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民謠吉他教學的請幫忙耐心地回答一下

2023-01-31 02:10:16 字數 1249 閱讀 9585

1樓:小樹教育漫談

當然可以自學,而且我認為是最重要的。

一般來說,入門期間以練為主,包括手指的協調和節奏的把握,但樂理方面也可以涉及一二了。當然前提是自己能消化,而且我覺得也應該能消化,因為並非很難。

如果你自問在節奏和彈唱結合方面做得很好,那麼樂理的消化是非常必要了,理論指導實踐,我個人覺得很關鍵。

最高境界是用腦彈琴。

課時並不能代表什麼。關鍵是你自己的練習程度。

23節課這個概念,我理解為應該能熟練彈奏基本和絃,十首左右的歌曲,並且彈唱結合很自然。

2樓:無力的浮塵

您上了23堂課,從王鷹和馬鴻的《民謠吉他大教材》來講已經是非常非常高深的課程了。吉他的教學向來講究樂理和歌曲同步,以開導學生自己動腦為主。所以從這點講您老師的課程編排是不是很科學的。

23課時通常來講:會自己編配簡單的和絃,對節奏的把握能基本比較穩健,可以用變調夾來自己改些調式上的變化。應該嘗試的是:

多熟悉各調的音階,自己扒歌(這是提高最穩定的途徑!)自己多琢磨和絃的應用。一個好的吉他手是應該多自己琢磨的,即便老師告訴你一些知識或者老師編配的歌曲,你也多提問為什麼或者換個角度考慮,這樣才是提高的正途!

3樓:郭s明b義

一般民謠吉他教學也只能這樣教了,他沒太多的時間教你基礎樂理,這個得靠你自己另外學習,就象課外書,必須的,最好是準備一本樂理基礎教材,沒時間系統地學,就拿來當「字典」,學吉他時,遇到不懂的就來查。

23節課,我認為應該是把民謠吉他已經學完了。

能夠自己彈唱陌生的六線譜,能自己配和絃了

學——是很輕鬆的,憑你的聰明,那些東西一學便會,難的是練。

消耗你大量時間的,難度大的就是練習,練就是「唯手熟耳」

最重要的是「悟」,大多數人只是象機器一樣的複製,再就是愉樂感,愉樂感很重要,如果自己彈都覺得不怎麼好聽,沒什麼意思,那就別彈了

4樓:綠日

不是你好高騖遠

自己按好c調所有的和絃指法 熟知它們的連線 打好基礎 才能好學習其他調的和絃按法

自己會識基本的六線譜~

樂理自己多多少少肯定要了解一點。 不然連自己彈什麼 為什麼要彈這個和絃都不知道 。如果你是業餘 。

你就瞭解和絃的構造好了 如果可以的話 你就熟知下音階 對你以後推算和絃便捷~ 既然後面會講的話 你就先好好的練熟和絃指法 和連線。 和 右手伴奏節奏型 這樣就不會跟丟課程~ ~ 自己能摸索的就儘管大膽的摸索~ 你沒有好高騖遠 。 只是思想靠前罷了~呵呵 祝你成功~

非常感謝您的耐心指教!請高手幫忙分析一下這個C 程式

2.quotient unsigned int floor x i 這個語句沒問題吧,為什麼執行後沒有小數位了?floor返回不大與x i的最大整數然後強制轉換成無符號整型數賦給quotient 1.zeroflag的作用是什麼?zeroflag和beginflag是兩個自己設定的標誌位,當滿足這兩...

金鼎珠寶買的688,不知道值不值,請大神幫忙

金子值點錢玉不值錢688還行 廣義和田金鑲玉掛件,通常玉質選用韓料,屬於低端和田玉石類,表面貼一層薄薄的金箔,貼金部分看起來很鼓,因為下面墊了一塊塑料模子,佩戴要注意不能扣刮,金箔容易掉,批發價幾十到百元不等,商場價幾百到上千,通常 以 打折的噱頭進行銷售 的金鼎珠寶商店購買的?金鼎珠寶玉器裡買的,...

跪求這是什麼意思,請知道的筒子們來幫忙謝謝

它是bai 一個準備詛咒的,聖du 潔的,而且是準備懲罰的前罪zhi嗎?是語氣詞,用dao 於疑問句內 表示 嗎 置於容疑問的中心字之後,是 是 相當於英語裡的be動詞,後跟第五格作表語。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誰知道這個 的背景 是什麼名字啊?同學演出想用,知道的筒子們告訴一聲啊 謝謝啦 連結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