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個人那個年齡都會有那種感覺

2023-01-31 13:00:12 字數 641 閱讀 1855

1樓:

如果你相信那就是第六感~!

難說~!宇宙空間不是唯一存在的~!就像有過去未來似的~!

而人類大腦就是高階的電臺,沒人能干擾我們,不過只有和我們頻率完全一樣才可以切入,或者說是侵入,是你在低迷狀態,一般都是,低迷狀態被侵入的~!我們大腦所發的電波,就只有我們自己接收到了~!再有就是,電波傳播,可以超越空間,這樣你就達到不同時間的人交換思想的狀態。

這東西就不是最深記憶,只有再發生你才可以想起來~!很正常,科學發展幾百年,就可以穿越空間了,你可以去未來的你家,和你一起玩~!科幻片裡也演過

不過有些不算是科幻,愛因斯坦有個公式,就是說宇宙空間變形的~!不過後人一直沒辦法破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朋友那是因為是你在做夢的時候心裡在想那個事很在意知道了吧,其實什麼也沒有,那是人的成熟的簡單的表現。

3樓:中世紀伯爵

沒有這樣的事情,只是一些思想的暫時混亂造成的,比如說,你先想起來後發生的事情,你就會感覺有這樣的事情,

4樓:

是的,有時我也會有這種感覺。很正常阿

5樓:同仁學校學生

我也有這樣的感覺的。我也是十幾歲的。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纖維素斷層

肯定是這樣的呀,每個人都是有這個纖維素斷層的,並且每個人的這種斷層的這個機率不是特別的大,所以每個人的區別也是非常明顯的。可能是每個人都會有纖維素斷腸。纖維素斷層是會導致時。分泌系統會改變。是每個人都有纖維素斷層,只是個別的人有這樣的情況 你好應該是每個人都有的,只不過是有的人輕,有的人重,有的可以...

是不是每個人都活的很辛苦,是不是每個人都很辛苦,都很忙碌,為了生活都很累。?

每個人都有煩惱,都有快樂,悄明培如果多看一些好的事物,那麼槐彎就會過得很開心。不同層次的人都啟唯有不同的煩惱,如果能夠正確的認識到這一點,就會活得很開心。太可憐?快活不下去了 有的辛苦帶著幸福 有的辛苦是自找的 有同感,不然怎麼叫人生呢 是不是每個人都很辛苦,都很忙碌,為了生活都很累。20 沒有幾個...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長短腳?求大神幫助

是的,人本來就不對稱。其實不止長短腳,其實每個人的兩隻眼睛也有微弱的差異。長短腿 長短腳 原因有很多種,如外傷性骨折 車禍或意外 或神經受損導致肌肉張力不協調 如,腦性麻痺 中風 或感染性疾病 小兒麻痺 都會造成 長短腳 長短腳 但卻有很多是平常忽略的雙足壓力 不均,而造成雙腿不等長的 長短腿 長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