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和女生確定關係,但我想分手,因為她之前談過男朋友,我受不了她心裡還有別的男人,還曾經愛

2021-04-23 11:15:54 字數 7513 閱讀 8880

1樓:荒古聖體來殺你

愛情就是讓人感覺到愉悅開心,要是這麼累那就失去愛情本身的意義,那就咬牙趁早分,對人對己都是最好的結果,這種事情要咬牙放棄!

2樓:00來了

感情要看心,當時追求或許只是你內心的一種不甘,覺得別人可以追上她我為什麼專不可以,追上屬之後發現熱度之後的冷卻是最讓人彷徨的,我覺得你可以靜下心來仔細細想想,這個女孩是不是你真心想要找的,也可以和她長談,確立彼此的價值觀和人生觀是否大致相同,再考慮是否要分或者堅持。

3樓:南寧可美依月

有人說,你結婚的人一定不是你最愛的人,你遇到了適合的結婚物件,而我卻還沒有遇到最愛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疏遠,聯絡的少了,你們之間的感情慢慢看淡吧,這樣的愛情婚後也不會幸福的。既然你打動不了對方的心,你也不想將就,那還是分了吧,無論怎樣都會有傷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怎麼做也都是傷害,就不用考慮程度大小了。

6樓:陶與羅棒棒噠

不要去想值不值得,你心裡要是有牴觸,還是放手,要不以後你一想到這事,你永遠不快樂,

7樓:四個三二五八

知道她交過三個男朋友還追她?那還能說什麼?現在後悔了?你特麼也是活該!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初為何要追她?追到了為何不好好珍惜?試問一下你是否真的愛她?你怎麼就知道她對你沒真感情呢?

9樓:沙鷗

你太天真了,分手還想相安無事,況且你要找沒談過的女的可不好找,

10樓:手機使用者

真愛他就不要在乎她的過去,在乎的是跟你一起會怎麼樣,真接受不了那就早點分

11樓:半痴半醉半流連

你怎麼知道她心裡還有別的男人呢?

12樓:喵

冷淡一段時間她會自動和你分手的

13樓:張景淇

不要問人家的過去的事情,你難道以前沒有相處過女朋友嗎?

14樓:葫蘆娃卡擦

愛情和婚姻往往沒有關係,很不喜歡這樣書,但我只能大呼現實。

15樓:空山雨聲

你實話實說,覺得她不喜歡你

16樓:老鯊魚黑幫

可以先體驗一下…**以後再分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什麼'不要就不要'給他說明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跟她分手,那麼你以後再找女朋友你不覺得你也有曾經嗎?

19樓:手機使用者

狗改不了吃屎 分了 或許你就是第四個

20樓:信立與心

你就說家裡人有點反對,自己試過但沒成功,說完她就懂了

我老公嫌棄我的過去,因為我之前談過四個男朋友,和這四個都同居過,和其中三個發生過性關係。 還和第 50

21樓:打死都不說某某

我明白 因為我的女朋友也是和三個男的同居過 還打過4個孩子 我知道了以後沒辦法接受 心裡是個坎 然後我就不怎麼理他了 我是男人 我只是給你說一下男人的心裡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跟我一樣,我沒懷孕**,不過我老公這幾天也知道了,也是不專停的說我問我的過去,屬沒知道之前他很愛我,上班下班睡覺都會抱著我親我,知道後,感覺嫌棄我,而且感覺不在那麼愛我,他說在他心理是個坎,過不去,而且我們有兩個孩子了,要不是為了孩子或許已經離婚了,現在感覺對我也冷淡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男的小心眼兒bai,du換作是別的男人也zhi同樣受不了你這種遭遇,都說要dao忘記過

版去向前看,可權是如果將來你生了你老公的孩子有些地方不像你的老公反而像你的眾多前任們當中的有些特點,你老公會更加恨你,我都不知道我的女朋友跟幾個男人好過,她說是兩個,但是我不信,我只是沒能耐掙不到錢罷了,如果我有本事兒絕對不會找她,跟你老公分開吧,對誰都好

24樓:張神神神濤

你們不合適。你們都是有心理障礙。本來不是大問題。問題是剛好遇到了彼此,而且是激發了障礙的彼此。好好談談吧,如果不去解決,以後也是問題。

25樓:呼池完顏察哈臺

你告訴他那麼多幹嘛,你就只說以前談過一個男朋友,

26樓:凌晨的男人啊

呵呵 說的好像怪別人是的,為什麼結婚前不提前吧事情都說明白呢!不行就離婚吧,總會有人不嫌棄你的

27樓:夕顏簡單生活

記憶終會消逝,現在才是最要的,好好過你的今天的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感情世界好複雜啊,可以寫本書了都。

有個女生剛剛分手就說願意和我交往,以前跟她表白過被她拒絕了,我們的關係一直很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他對你並沒有那麼排斥,當一個女孩子剛剛失戀以後,是很沒有安全感的。她急需要一個關心她,愛護她的人在她身邊。她會第一個想到身邊對她對好的人,就像一個受傷的小貓需要別人的安慰和愛。

你們一直關係很好,你又跟他表白過,也喜歡她。當她失戀以後,會想到你不比前男友差,而且對自己又好,又彼此瞭解,才會想跟你交往。至少這是一個好的方向。

女孩子受傷的時候,是最容易走進她心裡的,前提是她對你也有好感。我是女孩子,我明白一個女孩子失戀後的思緒和想法。在一起的話,一定要好好的愛護她,讓她有安全感,讓她感覺身邊有你很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戀愛,戀愛的最終目的是在一起(結婚),

她說不知道男朋友意味著什麼,應該她的前男友不夠好,不知道關心人,讓她感覺不到安全感。

既然你喜歡她,就盡力去關心她,愛護她,祝你們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往往都會想起別人的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是暫時接受不了 沒有男朋友 的生活。

但是,是否接受她,還得看你自己是否繼續喜歡著她。

如果是我,我會再過一段時間再做決定。

不論你怎麼決定,不要讓自己後悔就行。

祝你倆在一起啊!

33樓:失意的小江

或許,她只想在你身上找到一種安全感而已,不過,人是可以改變的,你可以把你的愛給她,看看她對你怎麼樣,她如果真愛你,你會感覺得到,

34樓:匿名使用者

但願你不是個感情空白期的替代品。你可以交往試試,不過你最好思維清醒點。如果她對你沒有表現出任何的喜歡,什麼事情都是你遷就她,那麼我不祝福你們。

這樣的感情有危險係數,一旦有個她喜歡的人出現,你很有可能就被甩。找個她喜歡你比你喜歡她多的戀人會更幸福!如果你只希望她幸福,那麼你就在身邊靜靜的守候吧。

35樓:丿荒言慌語

那麼你首先要了解她的想法讓她慢慢的去在意你並瞭解你這樣不是就皆大歡喜了蠻是把。

36樓:memory雅雅

現在她的說法可能會一時衝動,還是過段時間再考慮你們的關係吧,都冷靜的想想

3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意味著生活能夠更幸福。意味著將來能夠能夠更幸福。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傻,喜歡她就接受她,也許她分手是為了你呢。

我認識一個女孩子,我想追她,還沒確定關係,我想追她,可是總是我主動聯絡她,她都不主動聯絡我。

3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行動吧。讓她感覺到你的真誠。

我想你們也一塊出去過,可以多接觸接觸,增加下了解。

你還是繼續主動聯絡她,女生嘛,總是被動些。

加油追吧。只要沒直接拒絕你的話。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就應該主動些,你在追她期間她不主動給你發資訊是很正常的。因為是你在追她又不是她在追你。女生都要面子,也許在你給她發資訊的時候,也在等你的簡訊,只是不好意思,等她真正成為你女朋友之後就不會這樣了。

不回你資訊,也或許是她在考驗你對她到底是不是真心的,或者她需要這個被追的過程。放心吧,只要努力,掌握方法,遊刃有餘。一定會追到手的,加油!!!

41樓:miao覺覺

男人主動一點 比較好哦

先表明你的態度 讓她知道你喜歡她 你在追求她那麼如果她不喜歡你 她就會馬上拒絕你

如果沒有馬上拒絕 那就是遊戲呢

愛就勇敢說出來

有時間建議你看看《單身公主相親記》裡面叫逍遙的男的真的很有心

4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字:多耍。要多熟悉才行。

第一步:要和她成為很好的朋友,能無話不談,一起笑一起哭。從她所說得知:

她對你是有期待的,她想和你有繼續,最好是日久生情。從行為得知:她想和你接觸,每次必到,又不遲到早退。

只是沒感覺,這就是你的不對了,沒感覺要靠你勤勞啊,多打扮帥點,下班接她啊,特別是夜班,給她送個熱奶茶、送衣服。人家給你機會你要把握啊。路上要心裡交流。

第二關:把她親了。知道不?

找個好時間,好地點,送點花,聊天時提議唱歌,一起唱情歌,然後有感覺了就親。當然你必須要把第一關過了,而且成績比較好。過兩關後面就好說了哈。

親了一般都是你的了。

43樓:雁士翔飛

你應該學會幽默,從而讓她感到和你在一起很快樂,很開心,很有趣。

你不應太過主動,讓她感到你很低階。

學會深沉,讓她感到你很神祕,讓他對你充滿愛幻想不過一切皆不可過火,否則她會感到你很虛偽

44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好,多從生活上去關心她.比如 天冷了就她多穿點衣服. 睡覺前 說說 晚安之類的.

45樓:fza糖醋漁

先從朋友開始!一天發幾次簡訊她關心一下她的事!時間可以改變一切的,只要你是真心的,總有一天她會知道的,

46樓:看著你們的

因為她現在不喜歡你!所以你現在是戀愛的初級階段。慢慢來,想獲得一個人不信任很容易,想讓別人信任你很難

47樓:安爾後┆喬管家

慢慢的,一直關心她,慢慢的,雖然她現在也許還不喜歡的,你這樣好好對她,她會被你打動的,祝樓主早日成功

4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比她年紀小,她可能認為你還不夠成熟,所以你要變得成熟些。慢慢來,不要急躁。

49樓:清風溢宇

保持主動好了,真心會打破寂靜。

50樓:

個人覺得從生活中的一點一滴入手時最好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女孩子比較被動,耐心加愛,u can do it! thanks

52樓:匿名使用者

要發揚不要臉精神,別老是想,她會不會不喜歡我,要堅持

5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想追就能追到的

耐心最主要 一點點來

會成功的

我和一個女生都相互喜歡,她想和我在一起,但她說她有男朋友了。

54樓:拜豆

帥哥,你可以毫不猶豫的離開她了,她現在連自己的想法都沒有搞清楚,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怎麼去愛別人。

她誰也不愛!也可以這樣說!

離開她吧,是你不受傷害保護自己,留下你們最美好回憶的最佳選擇

5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能理解你們的、同性戀已被認可。希望你們幸福

5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能對待一段感情,也希望她能認真對待你對她的愛,如果真的愛就努力好好在一起,別搞得模模糊糊。這樣對你們都不好!

57樓:不願辭世

這女人想魚和熊掌都要了,

58樓:百度使用者

和你有同樣的情況,複雜,她讓我放棄她,我同意了

59樓:mm夕幕

哎,為她男朋友,,,默哀,,,3分鐘

60樓:摩仁興歌

你好親,即使將來你們有機會了

也不要跟這個女生在一起,因為對愛情不堅定

你們真的在一起,不排除再有男生喜歡她,再來追求那麼她還是會犯同樣的錯誤

她跟你那樣說,只是想跟你搞曖昧而已

61樓:汪桂蘭應淑

當小三的滋味很爽吧?如果不爽就搶過來。不解釋。多說不宜。就看你魅力夠不夠。當然小心搶過來之後,又被別人搶了。

不過現在年輕人多這套的太多了。可以理解。

6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這女的不太行啊,你明顯就是備胎嘛!

這個女生老是跟我說現在不想談戀愛,她在認識我之前剛和談了3年的男朋友分手,我不知道我還追不追 50

63樓:積極向上孩子

肯定追啊 都這麼明顯了 他嘴上說不想談戀愛 但是行動已經表明了啊 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所以她說什麼不重要的 重要的是她的行動

64樓:匿名使用者

他正在慢慢接受你,但是她現在還沒有走出來,你們慢慢處吧,不能著急

65樓:暮光青檸的定格

那就是有戲啦,你要努力追啊,要對人家好好的,畢竟也有一段3年的感情,分手了對她傷害挺大的,你要好好珍惜,不要再讓她受傷害

66樓:善良的百年樹人

追得到,並且不費吹灰之力!

6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追她 親了都不反抗 明顯的提示

68樓:只在於日落

哥們你這是典型的男閨蜜啊

我男朋友和我分手後談了一個女的,然後談了三個月又分了,和我和好了,那女的說你總懷念她 讓以後的女孩 20

6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總喜歡拿「順其自然」來敷衍愛情道路的荊棘坎坷,卻很少承認,真正的順其自然,其實是竭盡所能之後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

70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如果你是你男友的初戀

你總是惦念著他

給他一個回頭的機會

以後他心裡就裝不下其他女人了

即便和別人在談戀愛

心裡也總是想著你

所以不能全身心投入

別人就沒有機會了

她可能使這個意思

71樓:奐無窮

可能說的是你男朋友和他在一起時總懷戀你,忘不掉,所以她很難過才這樣的吧,更何況你男朋友和她分手之後就又和你在一起了,那肯定以為自己就是一個炮灰啊,被人耍了,唉,我真的不想聽這種問題,感覺受傷的都是女孩子,最後都要和你在一起,為什麼你男朋友還要在中途談一個呢

剛和女友確定關係不久女友讓我去見他父母

看了你的補充。首先我覺得她說你是對她不放心,其實更多的是你自己不自信,如果你真的贏得她的心了,又有什麼不自信的呢?女孩子一但真的跟你確定關係了是很自覺的,這點你可以完全放心的。我可以跟你保證。所以請你放心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和優點,自己知道當然好,自己不知道就要問別人。如果不好問女友就找個女性朋...

我是女孩今年28歲了。我想和現任男友分手(因為他吸毒了)可是一提到分手他又總是傷害自己。所以我想

姐姐,吸毒的人和正常人不一樣,毒癮逼著他說謊,一般情況下無論你原諒他多少次他也改不了,你已經這麼大了,到了嫁人的年齡。趕快離開他,不管代價是什麼。否則你遲早被他所誤!你的年紀已經不容許你在他身上奢侈的浪費了。女人最 的時光都給了。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他如果不想分手,應該積極的戒...

我和女生在交往,還沒有確定關係,她送她父母回老家時,讓我和她一起去,然後我就去了,一起吃了個飯

既是男女朋友,見她父母是始早的 現在先讓你認識認識,以免在街上碰到都不認識 看你會在她父母前的表現如何!就是她基本認準你了,再帶去爸媽看看 來這裡的時候總覺得很好 我和一個女生在交往,還沒有確定男女朋友的關係,她送她父母回老家到火車站時,讓我和她一起去,然後我就 50 兩情相悅 情投意合,才符合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