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手機銷量,如何提高手機店的銷售問題?

2023-01-31 10:45:10 字數 5009 閱讀 522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問題我很是糾結,因為你還不知道現在很見效的一個網路推廣方法 完全可以自動引導客戶到你們的宣傳頁面 那首先你需要一個頁面比如打上自己產品資訊的部落格啊 網頁 等等 同事可以讓你被動增加定向客戶流量 從而來增加銷量不需要自己跑出去做宣傳什麼的 完全依靠網路 當今社會做生意 誰掌握了網路營銷誰就掌握機遇 因為涉及到很多問題 有需要了解下的話可以私密我!

如何提高手機店的銷售問題?

2樓:遊樂裝置

提高手機店的銷量有以下幾方面:

一:銷售團隊的建設――銷量提升的基礎 分公司一般都會有6部的:銷售、市場、財務、人事、售後、物流。

1:和諧的同事關係

2:良好的工作環境

3:有歸屬感的培訓體制

4:不低於同行業的報酬體系

5:明確的崗位升遷標準

在上面5點做到的基礎上我們必須根據自己各市場的市場特徵去選擇相應性格的銷售人才,一定要做到把合適的人放到合適的地方。

同時公司的人事部必須要做好季度的團隊活動與培訓計劃,使大家在銷售之後,可以體會到自己能力的提升,這樣的團隊才會比較長期相對的穩定。

二:渠道的選擇―――提貨的保證(解決有貨賣的問題)

分總必須與銷售經理根據自己區域的市場態勢的特徵,設計好合理的分銷渠道及直供渠道,具體操作為:

1:合理的設計分銷渠道:

在自己分公司區域中一般要選擇2-3家地包商,把自己公司的產品進行合理的組合,重點扶植一家。(要特別注意選擇地包的5個條件)

2:規劃好直供渠道:

3:安全庫存管理的跟進:

我們必須對於分銷平臺與直供平臺進行安全庫存管理與週轉意識的培養(這涉及到一個合理科學的體系),教會我們渠道的同時,使公司產品無論是暢銷品、常規品、還是滯銷品都保持一個合理的庫存 數量。

4:月度銷售政策及**機型的及時制定

對於我們的客戶,我們必須在合適的時候推出我們的銷售政策,保證我們的提貨指標的落實。

三:紮實的市場工作―――終端零售的保證(解決賣得動賣得快的問題) 現在我們手機行業越來越象快消品的操作,在市場競爭白熱化的今天,我們必須要有一個紮實的零售終端,以使我們產品可以快速到達我們的消費者手中,具體可以從幾個方面來理解:

1:對零售店面進行定級:a.b.c.d.e分好類別,每個級別制定相應的市場工作標準;

2:對重點產品在店外、店中高空、店中櫃檯做好進行陳列,保證消費者在店外開始就可以看到公司的宣傳資訊。

3:多櫃檯陳列:保證公司重點產品有3個不同區域的櫃檯陳列。

4:做好**員與店員培訓(重點)

5:要求個相應店面出政策配合公司的推廣。

四:做好售後工作―――持續銷量的保證

根據實際情況,給予分銷平臺與直供平臺最快的速度解決。

五:快捷的財務結算流程及物流―――提升各客戶滿意度的重要保證。 綜合以上幾方面相信會對手機店的經營銷售有極大的提升。

3樓:雨天抽支菸

很簡單的問題嘛!

1、首先確定每天進店的**量有多少?

2、進店的**量與周邊3家店相比,多還是少?

3、每天的進店**量和成交量比例是多少?

得出的一個結論,你銷售不好的原因是進店率少還是成交量少?如果是進店率少的話,那麼就要加強對外宣傳,如果是成交量不高的話,就需要加強店內的銷售員的培訓和提成方案的改變了。

另外如果你整個一片市場都是銷售不好,**量不多的話,根據現有情況,你只能等道路建設號之後再尋求改變了,趁這段時間多做些回頭客吧。基本上剛開店前半年都是不賺錢的。相信自己的能力就可以做好!

4樓:日之靈

你在節假日的時候可以搞一搞**,就是低價賣出去,**的時候記得把喇叭放大聲點,但太大了也會嚇跑別人的,建議你去找個人假裝去買東西去探一探其它手機店的各種情況,弄清對手的種類、**、其它方面等,再對比自己的有什麼不同,然後再借鑑別人,好好學學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到門外面去吸引一下顧客的注意力,或者搞點打折的活動.看有沒有幫助.

有什麼辦法提高手機銷售量!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再明確我們應該購銷接觸點的意義,在整個銷售過程中,購銷接觸點依然是最關鍵的分工點,在購銷接觸點的前邊部分,銷售人員基本是不能起明顯的主導作用,只有達到接觸點才進入實質的互動銷售階段,進入接觸點之後,銷售人員的主導性就可以發揮出來了。以往我們在研究銷售額的問題時,多數是集中的銷售人員的個人技術能力上,實際上,銷售人員的個人銷售技巧對新客戶進入接觸點是沒有幫助的,只有廣告才能起到引導客戶進入接觸點的作用。我們強調接觸點的問題,就是為了明確手機廣告的最重要的、也是最有價值的功能。

能夠決定多少客戶進入購銷接觸點有兩個重要因素,一個是廣告的投放數量,另一個是廣告投放的質量。

說到廣告投放數量,想起曾經有個朋友,在一個小城市做藝術培訓,他列印了一批傳單,發出後沒什麼明顯的效果,他覺得很鬱悶,我和他談起來,問他投放了多少,他說半個月投放了200多張將近300張,我笑了,我說看人家一個上午就可以投放1000張,你這麼少怎麼能看到效果呢?其實,投放數量是最基本的因素,無論你的廣告質量有多好,內容設計有多麼吸引人,沒有數量,和不做差不多。由於每個地區、行業、市場狀況等都不一樣,具體多少才合適很難說有個明確的標準,通常按結合自己企業情況,對市場總量進行一個大致估計還是很有必要的,這樣大概也能判斷出基本的投放效果。

比如一個人口100萬的地區,如果你的企業服務範圍能夠完全覆蓋,就可以按人口比例來投放。同時根據投放數量做個跟蹤,統計一下廣告的效果,判斷自己投放的反饋率達到什麼水平。

另一個重要因素就是廣告的質量,同樣的投放數量,因為廣告設計的訴求等因素,肯定會有不同的效果,實際現實操作中還有很多動態因素的影響,比如,同樣一個區域,先後投放同樣內容的廣告都可能會有不同效果,在實戰中要做客觀估計,不能簡單做對比。對小企業來說,不能完全靠經驗估計,也不能完全靠資料結果做決策,要衡量,統計結果只是決策的參照物,有參照比沒有參照要好,起碼可以心中有底,也知道該朝哪個方向改進。

7樓:萇賦蹇溪兒

給你舉個例子,一般新進的**都很貴。3000的**你2000進的,那你不能賣3000。2800或或2700,都可以,少賺300.

200的你又賠不死,就先給它定價2800.一般的顧客來都會講價(不講價的肯定是頭天晚上腦瓜子讓門擠了)這時候再給它便宜個100.200的,頂多便宜200,你還能賺600.

但商人嘛一般都會說:我這**上價多少多少錢.運費多少多少錢.......

這種話說一遍就行,不說就顯不出你**的價值,說多了我們顧客還煩。所以要適當的說。雖然我沒賣過**,但我知道你們每個**起碼得賺我們顧客200+。

我去手機店買個二手的n73(750拿的),老闆第一天說:你750拿到我這還是750收,第二天的時候那老闆就跑了。所以,要講信譽!

總結一下:一:顧客就是上帝,哪怕花一分錢,我們也要用最好的態度來服務。

二:要講信譽,不然一傳倆.倆傳仨的你這**就沒法賣了,手機不像超市,超市每天都能賣貨,你能嗎?

三:保修!這對我們顧客來說是最重要的,不要講什麼保修單,只要顧客能拿出手機盒.

配件.和在你這買**的小票,只要能出示你這的有關證件,你就要免費給他修。修個**也累不死,修好了信譽還能提高。

大家都來你這修**你得掙多些錢啊!(我說的是在沒有相關的證件下)四:態度。

只要態度好人人都願意來,你不能人家買就高興,不買就不高興,這是不行的!五:講價。

誰買東西不講價啊?只要顧客的講價是合理的,就可以。比如說諾基亞5230

你上貨850,賣1100,我要講價50,你可以給他免(降價)50元,既讓顧客覺得佔你便宜了,你又不吃虧。然後顧客回去就跟別人說:他家能降價.....

便宜....質量還好....服務態度也好.......

自然來你這買**的就多了!(這點你最好考慮下,錢對有的人來說是重要的.......)純手打,望採納!

提高手機銷售業績怎麼寫

8樓:demon書生

首先,我要痛下決心,懸樑刺股地提高自己的銷售工作積極性,從內心迸發強大的工作熱情,全心全意地投入手機銷售工作當中。其次,我要向經理表示一下道歉,就前一階段拖累大家後退的事情向部門同事道個歉。再有,我要吸取教訓,總結經驗,吃一切長一智,端正工作態度,改進工作方法,爭取創造優良的手機銷售工作業績。

9樓:真菊洛婉

首先要設法找到客戶,這是第一步,然後在第一次交往中要取得對方的信任,贏得對方的好感!要讓客戶知道自己的產品質量是過硬的,可以以自己為媒介將產品推銷出去!

做手機行業的銷售,如何把銷售業績提高?

10樓:中起雲沈嬋

我個人認為!現在的銷售已經不單單是質量和服務的競爭!也不僅僅是廣告和產品外觀的競爭,應該更加體現在你的企業品牌和產品品牌的作用下!

首先賣產品要讓客戶先了解你所在公司的背景!企業精神等.在從情感化的角度來引導消費者到精神層面!

以精神來引導消費者!這是銷售的最高無形資產!通過無形來貫穿有形!

要充分利用30秒營銷!真正的三十秒營銷不是說讓你在30秒以內把話說完,而是讓你利用三十秒來爭取2個3個或4個三十秒!在這中間利用產品的優勢來爭取消費者!

別人是通過物質單方面爭取,而你是通過精神和物質雙面爭取!而且你比他們有個更大的優點,那就是有機會做公關!這是非常厲害的銷售手段!多看看公關的書!正所謂

一生二二生三

三生萬物

通過公關達到傳銷,直銷,分銷三向結合!

在售後中,你要自我創新!找到服務差異話!在服務中新增情感化!

你要記住一點!那就是現在的企業競爭歸根揭底就是一個產業鏈和另一個產業鏈的競爭,你把細節這樣的東西做好只能做好你表面,但是內涵呢?客戶都是一步一個腳印的走過來的,他們接觸到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包括業務員,細節很多業務員都做的到而且做的很好,但是實在性的內涵呢?

有幾個業務員做的到位的?

相信不多,首先你要了解你客戶的行業,市場所在地位,他的競爭對手是什麼樣的?你的客戶和他的競爭對手最大的差距在於**,然後在說有了你的產品能給他帶來什麼好處,這樣你的銷售才會得到肯定和效果

,細節固然重要,但是沒內涵才是讓客戶最反感的要素

記住2點:面帶微笑,滿懷信心

售後做好公關

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到你:)

如何提高手機無線網速度,如何提高手機無線上網速度

手機怎麼提高wifi速度 如果抄手機連線無線網路上網bai速度慢請操作 1.使用電腦 du或者其他裝置連線該zhi無線網路嘗試,檢視是dao否為無線網路訊號不穩定問題。2.重啟手機和路由器後重新連線無線網路嘗試,檢視是否路由器問題。3.更換其他wifi環境連線嘗試。手機使bai 用wlan上網速度慢...

拼多多怎麼提高排名,拼多多如何快速提高銷量和排名?

快速提升排名用補單軟體快速有效的把銷量給補起來 有點難,除非出各種各樣的活動,還有就是對商家加強管理,以免商家倒賣家貨,損害到消費者權益。提高排名就是刷單了。要基礎銷量可以直接修改。目前可以修改3000筆以內 想要提高排名其實很簡單 可以用 增量助手 來刷拼多多排名。拼多多如何快速提高銷量和排名?新...

拼多多如何快速提高銷量和排名

新品銷量破零。新品沒有銷量和評價,流量很大轉化也很高,可以先利用其打造銷量和評價,以此引進更多流量,任你發展。找兩款商品來打造爆款,作為引流款,效果起來可以為店鋪帶來更多的流量,之後可以做些推廣,帶動店鋪銷量和 要想做好拼多多就得增加產品的 率,想快速提升排名的話可以開下黑車,黑內車的成容 本要比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