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電機噪音大怎麼處理

2021-08-28 17:38:45 字數 730 閱讀 4296

1樓:華全動力集團

發電機噪音大那就給機組配置靜音箱!

柴油發電機組/低噪音柴油發電機組符合 gb2820-90 等相關國家標準,廣泛應用於郵電,通訊,賓館、娛樂學校、高層等建築以及工礦企業等對噪聲有嚴格要求的供電場所。

如果使用者使用機組的環境要求安靜的話一定要選擇靜音柴油發電機組!

2樓:南昌佳綠環保

發電機組噪音處理,你可以選擇做隔聲罩或者是降噪機房!這兩種方法都可以降低發電機組執行時的噪音!

3樓:江西粵潤環保

發電機噪聲控制措施

1、機房進風消聲系統安裝,為滿足發電機執行時所需的冷卻風量和燃燒空氣量,在進風口安裝進風消聲器。

2、機房排熱風消聲系統安裝,熱排風利用機組本身的散熱風扇進行強制排風,導風口加裝排風消聲器。

3、機組排煙消聲系統及隔熱系統安裝,發電機組執行時,燃燒所產生的廢氣由排煙管排出,併產生高強噪聲,在機組的排煙管上重新安裝全頻高效排煙消聲器。

4、機房內吸聲系統安裝,在機房降噪過程中,既要考慮隔聲,又要考慮吸聲,兩者合二為一,才能起到良好的降噪效果。發電機房由於是磚砌混凝土結構,吸聲係數小,吸聲效能差,聲反射強烈,混響嚴重,人的感觀效果不好。拆除原機房內的吸音層,重新在機房的牆面及頂面合理設定高效吸音材料。

5、機房隔聲系統安裝

為保證機房良好的隔聲效能,機房與機房外相通處安裝按「等透射原則」設計的隔聲門,其它會引起漏聲的孔洞用磚牆封堵。

汽車發電機不發電原因,汽車發電機不發電?如何維修

線路方面主要是接觸不良,容易查。外接調節器壞也容易查出來 主要是發電機本身的問題查起來費力點 一般是碳刷磨損了會不發電,這個只能換新的。定子燒壞,轉子燒壞,整流橋燒壞都會不發電,還一種就是轉子掃膛也不發電!具體檢查發法如下 1 首先在發動機運轉情況下,看看發電機皮帶輪帶動發電機能否運轉。2 如果運轉...

發電機選擇,如何選擇適合的發電機

不夠,你要買個至少50kw的三相發電機 比較簡單的分析方法是 阻性 電源容量 1.1 負載功率 感性 電源容量 負載啟動電流 負載額定電流 負載功率整流 電源容量 負載電流波峰係數 1.5 負載功率你的電機基本上是 阻性和感性的,計算結果四捨五入後 大概是 46kw 攪拌機一臺15kw,液壓注漿機 ...

發電機怎麼看好壞,怎樣檢測發電機的好壞

電動機執行或故障時,可通過看 聽 聞 摸四種方法來及時預防和排除故障,保證電動機的安全執行。一 看觀察電動機執行過程中有無異常,其主要表現為以下幾種情況。1.定子繞組短路時,可能會看到電動機冒煙。2.電動機嚴重過載或缺相執行時,轉速會變慢且有較沉重的 嗡嗡 聲。3.電動機維修網正常執行,但突然停止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