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裝的進貨價位一般是多少,童裝進貨價多少

2023-01-31 20:35:23 字數 2782 閱讀 4965

1樓:在我心中

這個問題比較難以回答,這個得根據衣服的質量款式和地域的不同來衡量,你最好多跑跑多看看做個對比

童裝進貨價多少

2樓:

一般都是一倍,進價*2,但也要看你進的衣服質量如何。舉個例子,如果你的進價是50元,你可以80—100元賣;如果是500元進的,就要賣1200元左右了。衣服越高檔,利潤也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是說幾折的,如果是拿貨,他直接會給你拿貨價,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上是直接公佈批發價的,你可以看看,這樣心裡就有數了

5樓:高冷星

看你買的量,一般百件以上9折,千件七折。採納後我可以詳細為你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進貨,一般6-7折

自己進貨賣,童裝的利潤一般是多少?

7樓:f600創業網

這個要看具體的情況,一是品牌方面的情況,有的利潤高一點,有的利潤會低一點,二是要看具體的經營情況,這個一般與自己經營能力以及店面的位置有很大的關係,一般的話40%-60%這個區間,看怎麼做嘍,童裝行業是一個低門檻行業,入行非常容易。但是,經營好一個童裝店,讓其創造豐富利潤,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

8樓:

童裝店一般利潤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童裝的衣服有貴也有便宜的..看你取的貨講不講究牌子貨.

我見過有一間店鋪賣童裝只賣一元一件..很多人買..

10樓:李崇浩

我自己做童裝做了快10年了,加我吧

11樓:龍採唐曉梅

**前期利潤要降低拉客大概20% 後期可安照自己情況提升 中小品牌實體店現在不好做 算了吧 望採納

想開一個20-30平米的童裝店,第一次進貨進多少件啊,每件按五十元進價要花多少錢,賣價一百,質量還

12樓:東方vs浪子

正常如果你每個顏色都要拿貨的話那就是每個顏色要進貨一手,按照你說的數量一手是6件六個顏色六個尺碼就是36件,剩下的就是你想鋪多少款的貨,你準備投資資金就可以按照這個來參考了,有其他問題可以加我聊聊

13樓:蕭筱雅娜

這樣還不如好看一個碼數,貨混批。顏色那麼多顧客挑花眼,成本大壓貨也多,不壓貨調貨也麻煩顏色少拿,可以都上幾個款式了。

14樓:

你好,可能五六萬吧,可能還不是很滿架,你覺得呢?

童裝零售該怎麼定價啊,一件能賺多少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主要要看您的童裝是如何定位的。

如檔次定位較高,那麼**可以定貴點。零售價在批發價的3倍。然後在此基礎上打折。

如果只是一般的,大眾化的,那麼最好靠跑量。一般就是2倍,在此基礎上在打折。

一般的定價方法:

(一)成本導向定價法

成本導向定價法是一種以成本為中心的定價方法。具體做法是按照童裝成本加一定的利潤定價,如生產童裝店以生產成本為基礎,商業零售童裝店則以進貨成本為基礎。由於利潤一般按成本或售價的一定比例計算,故將一定的期望利潤比率(百分比)加在成本上,因此,常被稱為「成本加成定價法」。

成本加成法包含不同的具體種類,較常用的有完全成本加成法和邊際成本加成法。

(二)需求導向定價法

也叫「差別定價法」。就是根據交易物件、交易時間地點等方面的不同,定出兩種或多種不同童裝銷售**,以適應顧客的不同需要,從而擴大銷售,增加收益。但這種童裝銷售**上的差別並非以成本的差別為基礎。

16樓:戎幼旋

不知道你做的童裝檔次是怎麼定位的。 如果是檔次高的,那麼**可以定貴點。零售價在批發價的3倍。

然後在此基礎上打折。 如果只是一般的,大眾化的,那麼最好靠跑量。一般就是2倍,在此基礎上在打折。

記得采納啊

請問童裝利潤有多少?比如進價四十的,賣多少?

17樓:鑰佺嫄鐙糕櫏

如果你是在市場內的話一般都是40進貨,80賣,討價還價最低60賣

18樓:望海行天

進價×2+10,其實賣東西不要那麼死,要看顧客的,這個經驗要靠你實際經驗中慢慢積累的,這次你只賺她10塊,下次可能就賺她50,關鍵是要讓人家買的開心,覺得買的值。方法不對,即使你賠錢賣人家,可能也沒有下次了,很多東西不是別人能教的,要靠你一點一點的積累

19樓:

現在的人可精了,很少有凱子的!直接賣名牌的利潤更好。

20樓:上善@如水

生意很複雜。同樣的衣服可以賺100元,也可能只賺10元。

21樓:清秋梵泰

一般要價90左右 講價便宜個10-20 差不多70成交就可以了

22樓:心情好精品屋

這要看你們當地的消費水平吧?一般服裝利潤都對半的

23樓:

我就是做童裝的,在**賣很關鍵

品牌童裝的進貨價一般是幾折

24樓:點點童裝小店

這個不好說 有的地方消費高 自然賣出去的價錢就比較高 所以你要問幾折 不好說

品牌折扣童裝進貨是一般在多少左右

單品品牌折扣童裝保持在五件比較好,當然如果是進貨 比較高,就要另行考慮了。因為只有這樣,店主們才有可能排除某種商品的積壓,但是如果某個商品熱賣,也能更好的 可以跟其他商品一併 這樣一次性 可以提高效率,更可以減少不必要的開支。對於品牌折扣童裝進貨數量,要考慮到的因素有多方面,比如商品進貨 進貨種類 ...

我想開童裝店一般開童裝店的都在哪進貨呢

服裝市場複雜的形式,建議還是要多注意多考察。便宜的衣服根本連成本都不夠,肯定是收的服裝尾貨,所以有些好看的款式不會多的,當你加盟了之後就會知道,你所要的貨沒有,有的只是一些不好賣的貨,還不如自己跑市場進的好。都是來騙不懂行的人的,見意自己去市場進貨 做服裝,無非就是做散貨和加盟品牌。做散貨,投資相對...

杭州這邊一般的公墓價位是多少

杭州在浙江省也是省會,西湖又這麼出名,公墓一般 肯定在3 5萬之間了 丁橋鎮元寶山陵園 杭州市龍居寺陵園 安賢園 浙江省公墓管理辦法 第七條規定,骨灰公墓墓穴佔地面積,單穴不得大於0.7平方米,雙穴不得大於1平方米。在3000到30000一平方 謝謝採納!杭州錢江陵園位於杭州市之江國家旅遊度假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