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可以有多可怕

2023-01-30 10:45:10 字數 1920 閱讀 1081

1樓:魚樂樂不如娛樂樂

娛樂圈水深不可測,有多黑先不說,就拿勢利眼來說,娛樂圈的大部分人都是非常勢力的,人不紅在娛樂圈什麼都不是,只會遭受冷眼,嘲諷,而人一旦紅了隨便耍大牌,踐踏同僚,甚至瞧不起追捧自己的粉絲,光鮮亮麗的背後,是潛規則,黑暗交易等等,是一般人難以想象的。

2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有一句話說的好,職場如戰場,娛樂圈就是一個戰場,在這裡面什麼人都有,你遇到的人都有可能是你的敵人。而娛樂圈是一個非常養人的地方,如果你一旦成名,那麼你的收入就會上升很多個檔次。

3樓:南方小潤

我能想到的就是,很多明星的結婚生子,其實都只是演藝道路發展的一個過程,他們只是按約定做了做件事而已。

關於其他,不出名的時候被各種貶低和欺辱,應該是常事了吧!不過在每個行業都是如此。

娛樂圈複雜,是因為每個人的慾望都太大了,可是資源有限,就出現這種局面。

4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娛樂圈是非常可怕的,而且很恐怖,娛樂圈中的潛規則是很多的,而且很多明星面和心不和,也會踩著別人上位,更會有許多違法的事情發生,而且屢見不鮮,真的是非常可怕了。

5樓:豆包糖糖

當然可怕,搶資源互相黑,潛規則不論男女都會被潛,背後的金主今天喜歡這個,明天就有可能喜歡另一個,反正就是很亂很亂,那些資本根本就是拿男女演員歌手主持人當玩物,賺錢工具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娛樂圈的水是很深的。娛樂圈裡面也有很大的階級等級觀念。就像有些出道早的就是比出道晚的感覺要高一級。

出道晚的要尊重前輩,特別是韓國娛樂圈裡面。而且你的收入和你的紅的程度是成正比的。娛樂圈裡面還有潛規則。

7樓:山清水秀的美好境界

肯定是錯綜複雜的關係,其實不光是娛樂圈,不過娛樂圈的一大特色是,特別是流量明星,不是真正憑實力會營銷就行,比如有個唱歌很差的,開演唱會話筒都不敢大聲當然也不說話了(只要沒關話筒就不是假唱),之後還到處宣傳是原唱殺手,唱得比原唱誰誰誰都好聽,不瞭解的就以為是真的,然後還會上各個節目,就像皇帝的新衣

8樓:

娛樂圈這個地方確實比較恐怖,比如像有的會潛規則,這個對於女生來說是最危險的,也有一些像不良的習性,如吸毒等等,都會對明星和粉絲造成一定的影響,同時也會引起全國的轟動。

9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娛樂圈很亂,很多東西都是靠關係維繫的。很多人的關係都是表面的,看上去客客氣氣,其實很假。不過我們不是圈裡人我也不敢多說,不過還是不要輕易進娛樂圈了,以上就是我個人的看法

10樓:人生如過客

不要把娛樂圈看得那麼可怕,象王一博那樣,已經做好不紅的準備,認真做自己的事,大不了回到從前,個人心態決定未來

11樓:改從筠

娛樂圈並不可怕,只要互相吹捧、互相搭臺,有沒有真功夫都不重要!

12樓:騰訊vip會員轉黑粉

我聽以前在那裡上過班的阿姨說,劇組裡的人都在一個酒店住,經常男生跑到女生房間,女生跑到男生房間。她家住的離劇組拍戲的地方也近,她女兒長得特漂亮,他女兒也想去拍戲,所以她告訴她女兒:你如果敢去拍戲,我就打斷你的腿。

13樓:h冰雨軒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他們本質上也是跟我們一樣,在企業裡難道就不論資排輩麼,只是他們那個圈子利益更大,所以在我們看起來爾虞我詐的事情更多,大多都是落井下石極少公認的好兄弟好姐妹是雪中送炭的,其實我們周圍也何嘗不是如此

14樓:硝煙四起為戰而來

社會上的明爭暗鬥從來都沒有停止過不只是娛樂圈。任何一個職業。任何一個領域都是這樣。只不過是娛樂圈展現在了大眾的面前而已

15樓:沒有見過你的面

不需要看娛樂圈,一個微博就已經髒到不忍直視,呆不下去

娛樂圈到底有多骯髒,名嘴曝臺灣娛樂圈骯髒現狀,當紅女星陪睡一晚7萬,臺灣娛樂圈究竟有多亂?

每一年藝考的人都很多,面對娛樂圈的 即使知道明星拍戲有多辛苦,還是阻擋不了年輕男女們想去娛樂圈發展的決心。時下最受歡迎的明星就是一些小鮮肉和流量明星了,他們靠著完美的包裝,成為了萬千少女的偶像,一些人追星的行為都近乎瘋狂,讓人難以想象。作為華誼兄弟的執行總裁,自然在圈中有一定的話語權,很多明星也對王...

娛樂圈男明星的老婆都是誰,娛樂圈那麼多明星夫婦,你見過最疼老婆的男星是誰?

潘粵明的妻子董潔 他們也是備受關注的明星夫婦,佟大為的老婆關悅 雖然露面率不高,但也是校花一朵。文章和馬伊琍 這對姐弟夫妻也是娛樂圈的焦點,其實文章娶的是一個校花。孫儷和鄧超 剛剛爆出已經結婚,而孫儷也是校花一朵。陳建斌的妻子 蔣勤勤 蔣勤勤和老公陳建斌是圈內一對非常恩愛的夫妻 陸毅的老婆鮑蕾.田亮...

為什麼娛樂圈那麼多離婚的,娛樂圈為什麼那麼多離婚的?

主要還是因為娛樂圈當中的藝人由於工作的性質原因導致兩個人聚少離多讓感情出現問題,所以最後才會選擇離婚。陳思誠佟麗婭宣佈離婚,大家都在恭喜佟麗婭 娛樂圈為什麼那麼多離婚的?人生很短暫,哪個明星沒有幾段婚始,他們靠婚姻換取金錢,更可恨的是80,90男女們,以他們為標準,自不量力的掀起離婚潮,你們沒他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