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紅旗是什么,流動紅旗是什麼

2023-02-01 08:40:07 字數 1953 閱讀 8597

1樓:匿名使用者

流動紅旗,初中畢業以後就不曾觸及的一個詞,沒想到,十多年後的今天,又有機會接近它,併為它而努力!

事情是這樣的,今年初,單位裡就開始了節能減排活動,而且頻頻去日本參觀的高層領導總是把我們的環境衛生和日本相比,在這樣的前提下,終於,五月份開始,單位裡舉行了流動紅旗評比活動,主要是針對節能減排和環境衛生,每週會不定期檢查各個部門,每個月為一個週期,評定出最優秀的部門獲得流動紅旗,當然還有獎金,到年底,得紅旗最多的部門還會額外得到一筆獎金。

整個五月份,我們接受了無數次檢查,小到下班後電腦的顯示器是否關閉,大到廠區裡分擔區草坪是否清潔。這一個月裡,同事們非常團結,互相提醒,工作忙的時候,稍微不忙的同事會幫你擦乾淨辦公桌。

當要求成為習慣,當時刻保持辦公桌整潔,當出門時隨手關燈關電腦顯示屏,當下班時拔下電源插座。當對流動紅旗的芥蒂開始在心中融化,當一個月的汗水和努力終於換回最終的榮譽,才突然意識到:原來我們所做的一切並不是做作,而是那麼的有意義。

而且我們是那樣地熱愛榮譽,那麼在乎流動紅旗。

流動紅旗,讓我似乎又回到了學生時代,為了它,我會認認真真地去做一件成年人會認為「無關痛癢」的小事,為了它我的心變得年輕、透明瞭。

2樓:冰鳯

流動性的,以獎勵表現好的集體(如班級)的錦旗。

3樓:靜處靜聞聞妙香

一般指黨員,在基層的黨員。而在學校一般是小紅旗。

流動紅旗是什麼短語結構?

4樓:

流動紅旗是偏正短語,流動紅旗是流動的紅旗,是偏正短語。

流動紅旗,什麼意思?我門班獲得了?

5樓:今天的考試

你好流動,紅旗是一種表揚的方式,流動紅旗可以在各個班級裡邊流動,嗯,當然不是隨便流動,就是說哪個班獲得優秀的話才可以留,流動紅旗才可以到他們班級裡,這是一種榮譽的象徵。

6樓:

流動紅旗,什麼意思?我門班獲得了?留是表現好的班級或學習好的班級,說明你們班優秀

關於流動紅旗的想法

7樓:蕭瑟中的寒風

鮮豔的流動紅旗

今天,是新一週的第一天,一週一次的流動紅旗要頒發了.同學們個個都充滿著希望,我此時此刻也在想:我們班上週的表現大有進步,希望流動紅旗這次能屬於我們班,只要有一點希望,就不要放棄……

升旗儀式結束後,播音室裡傳來了嘹亮的話音:『下面宣佈一下獲得流動紅旗的班級,一年級的……」我的心彷彿被一條繩子一下拉了上去,都快提到嗓子眼了.當讀到二年級了,我更緊張了,心裡就像是有隻小兔子』怦怦」地跳,我看了看旁邊的同學都緊緊地握著手,可見同學們是多麼盼望流動紅旗能到我們班.

『二年級四班……」終於,我聽到了我最渴望的聲音.話音剛落,班上立刻沸騰起來,有的同學手舞足蹈,有的同學喊著:「流動紅旗終於到我班了.

」我呢,怎麼掩飾不住心中的歡喜,甜甜地笑了,班主任蔡老師也露出了美麗的微笑.為了得到這面『流動紅旗」,老師和班上的每一位同學都付出了努力和汗水,真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鮮豔的流動紅旗今天顯得格外耀眼,教室也顯得比以前光亮了,流動紅旗不但是我們五年級四班團結向上、進步的見證,還是我們二年級四班付出努力,付出汗水的見證,它是我們榮譽的象徵,自豪的依據,也是我們共同努力所摘下的豐碩果實.今天雖然很冷,但有一股暖流在我身上流動.我們每個同學都樂在臉上,暖在心裡.

我們會繼續努力,讓我校班級不得不承認我們五年級四班有實力去迎接那鮮豔的流動紅旗,希望我們班成為流動紅旗的駐紮地.

感謝流動紅旗帶給了我們自信、自強,激勵著我們在人生道路上揚起前進的風帆.

教師用流動紅旗 這是什麼教育方法

8樓:科學普及交流

教師用流動紅旗 這是:

激勵教育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激勵爭先進的做法。

流動性風險是什麼?簡單形象的說,什麼是流動性風險?

流動性風險指商業銀行雖然有清償能力,但無法及時獲得充足資金或無法以合理成本及時獲得充足資金以應對資產增長或支付到期債務的風險。簡單形象地說 某個銀行,有若干資本,也有若干債務,這些資產和債務是在不停地轉換 變化的。這樣,它才能在運營過程中獲取更多收益,也能及時地應付各種到期的債務,這種轉換和變化,就...

五星紅旗的含義是什麼,五星紅旗的象徵意義是什麼?

五星紅旗是中國的國旗,是現在中國在世界的標誌和象徵!他的本意是 紅色,象徵革命 五星呈黃色,有象徵中國人為黃種人之意。大星代表中國共產黨,四顆小星代表工人 農民 知識分子 民族資產階級 即士 農 工 商,四民 但依共產意識形態,順序被改為工 農 士 商,再以現代詞彙稱為工人 農民 知識分子及民族資產...

禪是什么?禪機是什么,禪是什麼?禪機是什麼?

一個信佛之人曾向大家提出了這樣的問題 各位同修,什麼是禪?什麼是禪理?什麼是禪機?什麼是禪境?我在此路過,聽聞後我言之 為了讓你能儘快的跟上修行隊伍,和佛家的法裡真正結緣。我先用俗人的眼光幫你分析一下這 禪 禪,在這裡指修行人的用語。那麼,什麼又叫 修 那?這意思就廣了。咱先談世俗者的認知。一塊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