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不正常

2023-01-30 04:40:12 字數 652 閱讀 1749

1樓:

這個問題,因該去看看中醫,如果你從剛來到半年之內都是經期不正確那麼你要去看看中醫,在剛來的時候喝5副之內藥就會好,而且可以預防你以後痛經.

如果你來很久了都還這個樣子那麼我建議你去看看,也不用害怕,因為幾乎所有的女的都會有經期不規律的問題所以不用擔心.

經期不正常首先和自己是否在這個月做過大量運動啊什麼的也有關係,過度疲勞也會導致經期不正常的,還有飲食.

如果你一個月來兩次而且持續兩個月那麼我建議你去看看中醫,接的是中醫!

2樓:

你應該不是第一次來了吧,以前都正常嗎?如果是偶爾一兩次不正常的話,就要找找原因了,為什麼這次會不正常,一般是生活秩序打亂了,或者飲食亂了等等,如果以前一直都是不正常的話,建議你去醫院做**檢查一下,那才健康。

上次來了20多天,算是很不正常的了,要多多注意身體啊,這種事要重視的。

3樓:光年流年

去看中醫吧,早看早吃中藥!我一個朋友也是這種情況,看了之後,調養好自己注意點就沒事了.別太擔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觀察看看吧!如果還是這樣最好是去看看醫生。吃點藥。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要慢慢恢復呢

月經不正常,請教問題,例假不正常的問題

不正常。正常的月經是3 7天的。我估計是子宮內膜的問題,建議你趕緊去 醫院檢查一下。不是很正常的,子宮激瘤會出現你的這種狀況,但是我不知道你的年齡和實際情況.所以我先建議你去醫院看一下.你是不是很長時間沒有來了啊?或是這個月吃補血的東西比較多呢?我以前有過半年沒有來,結果也很長時間,量很多的。應該沒...

電腦關機不正常 20,電腦關機不正常

電腦關機不正常 備份登錄檔了麼?備份了就從匯入吧,有可能中了病毒。電腦關機不正常的解決辦法 關機過程及故障原因 windows的關機程式在關機過程中將執行下述各項功能 完成所有磁碟寫操作 清除磁碟快取 執行關閉視窗程式關閉所有當前執行的程式 將所有保護模式的驅動程式轉換成真實模式。引起windows系...

月經不正常怎麼調,月經不正常怎麼調理

女性月經不調可以喝今巢暖舒茶,改善月經提前 月經推遲 月經過少等症狀。月經不調還吃以下適宜食物 1 主食及豆類的選擇小麥 小米 玉米 紫糯米等及豆製品。2 肉 蛋 奶類的選擇豬肉 豬皮 牛肉 羊肉 動物內臟 兔肉 雞肉 魚類 蛋類 奶及奶製品等。3 油菜 小白菜 捲心菜 菠菜 莧菜 芹菜 藕 芥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