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這是什麼程序

2022-11-23 16:10:14 字數 588 閱讀 1959

1樓:唉呀咿呀喂

system idle process system不是一個真正的程序,是核心虛擬出來的,多工作業系統都有的!在沒有可用的程序時,系統處於空執行狀態,此時就是system idle process system在執行!故它佔用97%cpu時間,說明你的機器負荷很輕!

你用winzip解壓一個大的檔案時,就可看到,system idle process system佔用cpu時間變化。

system idle ……是表示你係統剩餘的cpu資源! 不要想去結束它!

要是他佔的cpu資源為0估計你該重新啟動了!

當「system idle process」程序佔用資源為2%時,說明機器目前只有2%的資源是空閒的,即機器可能感染了病毒或被其他程式佔用了98%的資源。換句話說,「system idle process」程序佔用資源佔用資源越大則系統可用資源越多,其字面意思是「系統空閒程序」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它佔用的cpu資源越多,證明你的系統資源剩下得越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它佔用cpu多說明系統較空閒,反之則說明系統較緊張

我想問下這是什麼魚

如圖 鯛科 魚類 具體 不知,應該不貴 鯛科 sparidae 棘鯛屬 acanthopagrus 魚類 下圖為 黑棘鯛 acanthopagrus schlegelii 又稱 黑鯛 魚體側扁,背緣彎曲,腹緣較平。背鰭單一,硬棘強大,與軟條間缺刻不明顯。側線上方至背鰭硬棘 部位有鱗片7至8枚,側線起...

我想問下這是什麼狗 要怎麼養

這是一隻混血的狗狗哦。所謂的混血狗狗,可以是名種犬的串串,也可以是中華田園犬。它們擁有約名種犬排行第10的智力,極其強悍的抗病毒能力。純種狗很多都存在基因的缺陷,比如泰迪的髕骨問題,金毛的髖骨問題,鬥牛的鼻徑問題等。而混血的狗狗,可以理解為一種基因優化。除了價值不一定有純種犬高之外,在健康方面會比純...

我想問下關於數字代表的意思,我想問下這是啥意思?

1,這是你本人申請 2,個人資訊被盜用 3,他人辦理留錯 有什麼數字代表的含義?01925 你依舊愛我 02825 你愛不愛我 04527 你是我愛妻 04551 你是我唯一 0457 你是我妻 0487 你是白痴 0564335 你無聊時想想我 06537 你惹我生氣 0748 你去死吧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