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國專和國職有什么區別,健身教練國專和國職有什麼區別?

2023-01-30 18:30:18 字數 3167 閱讀 7540

1樓:創體健身學院

前幾年的時候國專證書還有,近幾年已經取消,行業只頒發認可國職證書了,國職證是我國體育總局頒發的,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是目前行業認可的上崗資格證書。

2樓:撫州中公教育

1、目前,在我國健身行業,比較有權威的證書就是國職和國專證書了。國職證書全稱是《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認證》,國專的全稱是《專業人員培訓合格證書》。

2、兩者同屬於權威性較強的證書,都被全國健身房通用,在使用上和本質上沒有太大區別。只不過國職證書是由國家體育總局職業技能鑑定中心綜合管理。該證的培訓由被授權的體育行業特有職業培訓基地(有正式編號)實施,考核通過後頒發的證書上有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國家體育總局人事司、體育行業特有工種職業技能鑑定站的印章。

而國專證書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與中國職工教育和職業培訓協會監製,由中國職工教育和職業培訓協會及其指定運營機構負責具體的組織、培訓、鑑定、發放工作,具有國家級認可效應的專業、權威證書。

3、由此可以看出,無論是國職還是國專證書,在健身教練行業的權威性奇虎相當,作為健身教練,取得其中任意一本證書即可滿足工作上對證書的基本需求,而來亞洲形體健身學院參加專業、系統的健身教練培訓,可以讓你輕鬆獲得「國職」、「國專」證書(二選一)。不僅如此,亞洲形體健身學院還會為順利畢業的學生頒發普拉提證書、crp證書、健身訓練營證書、高階私人健身教練證書、功能性訓練證書,為畢業學員在以後的求職就業中打下堅實的證書基礎。

健身教練證書,國職和國專的區別

3樓:框架時裝

國職」考試涉及到理論和實操兩部分,考試內容包含健身行業比較全面、比較科學的健身知識,對很多考證人來說還是很難的。建議大家報個健身培訓機構進行考證學習。在北京,如果在培訓機構由機構代為報考,考證培訓費用會降低一半多,很多學員經過3個月的考證培訓,結果如願考取「國職」證書的同時,還掌握了很專業的健身技能,可以說是一舉兩得啊。

4樓:厲害

《國家健身專業人員認證》簡稱「國專」和《國家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書》簡稱「國職」是國家對於個人的能力「雙證共鑑」體系裡的兩本證書,「國職」體育總局負責執行,人力資源部和社會保障部做鑑定的,「國專」由人力資源部社會保障部執行、鑑定的。國職和國專是國家雙證鑑定體系的一種,都是國家直屬部門頒發,是健身行業最權威的證書

5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健身教練國職證書考試需要考理論、實操。考試內容包含健身行業比較全面、比較科學的健身知識。可以通過去健身培訓機構進行培訓學習。培訓課程能學到專業的健身技。

健身教練國職和國專有什麼區別

6樓:迷路cock麼

1、性質不一樣,頒發機構也不一樣

國職證書的全稱是國家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書,是由國家體育總局組織考試頒發的健身教練證書,是唯一需要參加體育總局考試的證書。國專證書的全稱是國家健身專業人員認證證書,國專證書是由中國職工職業教育協會頒發的證書。

2、考試不一樣

國職證書考試分為三個部分,包括理論考試、物理考試和實踐考試,此證書分為四個級別,分別是初級、中級、高階和指導師。國專證書不需要參加國家考試。

3、級別不一樣

目前健身行業權威最高的就是國職證書,也是新人健身教練必須要考的健身教練證書。國專證書通常在參加健身教練培訓學院時就可以獲得此證書。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國家級證書,都是由國家人社部統一發的,國職是國家2023年推出的證書,有國家體育總局監管 市場佔有率比較高,所以權威性高,俱樂部比較認可的

國專是國家2023年推出的證書 有中國職協監管,市場佔有率較低,

健身教練國職國專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國職是國家體育總局頒發的,屬於國 家頒發的證書。國專是中國職工職業教育協會頒發的,屬於協會性質的證書

9樓:濮筠京大

嚴格來說現在已經不存在國專證書了,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並沒有對這個證書做任何資質授權,跟國職是無法相提並論的,我在創體考的國職,健身房也就看的是這個證。

健身教練證書的國職和國專有什麼區別

10樓:星航道教練導師

系統學習健身教練適合零基礎新人,因為想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健身教練,不僅僅需要國職證書更需要專業的基礎知識和實戰技能。

只考國職證書針對的是在職健身教練,是為了職業長久發展的規劃。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專已經被取消,國職學不到東西,建議學習cbba,也是體育總局認可的證書

12樓:中力健身學院

這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證書,而且國專已經取消了,主要是國職。

私人健身教練證分國專和國職嗎?二者有什麼區別?蓋什麼樣的章子?哪種更權威?

13樓:天籟

國職,國家體育總局頒發,人力資源部備案,也是國家唯一認可的健身教練資格證書

健身教練證書國職和國專有什麼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職學到東西的,國專已經被取締了,健身教練證書要考中國專業健身教練(cbba)

15樓:體博網

《國家健身專業人員認證》簡稱「國專」和《國家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書》簡稱「國職」是國家對於個人的能力「雙證共鑑」體系裡的兩本證書,「國職」體育總局負責執行,人力資源部和社會保障部做鑑定的,「國專」由人力資源部社會保障部執行、鑑定的。國職和國專是國家雙證鑑定體系的一種,都是國家直屬部門頒發,是健身行業最權威的證書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家健身教練資格證書只有國職證書,哪有人考國專的,國職有自己的培訓體系,國專給錢就有證書,太不正規了,學不到東西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國職不要考,學不到東西的,培訓7天用豬腦子都能想到能學到什麼

健身教練證 體育總局的 國專和 國職 兩種證區別在哪??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家健身教練資格證書只有國職證書,哪有人考國專的,國職有自己的培訓體系,國專給錢就有證書,太不正規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國職現在也那吊樣,培訓7天能學什麼東西哦

國職健身教練考試內容有哪些,健身教練資格證考試內容有哪些

隨著全民健身政策的實施,現在關注健身的人越來越多,人們逐漸意識到健身對於健康的重要性,更多的人開始走進健身房鍛鍊,甚至開始從事健身教練這一行業,尤其是私教。不過從事健身教練需要具備證書,比如健身教練資格證 運動營養師證 運動 師證書等,其中健身教練資格證是從事健身教練必考的證書。健身教練資格證主要考...

國家健身教練資格證好考嗎,國職健身教練資格證通過率高嗎?好考嗎?

對於零基礎的人而言會比較難,對於做過專業培訓的人來說會很簡單。可以自行參考健身教練考試內容 健身教練證考試內容 國家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書考試有等級限制,對於新人來說,需要從初級證書考試,初級證書考試的內容如下 證書考試一般是三個部位 理論知識,實踐技能,體能測試,理論知識 健身教練需要掌握的理論知識...

什么是專兼本,專兼本和專轉本有什么區別

專兼本指的是專科和本科同時進行學習,這樣對學生的要求比較高,學起來比較累,並且學起來比較累,花費也算高了,但是這樣的好處就是耗時比較短,只要最後你考試通過就可以取得這兩個文憑,而專升本是指你在專科畢業後參加專生本學習和考試,取得本科文憑的途徑,這樣容易點,但時間長花費更高 其實一個就是時間長 一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