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英語專業學生,開學就上大一了,希望在英語方面有所作為,大學的生活,我要怎麼努力

2022-11-23 16:10:10 字數 710 閱讀 7878

1樓:

同道中人啊,我下學期大二了,學語言你必須做好一些心理準備的。還記得,去年我去的時候,學校的新生須知的單子上赫然寫著:選擇雙語,你就選擇了刻苦!

(我們學校有雙語專業,我是英日的)後來又經過學姐們的介紹,我就知道了,我的大學生活註定不平凡了。

果然啊,雙語言專業的課安排的簡直讓人透不過氣,比高三還辛苦,尤其第二學期。唉~當然了,這個也因為學校不同而不同吧。

學語言,聽說讀寫各項要求都很嚴格的,要想有所作為,不努力是不可能的,所以你說的上學認真學是必須的。平時考試也挺多,專業課比較忙,休息日都得忙著準備下一週的考試,但是準備考試,這還是應試學習的不良思想,學語言,關鍵就是學以致用,平時除了應付考試,還必須自己積累詞彙,這個很重要,另外還要自己練聽力,口語等方面的能力,大學嘛,什麼都得靠自己學,老師不會詳細給你什麼考級方案的。記住:

一切靠自己!

呵呵~一點小小的學習心得,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學。空餘的時間多模仿native speaker 的英語。練好口語 為將來工作做準備。

其他:大一大二可參加社團活動,但是不能影響學習。還是要以學習為主。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專業的話,專四專八自是不必多說,順便考個bec中級,考完了再考個高階,如果是蘇浙一帶的話,可以考上海市中高階口譯,這樣就很有競爭力了!

加油哦!

我是一名大一英語專業學生,馬上要大二了,要選擇二外,只有日語 法語 西班牙語,我想以後考研,我想學

你好考研科學選擇院校與專業。考生在報考前一定要認真研讀招生簡章,詳細瞭解招生單位對同等學力考生的要求。招生單位在招生簡章中都留有 考生應通過多種渠道進行詢問。特別是在選擇名校或重點院校的熱門專業時,一定要提前瞭解這類院校對同等學力考生的報考要求,明確自己是否具有報考資格。此外,考生應選擇與自身情況相...

我是川外大一英語專業學生,請問大三那個必修二外學完發不發證書?我想學西班牙語還是去報學校的第二專業

我二外就是選的西語,川外交西語的老師都很年輕,我們二外老師就是研究生,感覺二外學不到好多,如果真的想學好,估計還是要報班才行 大三的二外學完後,學校不發證,如果你學得好,可以自己去考個日語二級或一級,法語專業四級。如果你還想學西班牙語,如果課時能錯開,你可以去旁聽啊,不用花什麼錢。這個看你自己咋個學...

我是英語專業大一學生,學校大二開始輔修法語,我想修準備考研,請問有必要嗎

1全部有必要啊,早早開始準備,大四時二外就沒負擔了。不用學的很深,考研主要還是考英語專業的東西。你好,英語專業考研的話對二外 也就是你們的輔修語言如法語 日語 德語等 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不過這也要分具體的考研方向,比如如果考翻譯碩士的話就不用考二外,當然多數方向還是要求考的,建議你按部就班的跟著把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