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杭州坐飛機去重慶,需要隔離嗎

2023-01-30 04:30:14 字數 1656 閱讀 4608

1樓:僕湛藍

我從杭州坐飛機去重慶需要隔離嗎?只要有健康碼證明你是健康的,那應該不用隔離。沒事別出門,出門戴口罩。這也是對你的健康,也是對別人的健康著想。

2樓:小糊塗

目前不需要隔離了。但是健康碼必須是綠碼,並且做好個人防護。

3樓:詩雨化妝品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會,只要出示48小時核酸證明就可以了提問杭州市富陽區坐飛機去重慶會隔離嘛

回答不會的親

提問真的嗎

富陽區有中風險地區但我是富陽區內低風險地區的去的話會隔離嗎

回答高風險崗位人員應儘量避免出行,確需出行的須脫離工作崗位14天以上且持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並向所在單位報備。

提問富陽區有中風險地區但我是富陽區內低風險地區的會隔離嗎去重慶回答

您好!杭州目前有中風險地區,您去重慶的話,要注意關注屬地疫情防控政策,注意您需要持48小時核心酸檢測證明,以及必須是非中風險區出發才可以落實居家隔離,若是中風險區會被要求集中隔離。因為非必要,建議您不要離開杭州哈,等中風險區解除了再出門哈。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還請贊哈,非常感謝。[開心

更多8條

4樓:夢想丶

去重慶我不清楚,但是我從杭州去過很多地方了,都是不需要隔離的,只要出示健康碼就可以了。

八月份蕭山機場去重慶坐飛機需要隔離嗎?

5樓:井翰

八月份蕭山機場去重慶坐飛機不需要隔離,但是需要提供健康碼。

6樓:帳號已登出

八月份蕭山機場去重慶機坐飛機是需要隔離的。

7樓:晁荌

應是不用隔離的,杭州也屬低風險區,出行有綠色疫康即可。

8樓:介容

八月份蕭山機場去重慶坐飛機,需要隔離嗎?我的回答是八月份蕭山機場去重慶坐飛機,不需要隔離

9樓:你若不離不棄

八月份蕭山機場去重慶坐飛機應該是不需要隔離,蕭山那邊目前還是不算很嚴重。其實應該是不需要隔離的,不要想的太多。

10樓:我來也

八月份蕭山機場去重慶坐飛機需要隔離嗎?不需要只要有***那個健康碼就可以。

11樓:

八月份蕭山機場去重慶坐飛機需要隔離。八月份蕭山機場去重慶坐飛機不需要隔離,有健康碼就可以。

重慶坐飛機回義烏需要隔離嗎?

12樓:小魚兒

必須要隔離的,對家人朋友,對社會都有好處,隔離14天就好

浙江嘉興人杭州坐飛機到青島要隔離嗎?

13樓:win魯能鍾橙

浙江嘉興人從杭州坐飛機到青島現在是不需要隔離的。

14樓:誇破解

國內都不需要的,謝謝

從和田做飛機到浙江需要,隔離嗎?

15樓:老天爺會飛

從和田坐飛機到浙江是不需要隔離的。

16樓:南贊悅

不用,你先拿健康證就沒事了,

從杭州坐飛機回雲南普洱還要不要隔離十四天啊

這個要具體看普洱這邊的地方政策了,現在杭州這邊只要你有健康那個健康碼是不需要隔離14天的,但普洱那邊估計,還是需要隔離,具體還是到當地才能清楚。浙江杭州坐飛機到新加坡要多少小時?杭州到新加坡直飛航班的時間是5小時10分鐘1 杭州,浙江省省會 副省級市。位於中國東南沿海 浙江省北部 錢塘江下游 京杭大...

現在重慶人去新疆要隔離嗎,現在去重慶需要隔離嗎?

不需要,但要測體溫,看有無發燒,如發燒,體溫過高,要隔離。珍惜生命,人人有責。謝謝採納 現在好像是去新疆的都先要隔離觀察 能不去就別去了,因為重慶被感染者呈上升趨勢,以免進疆時自找不愉快 不需要,但要測體溫,看有無發燒,如發燒,體溫過高,要隔離。現在去重慶需要隔離嗎?5 截止於2020年8月2日,去...

我從想廣州去麗江,要坐飛機,大概住禮拜 需要準備多少錢才

從廣州到麗江旅遊如果只是住在麗江的話大概要帶3000 4000左右,麗江古城裡的客棧房價一般就是最高60 80左右,沒有廣州直達麗江的飛機,只能從昆明坐飛機到麗江,麗江還有一個地方一定要去的就是瀘沽湖,如果你在雨季去的話可以到虎跳峽去感受下,這個季節我建議你還可以到香格里拉去玩下,景色很美!夏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