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啥這么累,人為啥這麼累

2023-01-30 23:25:13 字數 1111 閱讀 3550

1樓:松原梨紗

愛了就大聲的表白出來,你說出來未必會成功,但是你不說出來一定不會成功。要儘量的展示你的才華和你對ta的關心,相信有一天ta會被你的才華所吸引,關心所感動,這樣ta自然就會愛上你了要有自信,用自己的語言和行動同時表達你的愛,相信對方會接受你的。 其實也不需要說!

你可以用你的實際行動來證明讓ta看啊。當你感覺到ta有點反映的時候!你在說也不晚啊!

~!~自己仔細好好想想!你怕什麼呢?

當你不好意思的說的時候,可能有更多的人已經和ta說過「我愛你」,你要好好的把握機會啊,錯過了你會後悔的!~~~~ 愛一個人是不需要任何回報地! 千萬別錯過啊!

一但機會錯過,下次就很難了。記住只有你等機會,機會不會等你的,要好好的把握!ta的心也是肉長的 你只要有耐心慢慢的去感動ta總有一天ta也是會做出另一種選擇,堅持就 是勝利啊 !

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2樓:勞雨彤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o(∩_∩)o...哈哈

3樓:至愛科麥艾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男人為什麼這麼累,人為什麼會累

首先,要工作,要事業,就算現在沒事業,將來步入中年時至少要有點成績吧 要找女朋友,女朋友體諒理解人倒好點,男人還要去追求女人,如果是女人追求男的倒好點,追求女人,第一要花錢,第二要花時間 陪伴 第三要懂的讀女人的心,怎麼去在乎,不能過頭,怎麼去關心,要看準什麼關心,不能什麼都關心,還要理解女人,理解...

人為什麼這麼累,人為什麼要活得這麼累啊?

人一到這個世界上就會遇到成長 工作 愛情 環境 選擇等諸多的事情,專累,是由於你在屬生活中努力過,付出過,人生也不可能盡善盡美,會遇到很多挫折,煩惱,如果你不懂得調整,心裡的壓力就會越來越重,這樣你就會越來越累。無論前方有好多事情沒有做,有好多問題沒能解決,都不要懊惱,一步一步的去做,過好每一天,開...

人為什麼過的這麼累,人為什麼會這麼累?

您好!我想感覺累是因為我們將所有的事情都抗在了肩上!而且身負重擔的我們還要不停的前行!所以有時我們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放棄一些或許曾經屬於我們,而現在或是今後已經不再屬於我們的東西!或許那樣才會感覺輕鬆一些。任何人都會遇到問題,有些人遇到問題解決了,而有些人沒有。好的心態註定一個人的成功與否。無論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