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情是該堅持還是放棄,因為感情的事,我不知道該堅持還是放棄。

2022-11-23 16:20:11 字數 3244 閱讀 5770

1樓:咄咄樂

堅持吧~!會好受點~!為什麼愛一個人很累,還是會選擇愛呢!

~我想說的是如果你今天發誓不在愛他了明天你會感覺更累·!你相信他是前生來討債的人麼?如果很愛他為他付出時應該是幸福的,如果感覺累證明你已經感覺到不值得,他是不是你生命中可有可無的人呢?

如果是!放手!~看到他失戀你應該很心疼而不是想著怎麼讓他接受你,如果他是用情至深的人也是你值得付出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個人的事!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沒有誰付出多付出少的!付出是為了維繫你們的愛情~這是正常行動!如果誰都不想為誰付出你們這愛情跟陌生人有什麼區別!

只有愛和不愛!沒有別的!愛那做什麼都是正當的!

不愛了做什麼都是多餘的~簡單吧!好下一個問題~你喜歡他兩年多!那不是愛!

是喜歡~失戀之後他痛苦!你陪著他那是同情!愛的影子看不見!

你們這可能不是愛情~~誰對要面對現實的!你不能跟你一個讓你感覺累的人在一起一輩子吧!早晚都有分手那一天!

分的以後對方是不是還要在難受呢?既然選擇在一起就要能接受以後所有的結果~這就是愛情的殘酷~~感情的殘酷更準一點~~所以說你感覺是抓緊時間分手!也給你和對方多一點的緩衝的時間~時間越長以後痛的就越深~愛情有時間長了以後慢慢的就是一種習慣了~~只能說你們習慣了在一起的時候分開了以後少了點什麼!

時間會幫你決定一切的~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好,覺得不必堅持了,他並不十分喜歡你,就算和你在一起了,如果他遇見了自己喜歡的,還是會離你而去,找個真正愛你的人吧

4樓:天心變變

先確定他是否心裡有你,是否把你當成別人的替代品。

如果你是真心愛他就一條道走到黑,但是如果他心裡沒你,你怎麼樣他也體會不到的~在我看來先分開一下,看看他的反應。

既然想堅持,就先來個緩兵之策。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條公式可以計算你是否應該堅持

把你和他一起的時間劃分為2個階段

分別是幸福和傷心

如果傷心時間大於幸福時間的話

那麼你就應該放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堅持 精誠所至 金石為開

7樓:瘋狂小武藝

喜歡你就是喜歡你,但出於對你所付出的感情,在責任上也應該會給你個交代,但這是你想要的嗎?當然如果他是有責任感的話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搞清楚你的地位了,在想是堅持還是放棄

因為感情的事,我不知道該堅持還是放棄。

9樓:hi一路陽光

等等,過年你們會發生變化的

10樓:鬥羅雙世

放棄,果斷放棄!加入我們孤狼一族!

11樓:半支菸

上帝此時也很鬱悶,他長嘆道:「世間怎麼會有這麼多相同的奇葩的事情?為什麼這些可憐的孩子,總是會對一個馬桶一往情深。「」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找個新的,你對她那麼好,他還不愛你,如果愛你不到一個月就回找你聊天的,所以不要這樣了,都已經五個月了,沒必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情到了自己認為無法堅持下去了,就可以放棄了

我對他的感情是放棄還是繼續堅持?

14樓:李子百

放棄吧,儘快可以徹底忘掉他吧。感情是不能任意勉強的,強扭的瓜不甜。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15樓:淡皖慧

試著去追尋他問愛不愛,如果不愛的話,提早放棄呀

16樓:檀兒

需要幫助嗎.可以點開我頭像

我是放棄這段段感情,還是堅持?

17樓:

你要是對她真有那種感覺,個人認為見面聊聊,瞭解的深入點,還有見面的時候一定要有戒備心理,因為你這種情況新聞上經常出現,聯絡帶上個朋友一起看看!

18樓:超級鬥士

先提出見面,如果對方不同意見面,果斷放棄。如果願意見面,那就發展。

19樓:說覓

還是看你自己的心。你們現在這樣不真實,如果兩個人真的彼此喜歡,你會去找他,他也會找你。異地不好。如果不是真的喜歡,還是放棄。

20樓:帥的像稻草

她想放棄了,至於你堅持不堅持你應該有答案的,你內心想堅持的,不然當她這麼說的時候你就放棄了不會來問問題了

21樓:浩然清雋

如果沒有奔現的希望,你終究會放棄

22樓:九夜很帥

既然對方都這樣拒絕了就真的拒絕了,女生的話如果喜歡,你是會有感覺的

23樓:亾兦之歌

愛情的路很難走,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覺悟。

24樓:不吃橘子皮的貓

首先我覺得這個女孩子思想很不錯。那你們為什麼不見面?這種問題當面談比較好。

我該堅持還是放棄這段感情?

25樓:夢迴珞珈

喜歡就追 管那麼多扯淡的事幹嗎 你是選個妞給你一輩子 又不是 靠別人的看法過一輩子

你的妞兄弟見過 挺不錯 支援你

努力了沒結果 也是種結果

不努力 屁也不算

ps:有些時候 隨著時間推移和事件發展,就會很大轉機 現在有疑惑有困難

放在日後再來看o(∩_∩)o哈哈~

哥們你該懂的啊

26樓:本草綱目

地下行為,說明她根本只把你當成一個安慰.為這樣的人放棄前途不值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們年齡都不小了 該考慮好你們的未來 大丈夫 能屈能伸想征服一個女人的心並不容易 別浪費自己太多時間 去追求一個 不在乎你的女人

你需要奮鬥為自己 說不好聽的 她配不上你 她有她的路 你該走自己的路

然後開著車 去拉跟你是一路的美女

28樓:衛聽雲

感情不是身份地位可以決定的,愛就是愛了,不是你多麼優秀人家非得喜歡你。你覺得這個女生浪費了幾年的青春再找你而且還給不了你很多你需要的,說明你並非真的愛她,如果真的愛她,你不會計較那麼多,甚至你覺得她已經不是你曾經愛的那個樣了。

這段感情該放棄還是堅持,這段感情到底該放棄,還是該堅持呢

如果真的愛他的話,這些就應該看自己的是怎樣想的,這些才是最真實和正確的,而且男方沒表示甚麼,你為何要想那麼多呢?2個人一起就是要開心的,如果不是這樣的話,不如不要一起。想太多了,反而傷害到2個人,隨著自己的心而行吧,我要說的就是這些了。既然是彼此相愛,我只想對你說 珍惜!很多事情並不是說了就會影響彼...

對他我是該堅持,還是放棄,對他,我是放棄還是堅持?

堅持啊都說出口了 沒有不堅持的理由啊 再說他現在是有所顧慮 你看看 將愛情進行到底 裡的 楊爭 放棄阿,說不定已開始就是自己想得太多了,一味的牽強,只能是你們的關係更加疏遠阿,你這樣愛他太正常了,也談不上什麼膚淺,我覺得不要放棄,要有耐心,為了什麼,為了進一步瞭解他,有了瞭解的機會就知道到底該不該愛...

對於這種感情。該放棄還是堅持我家一親戚,女的,在上海打工時認識了大她九歲的男的

放棄堅持在於你自己,我能做到的是如何幫你挽回你的戀情。你的想法才是真正的孩子氣!人這一生,能夠碰到一個真正兩情相悅的人,不比中一次億萬大獎容易。父母只能陪你前半生,懂得盡孝就行。真正需要相濡以沫到老的,是那個愛你 你愛的人。所以,她的做法是無可厚非的。她活的是真正的自己。這不是感情的問題,是她沒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