收藏很多 請懂行的人幫忙鑑定下,這塊翡翠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略閃灰,飄花,竹節雕件,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花色偏沉悶,不夠明豔。勝在用料足實,器形規整,雕工盡力,整體屬於中低檔的,有氣質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

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狗

不是泰迪,根據毛色這隻狗應該是一隻白色或者淺棕色的串串和泰迪雜交的 而且看鼻頭的顏色看出這隻狗的 基因也不好,不適合作為觀賞性的寵物犬。泰迪?泰迪僅僅是一種化妝名稱!很多犬種都能做這個化妝!並非犬種名稱自稱泰迪犬的賣家要不就是無知要不就是不良目的還有就是不符合存在貴賓繁殖要求!這樣的小狗存在本質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