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個人的肚子裡都有蛔蟲,每個人肚子裡都有蛔蟲嗎?有的話,人體會不會受傷害?

2022-04-11 09:54:04 字數 2229 閱讀 5344

1樓:脫彭偶明知

病情分析:您好,可以使用腸蟲清,對蛔蟲,蟯蟲等腸道寄生蟲都有效。

指導意見:吃了殺蟲藥後也不是需要絕對空腹的。如果實在是飢餓的話可以適當吃些食物,不要太擔心,並不會因此而影響到藥理作用的。祝好**

2樓:邱茗蔣和豫

你好,一般磨牙的情況常常見於以下的可能,一是有缺鈣等微量元素的現象,二是有腸道寄生蟲,三是白天神經系統過於緊張,神經高度集中也會引起,四是有牙列不齊的現象。對於這樣的情況建議您最好是再觀察一下有沒有上面所說的情況再說,至於寄生蟲常常是有腹痛等症狀的。

3樓:殳妮素清一

不是每個人的肚子都會有蛔蟲的,因為感染蛔蟲主要是進食了帶有蛔蟲卵的蔬菜或者是水果而被感染,如果是注意了飲食的衛生,沒有進食帶有蛔蟲卵的蔬菜等,是不會導致感染蛔蟲的。建議在生活中儘量的不要生吃食物,如果是需要生吃,最好是需要進行認真的清洗。

4樓:諶博佟華奧

不是,只有吃了含蛔蟲卵的食物才會感染蛔蟲。所以,只要飲食方式正確,只有少數人肚子裡有蛔蟲。

5樓:僕亦閻銳進

不是,要有誘因才會有,不會無緣無故就有的

吃藥清理那是預防,有些事自己感染也不知道的,所以還是半年到一年殺蟲一次為好

6樓:佴韋褒冰嵐

不一定有蛔蟲!但一定是有蛔蟲卵,搞得不好就會繁殖成蟲的!俗話說:病從口入!一定要講衛生,飯前便後要洗手,可以有很好的防禦的!

7樓:戲黛叔尋綠

病情分析:你好,不會人人都有蛔蟲。有蛔蟲的症狀:

原因是因為你吃到了蛔蟲卵。症狀1、肚子痛,尤以臍周部位為多,喜歡揉按,不痛時如常;2、夜間睡眠易驚醒、磨牙和流口水;3、在面部、頸部**上常有淡白色近似圓形或橢圓形斑意見建議:生活調理:

8樓:考潤劉原

有蛔蟲的話會有很多症狀,比如肚臍旁痛,食慾變差,善飢,磨牙等

每個人肚子裡都有蛔蟲嗎?有的話,人體會不會受傷害?

9樓:搞不來一個名字

並不是每個人的肚子都會有蛔蟲,尤其是現在環境衛生的改善,很少有人感染蛔蟲,即使感染也是多見於學齡兒童。蛔蟲是經口傳播的,比如由口進入胃中,之後會有小數蛔蟲進入小腸,從而孵化幼蟲,導致患者出現腹痛的症狀。

蛔蟲有鑽孔的習慣,因此除了會在腸道內留存外,還可能會出現異位蛔蟲症,比如進入膽道,稱為膽道蛔蟲症;進入胰管,稱為胰管蛔蟲症;進入闌尾,稱為闌尾蛔蟲症。而蛔蚴在寄生宿主體內出現移行的情況,稱為蛔蚴移行症,患者會出現全身不適的症狀。

一般患上蛔蟲病者,大便時可見蛔蟲的蠕動,此時應在明確診斷後,進行驅蟲**,如口服阿苯達唑,在**的時間也應該注意患者腹部疼痛的變化情況,對於腹痛嚴重者,也應對症**。對於較為嚴重者,如闌尾蛔蟲症,可能會出現穿孔的情況,則應進行手術**。

10樓:準備

嚴重的:農村蛔蟲病感染率80%,城市蛔蟲感染率60%。人體會受到嚴重的傷害,免疫力下降容易生病感冒咳嗽,影響經濟發展是肯定的影響收入也是肯定的,所以蛔蟲病你說沒見過你想得美,蛔蟲病患者早就已經肝腸寸斷痛苦萬分在那裡拼命淪為苦力,這又怎麼可能用的起什麼蘋果手機?

患者手術費不就多拿走了2萬塊錢。

11樓:破繭的春蠶

這個一般是小孩子比較多的,成年人就不會有那麼多了,

12樓:宇宙悖論創始人

只有少數不講衛生的人肚裡有蟲

不會受傷害 就是吃的多還不胖

13樓:仙樂繞樑

不是每個人肚子裡都有蛔蟲,只有不注意飲食衛生的人,才會長蛔蟲。蛔蟲在人體裡到處亂鑽,有時會鑽進膽囊裡,引起膽結石;有時會鑽進大腦裡,人會發癲癇,很危險的;有的人蛔蟲多得成團,把腸子都給堵了。

人或動物的大便裡就有蛔蟲卵。農民種蔬菜的時候經常要上農家肥,其實就是人和牲畜的糞便,如果未發酵好就上到地裡,那裡邊的蛔蟲卵會汙染蔬菜。所以,生吃的瓜果蔬菜,一定要洗乾淨;不喝生水;飯前便後要好好洗手。

是不每個人肚子裡都有蛔蟲?昨天看了**,噁心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腸蟲清,成年人一年吃一回就行

基本上吃生蔬菜多或者吃水果不削皮的人都有的

15樓:小a小

不一定,吃了不乾淨的東西會有蛔蟲

16樓:獵戶座腰帶

吃了生的東西,肚子就會有蛔蟲

是不是每個人身上都有佛性,每個人都有佛性 是不是就不用皈依了

開啟佛性不一定要修煉。所為的,不過興呢,其實就是人類本身與大自然交通的能量。你看清水之前的小孩兒,他們一般都擁有部分能力。比如說能看到點兒小鬼呀這類的。其他的就得自己慢慢修煉。求採納。每個人都有佛性 是不是就不用皈依了 三皈依抄要真實做到,才算真正皈依。不是舉行個皈依儀式就算真正皈依了。你的問題和下...

是不是每個人都活的很辛苦,是不是每個人都很辛苦,都很忙碌,為了生活都很累。?

每個人都有煩惱,都有快樂,悄明培如果多看一些好的事物,那麼槐彎就會過得很開心。不同層次的人都啟唯有不同的煩惱,如果能夠正確的認識到這一點,就會活得很開心。太可憐?快活不下去了 有的辛苦帶著幸福 有的辛苦是自找的 有同感,不然怎麼叫人生呢 是不是每個人都很辛苦,都很忙碌,為了生活都很累。20 沒有幾個...

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選擇幸福的權力,是不是沒個人都有選擇幸福的權力?

具體來說,不是的。人非神聖,無法左右自己的命運,現實有許多無奈,有的時候,我們必須為我們心愛的人,親手埋掉自己的幸福。是不是沒個人都有選擇幸福的權力?不是沒個人,而是每個人,每個人都有選擇幸福的權力,也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力。沒錯。每個人都有尋找幸福的權利 當然有但是 選擇的只是幸福的方向 實現幸福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