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模型一般是多少錢,汽車模型一般是一個多少錢

2021-03-04 05:51:15 字數 1099 閱讀 68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比例不同價位,品牌不同價錢也不一樣。幾百到上千,你想買哪個品牌啊?我自己平時就買某寶美馳圖車模,主要還是價位適中,它家那款絕版的賓士sls我都收了。

2樓:網通社

有便宜的有貴的,建議去某寶看看

我想買一個汽車模型多少元

3樓:就是葉聖陶

汽車模型也是有檔次之分的,像高階的cmc模型至少要3000元一臺,做工很精細,動輒1000個零件。普通的像auto art和kyson**幾乎也都在1000元以上。一般500元左右的已經是低調模型了,200元幾乎是玩具級別,不屬於汽車模型。

望採納,謝謝!

做一個汽車模型一共要多少錢?

4樓:我家門前沒有魚

光田宮的套件就要幾百了

如果你第一次做,還要買各種噴漆補土水貼紙膠水各種小東西零零總總下來,千把塊吧。

不過噴漆工具都是可以二次使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材質好一些的,怎麼也要在兩百元往上.一般都是這個價位以上.好的車模很貴的,可不止這些錢哦~~有的還要上千,甚至上萬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屬於拼裝車模,一般全部改裝下來需要約1k左右,不含車模,僅供參考,謝謝

汽車模型一般在實體店多少錢一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1:18的原廠模型國產**平均450元,實體店600元。1:

43**150元,實體200元。進口品牌模型更貴,600至上萬不等。注:

一些汽車4s店為推銷品牌,汽車模型售價會低於**。

8樓:放驢過來吧

那得看是什麼比例,什麼品牌,什麼車。幾十到幾千不等。

一般一個汽車模型多少錢

9樓:端禎青麗雅

這個就得看是什麼車的模型了.,寶馬.賓士,法拉利等一線豪車的模型都是1000多人民幣,

普通車的模型都是200到800不等.

一般的汽車模型價格為多少,一個汽車模型大概多少錢

要看材質,比例,和 度,有的還有產量的限質,像同同模型那裡。如果一款汽車模型做工比較精密那麼它的 相對應會比較高喔,一般從幾十塊到上千上萬都有可能,希望能幫到您!好 噠 哋 汸 嘟 哊 哄 哃 點 木急 碇 芢 哆 韌性好,可在有衝擊 振動的場合應用 2 它可以用於加工有色金屬 結構鋼 鑄鐵 高溫合...

汽車模型常見的比例有哪些,汽車模型一般比例是多少

車模屬於模型的一種不僅款式繁多,其比例也有很多種,跟模型的常用比例是一樣的。模型的常用比例為1 8 1 12 1 18 1 24 1 32 1 43 1 48 1 64 1 72 1 76 1 300 1 900等。每種模型都有它最合適的比例,船模用比較小的比例1 300 1 350 1 900 1...

日本車模有哪些,汽車模型品牌有哪些,汽車模型品牌排行

從20世紀90年代至今iwfa 的成員一共也僅有7家汽車窗膜製造商,他們是 美國強生 美國3m 美國龍膜 以色列聖羅 美國馬迪可 美國量子 中國康得新。望採納,謝謝!每個牌子都有自己的優勢,看個人喜好啦!以下的觀點僅供參考!塑料材質 田宮,長谷川,小號手,富士美,伊達雷利收入情況 如果收入較低,就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