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談物件不開心因為什么,剛談物件不開心因為什麼

2023-01-31 06:10:13 字數 3331 閱讀 107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是很喜歡對方吧,有讓你不滿意的地方,感情不需要勉強,慎重!

我跟男朋友剛談的時候,他說你以後有什麼事都可以給我說,因此我有什麼開心的不開心的都給他說,可是他只 30

2樓:上帝施捨的愛

我覺得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你的原因,你自己沒有做對,你有什麼事可以跟他說,你可以聽他講,你說完過後,他跟你說的,你多聽他的意見和建議。他說完了,自己多想想,想想自己該怎麼做,想想自己該怎麼辦,多過過腦子,別按照他的要求去做,別他說什麼你就做什麼。他說完了,你聽完了,你想完了,該怎麼做是對的,你就按照你的思路走就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生活,做一個有主見的女人

4樓:隱身守候

我覺得你們性恪不合適,也可以說你說的話他不理解你,找不到方法,就隨便出一個主意有用嗎,建議分手

剛開始談物件怎樣做才能讓一個女孩子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愛你,就算什麼都不做,和你在一起就開心!我和我老公兩地,所以我只要能見面,就會開心的飛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些貼心的小禮物,趁她拆禮物時給她一個輕輕吻

談物件應該開開心心的。自己談的卻開心不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並不怎麼喜歡她,只是想征服她

8樓:人生真的好無望

說明那個人不是心目中所要人自然不開心

9樓:明明

是啊,談戀愛就怕對對方太好了,對方會自以為是

10樓:遊格格

談物件應該開開心心的

分手後女友談物件了說不開心才談的

11樓:

你想多了,她是寂寞了才談的

剛談的男朋友,說工作上的事情不開心,我該怎麼安慰

12樓:芊芊蝶影

你多鼓勵他,最好和他一起發洩情緒,讓他知道你一直支援著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是世界上任何人都羨慕的;失敗,是世界上任何人都害怕和討厭的。

然而,在現實五彩繽紛的生活中,任何人都不可能只擁有成功,也不可能只擁有失敗。其實,成功和失敗在同一軌跡上,成功和失敗是一對孿生兄弟,總是相伴而生。人的一生,說到底,就是在成功和失敗之間盪鞦韆。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既然通向成功的道路都不可能平坦,那就不要因懼怕而逃避失敗。而人的一生也應該要有失敗,一個人的一生如果不遇幾次大的失敗,他就不可能體會到真正的生活及人生的深刻內涵。

而如果你一遇到失敗就“退避三舍”,你將陷入更大的失敗和極度的苦悶之中,你將永遠看不到成功的曙光。而當你勇敢地面對它時,你會驚異地發現,失敗原來也是一種收穫,是醞釀成功的肥沃土壤。只要你在跌倒處爬起來,昂起頭,挺起胸,繼續拼搏,頑強開拓,生命的吉他就會奏出歡快的音符,奉獻出迷人的旋律。

古今中外哪一個有成就的人不是經歷了無數次失敗,在失敗的泥坑中爬起來,然後行色匆匆一如既往。對他們來講,一千次的失敗,只能是第一千零一次地站起來。越王勾踐做亡國奴時被人當馬騎、親嘗吳王糞便,後來歸國後臥薪嚐膽,終於一舉滅吳。

當代著名作家賈平凹剛開始創作時,面對一百多封退稿信,一氣之下將它們全貼在牆上,以激勵自己,後經過自己奮鬥,終於一舉成名。

無失敗,就無所謂成功,關鍵是看我們對於失敗的態度。而生活就是要面對失敗和挫折。當你一蹶不振而悲觀失望時,切記失敗是成功之母,幾次碰壁也算不了什麼,人生後邊的路還很長很長。

項羽當年一敗塗地、自刎烏江,無臉見江東父老。若干年後,杜牧遊此地時題下了“勝敗兵家事不期,包羞忍恥是男兒。江東子弟多才俊,捲土重來未可知”的詩句,在杜牧看來,項羽回去重新起兵,也許有朝一日東山再起。

據說美國前**尼克松因“水門事件”**後,一個老先生曾對他說:“不管你是已經被打倒,還是快要支援不住了,請你時時刻刻不要忘記,生活就是99個回合。”據說這一段話使他決心拋棄以前的不幸,重新邁向新的成功。

如果當年尼克松就此消沉下去,那麼會有他後來對世界產生的那麼大的影響嗎?會有他那麼多頗具建樹的著作問世嗎?

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去思索,不去回味。只要你冷靜去分析失敗的癥結,找出自己的弱點,制定出切實可行的改進措施,為鋪平下次成功的道路打下基礎,並認識自己、相信自己,樹立起勇氣、重振雄風,成功是會向你招手的。

成功是一種輝煌。在你失敗時,可能會引起別人的冷嘲熱諷或挖苦揶揄。但只要堅信你自己的追求是光明的、進步的,就讓那些流言蜚語隨風而去,正如但丁所說:“走自己的路,讓人家去說吧!”

人生,應該像追求成功一樣去面對失敗,不要為昨天的失敗而追悔莫及,不要為明天能否成功而憂心忡忡。或許有一天,你驀然回首,發現成功原本也只不過是一個一跨即過的欄杆時,是因為你早已超越失敗。而當你正春風得意、一帆風順、勢如破竹時,也別得意,幾次勝利並不可靠,生活就是要不斷面對新的挑戰。

人生的路途,有挫折、失敗、歡樂、成功,這些本身就是豐富多彩人生的組合元素。曾有位哲人說過:“失敗留給你的一切,請細加回味,失敗一經過去,成功即可到來!”

朋友們,不要陶醉於成功的降臨,也別屈從於失敗的侵襲;成功時多點警醒,失敗時多點從容,真誠地面對人生吧!每一天清晨都是晨鐘乍響,征馬長嘶,曉風振衣,風帆輕揚的景象,無論你成功或是失敗。

14樓:千錘百孔

朋友如果他工作不怎麼順心,那你就要多開導他,多給他些鼓勵,要他凡事順其自然,遇事處之泰然,得意之時淡然,失意之時坦然,艱辛曲折必然,歷盡滄桑悟然,願他活得悠然,同時祝他工作如意,也祝你倆愛情甜蜜!

15樓:霧散日出

不要再和他談工作了,和他談談其他的,讓他感覺你很在乎他,這樣他還是有動力的。

16樓:活在壓抑中的人

說對他有信心 一時的失意不代表什麼

剛開始談物件男朋友什麼都包容你,最後越來越讓我改身上所有的毛病,還老愛生氣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相處久了都這樣,慢慢來,你不也是覺得他沒有以前好了嗎??這階段就是學會接受對方缺點的階段,每段感情都是這樣,互相寬容體諒會好的,祝幸福

談物件剛開始就必須喜歡嗎

18樓:德瑪西亞中毒者

喜歡不是愛。成為情侶一定要互相喜歡的,不然連朋友都沒法當,還當什麼情侶?

19樓:巧詠德

說不上喜歡也起碼要有好感嘛!要不很難處下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規定,不過得尊重,沒感覺再怎麼也喜歡不起……

我剛談女朋友怎麼稱呼她讓她最開心

看你們處得怎麼樣?可以叫寶貝也可以叫親愛的。如果覺得過於親密的話,可以直接叫她的名字,或者重複他的名字。望採納。稱呼是不能讓女生開心的,只有跟她說笑話,她才會開心 你應該考慮做些讓他開心的事情,多帶她玩啊,送點小禮物咯 剛和女朋友在一起,怎麼聊天時怎麼稱呼她 親愛滴 老婆 寶貝都行吧 你可以徵求她的...

剛談物件我快過生日了男朋友讓我去他房子吃燭光晚餐啥意思

從你的描述來看,剛談物件,你過生日,男朋友讓他去房子裡吃燭光晚餐,可能想慶祝生日。但是你有點擔憂自己的安全,所以我建議你可以跟他商量在外面慶祝。說實話,這種情況之下,我認為你最好不要去,他的房間是主公晚餐,你們兩個人單獨相處的話是非常不好的。剛才物件以後如果過生日了,男朋友讓你去吃燭光晚餐,肯定是想...

怎麼哄物件開心?有沒有什么小技巧

一 讚美她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虛榮心,對於女人同樣如此,因此在哄女人開心的過程,你要學著多去讚美她,比如誇她又變漂亮了,穿的衣服特別好看之類的話語,女人聽到這些讚美的話語,雖然她內心也知道事實可能並非如此,但是能夠從你嘴裡說出來,她還是會覺得很開心,因為這意味著你對她的重視和在乎,她的內心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