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鍍膜哪個品牌好?價位一般是多少?

2023-05-10 04:15:10 字數 5650 閱讀 9255

1樓:譙興有但寅

你好。如果你做的是**甲奈米鍍膜一臺車給車主的收費標準大概是:1580-1780元左右。

如果你的地區沒有**商的話。

產品可以直接找廈門的總**要。

2樓:一二車車

你好,你是說汽車貼車衣嗎?貼車衣首先能保護車漆,而且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改變車子的顏色,達到自己喜歡的狀態。

個人認為13w的車子沒必要貼車衣的。

提問。那需要怎麼保護呢。

給車子做個鍍晶就可以,增加光亮度也能適當的保護車漆。

提問。渡晶能保護多久,大概多少錢。

鍍晶保護3個月左右,一個100-200

提問。好的,謝謝。

不客氣,方便的話給個贊支援下哈。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貼就貼一千多的,幾百的貼上去效果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威固 跟 3m **要好幾千呢,4s店更貴,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佔據市場份額的幾款主要膜品牌有:3m,龍膜,威固,量子膜,tbt膜,雷朋膜。

先不看品牌,太陽膜製作工藝分4種:金屬膜,染色膜,防爆膜,噴塗膜。首先最常見的是金屬膜和染色膜,而製作工藝最高的當屬噴塗膜。

而除3m以外的其他品牌中無一有使用噴塗技術來生產的。下面分析下各品牌的優缺點。

龍膜:目前市場熱度較高,收購了威固膜,只做膜產品,製作工藝多為金屬膜。

量子膜:貝卡而特公司出品,市場不冷不熱,半死不活,膜**偏高。

威固:多為金屬膜,膜很厚,主做高階市場。

tbt膜:貼膜送導航,可見膜成本一般。

雷朋:製作工藝低下,已經漸漸推出市場。

3m膜:對於汽車後市場來說,3m毋庸置疑是世界的老大,單汽車後市場產品就上千種。而噴塗膜技術就是由3m開發的技術。

3m的晶銳膜系列由240層噴塗層,考慮到陽光在一天當中不同時段的照射角度不同,採用光濾折射來隔熱。膜會根據光照角度不同呈現不同顏色變化。

所以樓主問那種比好,只有1種膜,就是3m晶銳。. **1000-3000元。

汽車做鍍膜 要多少錢 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是目前最好的一種漆面保護技術。但是鍍膜是會經過拋光的,雖然做完之後,當時的效果非常好,漆面的鏡面效果給人看上去非常高檔和華麗,而且漆面硬度會很強,不容易被劃傷。

說說拋光,拋光這道工序其實就是把原來車漆的面漆研磨掉那麼一層,大概就是5~10微米左右,咱們的車漆層厚度在120微米~180微米之間,不過也有超過200微米的。

也就是說,咱們車子的車漆每一次拋光都會減掉5~10微米左右,咱們車子是不能頻繁的做拋光處理的,因為那個薄薄的漆面是不可再生的,你磨下去一層,那就消失了一層。

如果你頻繁拋光的話,容易讓車漆變得暗淡無光,會在太陽的照射下形成一圈一圈的光暈,甚至如果漆面被拋的很薄的話,會導致漆面老化。因此,在外面的修理廠或者美容店做鍍膜的話首先**較高,又要拋光工序損害車漆。

既不想讓愛車忍受拋光之痛又要車漆光亮有一個折中的方法就是自行購買汽車鍍膜劑給愛車鍍膜,雖然效果沒在專業的美容店做得好,但是勝在便宜省事,花點小錢就能養愛車漆面保持光亮,起到耐腐蝕、耐高溫、防劃痕的作用。

7樓:晴天小憨

汽車鍍膜其實就是能有效的保護全車車漆,但是要做無機鍍膜,這樣才不會被紫外線、酸雨等外界因素氧化而消失掉,一般鍍膜對車漆保護的有效期是一年左右。鍍膜的目的就是防止車漆老化氧化,讓車漆表面看著很光亮奪目,就像新車一樣,另外就是可以防止一般的輕微劃痕,比如行駛中砸到車身的比較小的堅硬物,另外就是下雨的時候可以讓雨水打到車上以後變成一個小水珠滾落掉,不容易在車身形成水垢,然後就是什麼耐腐蝕、高溫之類的了。至於**,一些好的地方基本600左右,你可以找一些**網,一般這種專案好多都有**價,就能便宜不少錢。

8樓:一二車車

個人認為13w的車子沒必要貼車衣的。

提問那需要怎麼保護呢。

提問渡晶能保護多久,大概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種選擇,全套**2000多,3000多不等,要看你選擇什麼型別的了,品質好的也有3800做一次,鍍膜半年做一次。

10樓:路漫漫車多多

鍍膜一點都不好。

做不好對原廠車漆是損害。慎重。

汽車鍍膜劑哪個牌子好?

11樓:府洋

汽車鍍膜劑較好的有車品弘智、佳百麗、車僕、奧吉龍、維爾卡特、亞路發、bliss、安弗客、仕威伯。

提問。謝謝。

不客氣!親給個贊,謝謝親的支援和理解。[比心]

12樓:烏魯木齊萬通技工學校

你如果選著鍍膜,不是貴它就肯定好,首先你要確定你買的是否是真正的鍍膜,純鍍膜是白色透明液體,如果看到牛奶顏色的液體它就不是100%的鍍膜。

汽車鍍膜用什麼牌子好

13樓:泥萌看生活

汽車鍍膜,是世界上最新一代的車漆保護技術,汽車鍍膜後的漆面抗氧化、耐磨損、耐腐蝕、抗高溫性更強,因此,汽車鍍膜也是深受眾多愛車族們的喜愛,下面介紹一下比較好的汽車鍍膜品牌:

亞路發。

亞路發是日本株式會社美裝旗下的高階汽車護理品牌,於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憑藉著其良好的信譽和穩定的產品品質,受到了廣大車主和經銷商的一致好評,特別是其全球首創的3d結晶硬化鍍膜技術,使其確立了在專業高階汽車漆面護理領域的領導者地位。

產品有汽車漆面保護專家:z1三次元硬化結晶鍍膜套裝,汽車漆面增亮專家:x2鑽石水晶鍍膜套裝,洗車專家:亞路發專業洗車泥系列以及各種汽車護理系列產品。

2、bliss

鏡面鍍膜(bliss)是日本市場佔有率第一的diy車漆鏡面鍍膜產品。其效果可以與專業汽車美容店相媲美, 施工驚人的簡單,**低廉,區區數百元加上簡單動手就能享受全球領先的車漆養護科技,為您的愛車鍍上堅固、靚麗的鏡面保護膜。

3、安弗客。

安弗客公司2023年率先將第三代汽車漆面護理產品--「不氧化漆面養護技術」(f&k)引進中國,從而徹底打破了中國汽車漆面護理行業的原有格局,顛覆了蠟、釉的原有主導地位,使得「鍍膜」產品風靡業界,併成為最新一代的主流產品,「安弗客f&k汽車漆面保護膜」技術更是成為了第三代產品的引領者。

4、仕威伯。

廣州仕威伯汽車用品****是一家集工科貿於一體的實體性聯合公司,包含日用品精細化工研究所,精細化工廠,汽車電器廠和汽車配件廠等獨立經營單位,生產有封釉,鍍膜系列產品,精細研磨,車蠟,漆面上光劑,底盤裝甲,光觸媒,空氣清新劑,洗車泥,洗車上光泡沫粉,越野車組燈等產品。

5、宙斯盾。

pps宙斯盾(美加pps)鍍膜劑及德國奈米鍍膜系列以其獨特的產品個性、優良的品質,在本公司的大力推廣下,已經廣泛運用於汽車面漆護理,贏得了廣大車主的讚譽。

6、sonax

德國sonax具有悠遠的發展歷史,早於2023年時,sonax只是母公司hoffmann & s ohne kg的一個部門及neuburgae一個小鎮上的店鋪,但現在的sonax已經發展成為-頂尖獨立的hoffmann sohne kg的國際性大企業。

14樓:夙寄竹苑嫣

鍍膜**在200-5000元不等。

鍍膜做個低的就可以,沒有必要追求**格,越**格利潤越大。

好的牌子,我前些日子買了一套。

車省寶;感覺不錯,聽便宜的,用著還是不錯的,你要是感興趣的話,可以試試看啊!給你**,你自己去搜搜吧!希望能幫到你啊!

15樓:揚瑰矯香天

我用的3m的,質量效能都很好,鍍膜後增加車漆表面的亮度、硬度,達到防水防汙的效果,非常好用,而且價效比很高,樓主有需求的話這個確實是很好的選擇。

16樓:卯靈祈冰彥

深圳車爵仕。

鉑朗超能無機液體鍍膜。

奈米陶瓷技術,在車漆表面形成抗氧化保護膜,增加漆面硬度達到9h!提高漆面洩塵洩水能力,增加漆面豔麗色彩!5年保護!

汽車鍍膜用什麼牌子好

什麼是鍍膜?汽車鍍膜好嗎?

17樓:霖遊記

鍍膜具有抗氧化,防氧化的作用,而且有耐腐蝕,耐高溫,防劃痕易清洗等特點,施工後在車漆表面形成堅硬的無機鍍膜層,與車漆緊密結合,從而提高車漆面硬度和平滑度,將漆面與空氣完全隔絕新車買來以後,要對車漆進行保養。進行保養前,也要看好車漆的狀況。新車不代表新出廠,新噴漆。

一般要對車漆進行分析。車漆有問題先要進行處理。讓後再做車漆的保養,鍍膜就是車漆保養的一種形式。

汽車鍍膜是指將某種特殊的藥劑塗裝在車漆表面,利用這種藥劑在車漆表面的化學變化,形成一層很薄、堅硬、鍍晶能夠保護車輛免受日常輕微劃痕的侵擾,就算當外力超出晶體彈性保護範圍時,一般也只是在晶體上留下劃痕,不會損傷到漆面。透明的保護膜,從而在一定期間內保護車漆不受外界汙穢、雜質等的影響,最終達到車漆不氧化。

鍍膜和打蠟是最普遍,最簡單的保護原廠車漆的方法,打蠟只能說簡單的提高了漆面亮度而已,一般洗幾次車就沒了,封釉和鍍膜永續性稍微好一點,一般能用兩三個月,價效比挺高。優點**低每天汽車都會受到各種各樣的攻擊,泥土、汙垢和其他汙染物,這些都是道路上不可避免的一部分。奈米塗層確保了汽車的原始塗層被包裹在一個保護層中,該保護層能夠承受巨大的損壞。

每天汽車都會受到各種各樣的攻擊,泥土、汙垢和其他汙染物,這些都是道路上不可避免的一部分。奈米塗層確保了汽車的原始塗層被包裹在一個保護層中,該保護層能夠承受巨大的損壞。不建議新車車漆鍍膜,長期日曬雨淋車漆老化嚴重的車可以考慮鍍膜。

18樓:韓諾諾

就是使用汽車鍍膜劑給車身鍍一層膜,和打蠟類似,給汽車鍍膜還是不錯的,可以提高車漆硬度。

19樓:白珍全全全

鍍膜技術是一種世界上最新的車漆保護技術。 汽車鍍膜非常好,能夠有效的保護車輛的外觀,而且也能夠起到一種保養的作用。

20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給車鍍膜可以大幅度降低外力對車漆的損傷,同時也避免了保護劑本身對車漆的影響,能夠長久保持車漆的色澤,就像用洗面奶將臉部清洗磨砂乾淨以後再抹上乳液和防曬霜。

單次鍍膜可以保護車漆長達1年左右,好的鍍膜甚至可以達到2年以上。

車輛鍍的「膜」採用玻璃二氧化矽、 植物及矽等環保又穩定的原料提煉合成,變「結合」為「覆蓋」:以透明「膜」的形式附著在漆面,由於膜層本身結構緊密,很難破壞。

汽車鍍膜哪個品牌好?

21樓:

摘要。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及解決方法!

相關方案如下。

您好 現場汽車鍍膜劑較好的有車品弘智、佳百麗、車僕、奧吉龍、維爾卡特、亞路發、bliss、安弗客、仕威伯 這些都是大品牌 都是可以的。

現在鍍膜技術已經非常成熟了 可以放心使用。

希望能幫到你 有問題隨時找汽車大師。

汽車鍍膜哪個品牌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汽車鍍膜哪個品牌好?汽車鍍膜哪個品牌好?

你好。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及解決方法!相關方案如下您好 現場汽車鍍膜劑較好的有車品弘智、佳百麗、車僕、奧吉龍、維爾卡特、亞路發、bliss、安弗客、仕威伯 這些都是大品牌 都是可以的現在鍍膜技術已經非常成熟了 可以放心使用希望能幫到你 有問題隨時找汽車大師。

汽車鍍膜一般多少錢

你說的汽車鍍膜應該是全車身 車衣吧。車衣是一種高效能新型環保薄膜,被廣泛應用於汽車貼膜美容保養行業,是透明漆面保護膜的一種俗稱。具有超強的韌性,裝貼後可使汽車漆面與空氣隔絕,持久保護漆面。車衣是一種熱塑性聚氨脂薄膜 tpu 含抗uv聚合物,抗黃變,具有超強的韌性,耐磨性不變黃 易粘巾,抗碰撞,裝貼後...

汽車鍍膜大概需要多少錢,汽車做新車鍍膜一般要多少錢?

汽車鍍膜,好一些的2千多,一般的4 5百,現在有奈米鍍膜,玻璃晶體鍍膜,但是聽用過的人說,還是奈米鍍膜更加好些,分子很小,穩定性高,防酸雨,耐高溫 事實上,鍍膜的作用不大,差些的300元,只管 一 兩個月 好的1000元,超不過半年也就自然消失了。洗車後,定期打上好一些的臘即可。普通的幾百元,施工 ...

汽車的壽命一般多少時間,汽車一般的壽命是多少年?

汽車使用壽命,是指從汽車開始使用到不能使用之間的整個時期。它可以用累計使用年數或累汁行駛里程數表示。1991年國家首次規定了汽車報廢條件,即累積行駛70萬km或使用年限14年及雖未超過以上使用年限,但經過兩次大修,技術狀況下降,失去使用價值的應予以報廢。1992年國家規定,汽車累積使用年限在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