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華碩頑石Y406么?買過這款嗎

2023-01-30 03:50:18 字數 3919 閱讀 6686

1樓:桑把逞

選擇這款,整體還是可以。它輕鬆便捷的設計,讓人刮目相看,覺得更為特別了。就直接用這款,帶來的使用者體驗好,的確不一般 。

2樓:乄情乄義乄戈

華碩頑石y406整機輕約1.4kg,薄約17.7mm,輕鬆拿起便攜隨行,除此之外,在體積方面也較上代產品進行升級,長約322 mm,寬約210mm,,玲瓏有型輕薄有致。

全新的筆記本,是不是這款華碩頑石y5000ub?有留意過這款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筆記本,有自己的特色和優勢。它的操控體驗好很多,而且關注度高,頗具有影響力。

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華碩飛行堡壘6 plus 將改變玩家看待遊戲筆記本的方式。它超越您的預期,不僅採用了強悍的硬體,簡約霸氣外形,而且特別堅固耐用。

華碩頑石y5000ub這款,能不能買來用?

5樓:華碩服務

y5000ub 兼顧美學與效能於一身。

y5000ub 可選配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支援擴充至 16gb 記憶體、可選配 nvidia® geforce® mx110 顯示核心*,此外,還支援hdd+ssd雙硬碟,高速儲存與海量儲存兼顧,為滿足日常運算及多**娛樂而設計。

微邊框 nanoedge 螢幕

具備 8.1mm 微邊框和 75.4% 屏佔比,nanoedge 微邊框螢幕提供更多的螢幕空間,帶來更具臨場感的**體驗。

y5000ub 共有星辰灰和冰鑽金兩種色彩。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6樓:檀思博

華碩頑石y5000ub這款的話,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因為配置顯示什麼都還可以,**也ok,承擔得了,可以考慮入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知道這款筆記本的,它的螢幕:15.6英寸、解析度:1920x1080,有不一樣特色,不同的優勢,所帶來的使用效果,體驗蠻好的。

這款華碩頑石y5000ub是全新的筆記本嗎?這款,價效比高嗎?

8樓:戎秀曼

它是全新的筆記本,外觀時尚。辦公,娛樂,用它,獲得的體驗更好。

大家瞭解過華碩頑石y406嗎?是否好用?

9樓:華碩服務

無論是工作還是娛樂,y406ua 都能讓您享受到出色的運算體驗。

顯示卡配置是intel®   uhd graphics 620    。全新四面微邊框螢幕,具備 5.7mm 側邊框與 87% 屏佔比,帶來更廣闊的視野與沉浸式的視效。

簡約輕薄的外形,重量僅約1.5kg1,薄度僅約17.7mm,如影隨形。

精密設計的小翹跟轉軸具備平滑流暢的雙動機制,能以各種角度穩固支撐螢幕,只要將鍵盤向上傾斜 3°,每次均可享受舒服的打字姿勢。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10樓:扈食幣

我看中的就是這款全新的筆記本,它單手即可拿起,輕鬆便攜 ,備受認可,而且關注度也高。

11樓:藍天白雲的憧憬

沒有了解過當然不知道

華碩頑石y4000是不是新品筆記本?選擇這款來買,不知道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的確是全新的筆記本,大傢伙都是有目共睹。 它的配置引數,效能表現,足夠信得過,而且極具有影響力。

能不能買華碩頑石y4000的?有人知道這款筆記本嗎?

13樓:華碩服務

y4000ub 兼顧美學與效能於一身。y4000ub 可選配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支援擴充至 16gb 記憶體、可選配 nvidia® geforce® mx110 顯示核心*,此外,還支援hdd+ssd雙硬碟,高速儲存與海量儲存兼顧,為滿足日常運算及多**娛樂而設計。

微邊框 nanoedge 螢幕

具備 7.1mm 微邊框和 73.8% 屏佔比,nanoedge 微邊框螢幕提供更多的螢幕空間,帶來更具臨場感的**體驗。

y4000ub 擁有多種顏色方案(灰、金)提供給使用者更多個性化外觀選擇。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請問華碩頑石y5100可好?選擇這款怎麼樣?

14樓:華碩服務

不論是要工作或娛樂,asus y5100ub 都能使命必達。它採用四面 nanoedge 微邊框螢幕,配備高達 88% 屏佔比,您可在更小的空間使用更大的螢幕,獲得身臨其境的視覺體驗。此外,精密設計的 ergolift 小翹跟轉軸,提供舒適的輸入姿勢。

y5100ub 可選配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與 nvidia® 獨立顯示核心,實現快速響應的運算體驗併兼具出色的視覺效果。同時,y5100ub 還採用雙儲存設計,讓您擁有快速 ssd 及大容量 hdd 的優勢。搭配本產品的全新風格,y5100ub 不僅內在效能出眾,外在也同樣吸睛!

充滿青春活力的 y5100ub 膝上型電腦,為您的移動生活增添個性與樂趣。全新 y5100ub 採用大膽的輕量化設計及特別的色彩組合,多種色彩款式可供選擇,並配備創新的四面 nanoedge 微邊框螢幕,不僅讓您能夠看到更廣畫面,而且機身體積更小,畫面更具沉浸感,為您帶來不一樣的視覺感受。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15樓:華碩服務

目前是新上市。

華碩 y5100 的纖薄、輕巧更勝以往.這是一款重量與精緻程度媲美於輕薄筆記本的標準膝上型電腦,成就你的各種精彩。

華碩 y5100 將 15.6 英寸 fhd 螢幕巧妙嵌入在標準 14 英寸膝上型電腦機身中。成就這一切的關鍵便是 nanoedge 微邊框,使屏佔比達到驚人的 80%。

顯示屏也支援廣視角技術,確保從斜角度**,色彩和對比度也始終如一,畫面生動鮮明,適合用來與同事朋友一同**分享。

asus y5100 系列筆記本可選配第8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可擴充至16gb ddr4 2133mhz 記憶體。配備獨顯:

核顯:intel®   uhd graphics 620獨顯: nvidia® geforce® mx110,視訊記憶體 2gb,gddr5

asus y5100 系列擁有出色的多工效能,可讓日常運算及娛樂應用更輕鬆。此外,可選配雙頻 802.11ac wi-fi,除了更加穩定可靠之外,速度更比前代 802.

11n 快6倍。完全滿足您對多工和效能的需求。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時候主要看,外殼,a面紋理,硬碟,機械硬碟肯定東西裝得多,**便宜。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機子是把記憶體顆粒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所以,你買了4g的,就永遠4g,無法擴充套件,建議直接買8g記憶體的,當然**會高好多,配置好像是8+512,目前沒有看到拆機圖,不知道是焊好的,還是可以擴充套件。

17樓:

別入坑,顯示屏胡辣雞,散熱不好,字型是虛的,如果你恨一個人就推薦他買這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全新的筆記本,操控體驗好,價效比也高,深得使用者的喜愛。入手這款筆記本,獲得的操控體驗好多了。選擇這款,用著也放心了。選擇它,足夠可靠,更好用。

19樓:昝鑲露

可以啊,價效比還是可以的

20樓:她說萬幸得以相識

歐珀略略略熱了熱阿瑟可熱可熱可熱可熱阿瑟藍色科技

請問華碩頑石Y5100好麼?可不可以買

目前是新上市。華碩 y5100 的纖薄 輕巧更勝以往.這是一款重量與精緻程度媲美於輕薄筆記本的標準膝上型電腦,成就你的各種精彩。華碩 y5100 將 15.6 英寸 fhd 螢幕巧妙嵌入在標準 14 英寸膝上型電腦機身中。成就這一切的關鍵便是 nanoedge 微邊框,使屏佔比達到驚人的 80 顯示...

大家好,暗影精靈,頑石,機械革命,聯想y700,飛行堡壘這幾款筆記本

華碩 fl5900uq i7 6500u 4gb 1tb 參考價 4999 搭載6代i7處理器,2g獨顯,4g執行記憶體,主流的配置,一流的體驗螢幕尺寸 15.6英寸 解析度 1920 1080 處理器 intel core i7 6500u 2.5ghz l3 4m 核心 執行緒 雙核心 四執行緒...

華碩頑石4代fl5900u怎麼優化

優化步驟如下 插上外接電源 設定高效能模式,電源選項中設定高效能模式,一般系統預設的是平衡模式 如果是雙顯示卡的機器,請確認設定了獨顯執行。就優化成功了。延展閱讀 華碩遍佈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分支機構,以及十萬名員工,共同將華碩打造成年營業額超過165億美金的資訊產業巨擘 基本簡介 經營理念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