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噪音大,硬碟噪音大

2023-01-30 23:25:11 字數 931 閱讀 16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卡是不是超頻了,如果超頻了,顯示卡的速度快了,讀硬碟的次數多了,自然聲音大.

如果你比較倒黴的話,你的硬可能有壞道了,測試一下吧,如查有壞道,還可以保修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一下你的硬碟緊固情況,

上網找該硬碟的檢測軟體,檢視硬碟是否有問題,

還有如果你的機箱蓋沒蓋好導致漏音,使你覺得比前幾天大了原因之一

3樓:

估計是硬碟螺絲鬆了。再扭扭就行了。

有些硬碟的噪音就是挺大,但也不一定是壞事。有時噪音和效能成正比。

4樓:微風輕牧

同意樓上的說法~

估計是硬碟螺絲鬆了.

緊一下應該就ok~

如果不是這問題

那就有可能是硬碟開始進入正常工作狀態了~

一般硬碟有些噪音還是比較正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鬆了.也可能是硬碟的質量有問題.也可能是機箱沒放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的共振作用,你調整一下硬碟的安裝位置看看

7樓:太空翼

串列埠硬碟噪音比ide的噪聲是大了一點.

可以依據硬碟上的序列號撥打相關**查詢

硬碟噪音問題是多方面的,首先請確定硬碟是否安裝牢固,因為在執行時硬碟內的碟片在高速旋轉,本身就有噪音,若固定不牢,就可能與固定位的鐵片產生共振,聲音就非常大了;也可能與電源功率有關,若電源功率不足,硬碟轉速不穩定,不但噪音加大,還極容易導致硬碟損壞,可更換大功率電源試試;當然也不排除硬碟本身的問題,若更換電源無效,就可能是硬碟本身的故障了,請即刻找商家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硬碟螺絲鬆了。再扭扭就行了

記憶體一般多大?硬碟呢?光碟呢,記憶體一般多大? 硬碟呢?光碟呢?

記憶體 256m 512m 主流是 512mddr400硬碟 80g 160g 200g 現在一般都用160g的,最好買帶8m快取的 cd光碟 可複寫光碟cd rw 大小一般在650m不可複寫cd r 大小一般在700m 光碟 可複寫光碟 rw 大小在1.5g5g不可複寫 r 大小在1.5g 5g ...

頂樓電梯機房噪音,頂層電梯噪音大

一般來樓頂電梯機 是不會有輻射的,bai電梯用的都是電機,電壓不du高zhi不會像高壓線 一樣dao有輻射,電梯對頂層的房子還是有一定的影響的,因為房子頂層,到晚上比較安靜的時候,電梯電機啟動會有聲音,影響休息 頂層還會有漏雨和太陽晒的問題。如錄頂摟電梯機房噪音影響了家庭的休息,那麼建議機房內的室內...

電冰箱噪音大怎麼回事,冰箱噪音大怎麼解決?

電冰箱執行過程中產生的噪聲型別和原因大致有如下幾種 1.流水似的嘩嘩聲電冰箱停機後,製冷系統中的製冷劑由氣態恢復成液態,並順著管路向下流動,可聽到流水似的嘩嘩聲,一般情況下這是正常現象。2.電冰箱發出振動噪聲電冰箱安裝位置水平度差,電冰箱部分地腳螺絲與地面間存在間隙,當壓縮機啟動或停止時製冷劑迴圈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