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做可以嗎 會得到他還是失去他

2023-01-30 04:30:12 字數 1566 閱讀 4264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挽回愛情所用的最多、也是最笨的方法,那就是用身體留住男人,以為這樣男人就能回心轉意。但是你想過沒有,既然他已經要分手了就說明他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而這時你再把自己給他,那麼他肯定會在得到你之後拋棄你,而且不會有一點留念。真的,相信我,我曾經也像你這樣想過,而且也這麼做了。

但是,事實證明,男人都他媽的是個下半身動物,吃幹抹淨了,他該離開還會離開。

希望你可以認真想一想,千萬不要做後悔的事情。祝你幸福!

2樓:月光_曲

千萬不要這樣啊....

你這樣做了,你會後悔的.

不是你的,始終不是你的,

是你的..他就不會走..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感覺他真的愛你吧,我和我bf偶爾也會發生矛盾,不過我能感覺到他也在為我變化著,之前,我也沒同意他什麼,分就分吧,如果你不愛我,留著也沒用,但他出差到外地說離開了我,才知道我對他有多重要,最後我們還是發生了,因為我也愛著他,不管以後怎樣,愛是沒有錯的,但不要太過分,在婚前,男人善變的是心,

4樓:

用身體換不來真正的愛情,不要太傻!如果你把你的身體另一個男人也會要,但不會愛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付出了~他就更容易甩掉你了~呵呵.到那時候愛情也沒了~初次也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嘗試 他要是理解你的話 他會用心愛你的 `~!

女孩子有這中想法能看出很愛他

希望他能理解你 `~!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的話結婚前你們這樣他不會要你的

不要太沖動了

希望你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證明此法不可行.

吃幹抹淨了,他該離開還會離開,頭也不回,因為更沒有他留戀和忘不掉的東西了!

9樓:

及時在一起他也不會尊重你的

10樓:不起名字還不中

你不覺得這樣做 是在做一種交易嗎?如果他不愛你了,就算你破了身,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傻了

你的行為不會挽留他,甚至還失去了自己最珍貴的.

12樓:雪飄過de夏天

ni s ge da sha gua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想給人的印象就更加不好了,別人會更加看貶你呢,既然發生矛盾了,就應該大家靜下來談談,因為矛盾也是在所難免的,特別是情侶之間,你主動一點咯,找他道歉一下咯,你還這麼愛他,不然可能後悔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等你的,你的一個道歉可以化解你們之間的矛盾.如果他不是真正的愛你,你的付出只讓你更後悔,他會在得到你之後拋棄你. 如果你們彼此很相愛,你還會在乎第一次嗎?

你也要為他著想啊,不要讓愛你的人等的太苦!

我這樣跟女生說可以嗎,我這樣說可以嗎??

說好聽點,這叫痴情,看你自己發的訊息,四大條訊息都沒有回覆,這像是一個喜歡你,對你有好感的樣子嗎?兄弟,天涯何處無芳草,不喜歡你的人你做多少都無濟於事,放下這段不清不楚的曖昧,優秀的人到 都會是焦點,加油吧。我這樣跟女生說可以嗎?哪有會問老婆有沒有找別的男人的,你問就問是不是關係最好的行了。她能直接...

大家覺得我這樣做可以嗎?我要耍耍他

通過你的描述可以理解你此時的心情,這件事放在誰的身上也會感覺像受了屈辱一樣.他雖然耍了你,但是幸運的是你並沒有陷進去啊.如果你想報復他耍他的話,我認為沒那個必要了.因為感情的事情是不可兒戲的,儘管你在報復他的過程中只是假裝,可是還是需要你付出感情的,你必然要和他一起吃飯,一起逛街等等.你不怕弄假成真...

阿甘鞋搭配西裝可以嗎我這樣搭配可以嗎

時事平評 不可以的親 阿甘搭配西服可以 但是要簡潔 這款西服太亂了 和阿甘不是一個氣質的 推薦基本款修身西服 各大品牌都有的入門款就不錯 牛仔褲還是要小腳的 如果西服和褲子這麼穿 那推薦一個復古的休閒皮鞋 衣服關鍵在搭配。這件西裝不能搭牛仔和這款阿甘,不是一種風格的。建議 搭你選的襯衫,褲子顏色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