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不正常,幫忙看,白帶不正常,幫忙看?

2023-01-22 07:25:16 字數 799 閱讀 9690

1樓:匿名使用者

果沒有其它不適症狀是不需要**的,因為有時候的白帶是會那樣的

2樓:我以來也

根據你說的情況,可能是以下兩種病症:

一、血液迴圈不良型

在生理期前會覺得肚子脹脹的,下腹部突出,一到生理期就會便祕。經血顏色為暗沉的顏色,感覺黏稠,有時會有像豬肝色般血塊流出。經血量多,第一天比較少,但是第二與第三天起突然變多,生理期會達七天以上。

改善方法:

血液迴圈不佳的人要多活動身體,小心別受寒,不要吃冰冷食物。最好不用衛生棉條。多吃黑色、紅色、紫色食物,蔬菜最好都是加熱處理。

避免長時間坐著,要多走路,讓骨盆的血液迴圈好些。可以喝些薑黃茶,或是中藥的玫瑰花、紅花、山楂。

二、怕冷型

一到生理期,腹部就有受寒的感覺,經痛嚴重,一受寒會更嚴重,但是保暖會覺得舒服一點。生理期通常都遲來,經期常會持續七天以上,經血暗紅色,會夾雜像豬肝色般的血塊流出。特別怕冷,併發虛弱型的機率很高。

改善方法:

要做好保暖功夫,可以穿厚內衣或厚襪。不要穿裙子,因為要是下半身受涼,經痛會更嚴重。建議吃溫性食物。

平常可以盆浴或泡腳來驅寒氣。建議可喝薑母茶與肉桂茶,或是中藥的乾薑與肉桂。

詳情可登陸: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炎症了,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最精覺得白帶不正常,肚子左側也痛,去醫院檢查,請會的朋友幫忙看看,謝謝

4樓:摩0羯

附件有點問題的。醫生沒有開藥給你麼。

電腦關機不正常 20,電腦關機不正常

電腦關機不正常 備份登錄檔了麼?備份了就從匯入吧,有可能中了病毒。電腦關機不正常的解決辦法 關機過程及故障原因 windows的關機程式在關機過程中將執行下述各項功能 完成所有磁碟寫操作 清除磁碟快取 執行關閉視窗程式關閉所有當前執行的程式 將所有保護模式的驅動程式轉換成真實模式。引起windows系...

月經不正常怎麼調,月經不正常怎麼調理

女性月經不調可以喝今巢暖舒茶,改善月經提前 月經推遲 月經過少等症狀。月經不調還吃以下適宜食物 1 主食及豆類的選擇小麥 小米 玉米 紫糯米等及豆製品。2 肉 蛋 奶類的選擇豬肉 豬皮 牛肉 羊肉 動物內臟 兔肉 雞肉 魚類 蛋類 奶及奶製品等。3 油菜 小白菜 捲心菜 菠菜 莧菜 芹菜 藕 芥菜 ...

月經不正常,請教問題,例假不正常的問題

不正常。正常的月經是3 7天的。我估計是子宮內膜的問題,建議你趕緊去 醫院檢查一下。不是很正常的,子宮激瘤會出現你的這種狀況,但是我不知道你的年齡和實際情況.所以我先建議你去醫院看一下.你是不是很長時間沒有來了啊?或是這個月吃補血的東西比較多呢?我以前有過半年沒有來,結果也很長時間,量很多的。應該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