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主公在老區能否申請託

2023-01-30 05:45:09 字數 651 閱讀 9044

1樓:匿名使用者

全民主公如何實現快速推圖,快速推圖方法介紹如何實現快速推圖:

rmb玩家可以直接主打高傷害、高輸出,紫色以上品質的武將、紫色裝備,弄齊全,直接實力碾壓過去,做好武將、裝備、戰馬和城防所的強化是非常重要的!武將搭配很重要,紫色裝備要齊全。主打高傷害,高輸出。

做好強化準備。

平民玩家:重點放在城防所的升級上。升級弓手的弩弓塔、法師的寒冰塔、軍師的喚雷塔和炮手的拋石塔。

推圖技能有3個,鼓舞、極寒冰雨和黃龍天翔。建議在武將的選擇上可以把炮手、法師和軍師,放在陣容前面。同時進行手動排兵佈陣。

2樓:

下次提問記得放到桌遊裡

還有 你10金b用來匿名還不如10金用來懸賞有效率.

刷分房現在不是很容易做到了.

因為遊戲設定了最少一局時間和最少人數限制.

如果人少或者時間太少的話 會判所有人0經驗的.

刷分房也叫速秒主房. 你要想刷就自己建一個房間刷吧. 一般新區刷分比老區的多.

刷的時候儘量用角色技能殺死 這樣經驗更多.

例如劉備雌雄殺死女主公

不過刷分真的有意義麼?

3樓:養渦臨

把隨機名字點一下就可以輸入你自己想要的名字了,不知道幫到你了?。

全民主公江陽2怎麼過江陽2攻略全民主公

江陽2開局 8秒重置郭嘉 4秒諸葛 4秒貂蟬,開始冰雨 稍稍偏向右側的怪一點,郭嘉即能前適當的鼓舞炮,確保怪定在下面的路口 全民主公精英江陽三星圖 精英江陽比江陽8簡單多了。先過了。何必糾結三星?都玩到這裡了還來這裡問。貼吧有圖有手法。有沒有哪位高人指點一下普通江陽怎麼佈陣 江陽貨 江陽造的低端仿造...

我用老區遊戲賬號在夢幻西遊新手專區練了個50級的盤絲然後轉去老區裡,但是都兩天了也沒有見到那個盤絲

你試試看刪除一個角色看看 或者回新區看看號還在嗎 如果不在了就只能刪除一個角色了 話說是的,你沒一個格子他們怎麼轉過去來著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

夢幻西遊在老區(開區1年 2年)5開140級龍宮滿技能賣臨時

140的等級低了 1.2年 你最好把ff點到160 去 這樣掛機穩賺不虧 有點輔助就更好了 記得采納啊 夢幻西遊155龍宮技能150的每天光賣臨時符可以賺多少錢?155了就不要想著靠傷害符賺錢 直接帶新人掃t l3 d5 抓鬼多賺 符的話就自己累了想休息的時候4 5w一張掛那買 一天點卡的錢穩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