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堅持追她,還是該放棄(有耐心的認真的人回答,不勝感激啊)

2023-01-31 04:00:17 字數 1134 閱讀 3332

1樓:解州方

我是一箇中年人,我的經驗是女的最好不要比男的大.當然這也不是問題的關鍵.,目前你最好調整一下自已,冷靜的想想雖說你很愛那個女孩,但這個女孩的性格是不是適合你,我建議你暫時不要把心思放在那個女孩那裡,你人踏實穩重又有上進心,你目前把精力放在工作和學習上,找一找自己除了學習和工作之外別的興趣愛好,這樣轉移一下你的注意力.

也是一種調整自己的方法,說不定在你的工作和學習當中你會遇上更好更適合你的女孩子.另外今後在生活中遇上你喜歡的女孩,在沒有了解對方之前不要投入太多的感情,要不然在你陷入愛河之後才發現她有很多你不接受的缺點就很痛苦,最後我要說的是根據你說的那個女孩的情況,你們倆是兩種性格的人,當然生活中夫妻性格相同的也不多,你把心放寬一點,暫時不要確定你和她的關係,把她當做好朋友來關心和幫助她,順其自然水到渠一定會成的.年輕人在初戀時往往都是被對方的長相所迷惑,而忽略了了解一個人的內在才是關鍵.最後祝你工作順身體健康.

2樓:悲傷自卑

那個女孩拒絕了你這麼多次

可能是不喜歡你吧

你要把眼光放在其他地方

世上何處無芳草

你條件這麼好

一定能找到一個更好的

3樓:

我覺得你該好好的和她談心,,

站在他的角度看看自己是否會那樣想.

怎麼你說話給我的感覺是你很多愁善感.

而且還覺得你有點愛吃醋..

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

你的女朋友有她自己的想法..

喜歡認識人.只要沒有過界的交往.

你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女孩子是應該謹慎的選擇自己的伴侶和朋友.

我認為他外向很好, 沒什麼不對.

難道你願意天天對著一個擺設說話?

為什麼在你眼裡又變成了浪費時間和其他人閒談?

我覺得你這種觀點才是值得他猶豫的原因..

希望你能放正你的心態.

她喜歡不喜歡你.光看你的文字,

是看不出來的.

既然你那麼喜歡他.

就不要管值得不值得..

愛情是沒有值得和不值得的..

奮不顧身的選擇.

才會很很很珍貴.

希望你能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經驗是女的最好不要比男的大

該放棄還是堅持

愛和在一起兩碼事 祝你幸福 不幸福了 就分開 開始下一段幸福 你這種情況有點難,其實兩個人就算再怎麼好分開兩地也容易變淡。倘若兩個人在一起,只要牽著手,她就能感覺到你的溫柔,要麼任由它變淡,要麼快快去拉她的手,給她一個溫暖的眼神,想她多愛你就有多愛你 總以為,我們很愛某個人,會一生一世地愛下去,等下...

繼續堅持,還是該放手,放棄還是堅持

愛情沒有錯,錯的只是我們,因為我們對愛情要求得太多,太過於完美,愛一個人沒有錯,因為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與被愛的權利!如果你是真心看待這份愛情的話,就勇敢的走下去吧,你會發現有了愛情原來生活是這麼美好,因為愛一個人的時候,不管是你在擔心他還是思念他,都是世間很好的事情!不過,如果你不愛的話,還是這段感...

這段感情該放棄還是堅持,這段感情到底該放棄,還是該堅持呢

如果真的愛他的話,這些就應該看自己的是怎樣想的,這些才是最真實和正確的,而且男方沒表示甚麼,你為何要想那麼多呢?2個人一起就是要開心的,如果不是這樣的話,不如不要一起。想太多了,反而傷害到2個人,隨著自己的心而行吧,我要說的就是這些了。既然是彼此相愛,我只想對你說 珍惜!很多事情並不是說了就會影響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