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期間可以找到朋友嗎,瘟疫期間可以找到朋友嗎?

2023-01-30 02:25:10 字數 3096 閱讀 4875

1樓:欒田然

疫情期間當然可以找到朋友。如果你們經常聯絡的話,嗯,會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2樓:前進老師

ve,期間也可以找到朋友的,可以再和朋友在網上聊聊,如果聊好了,等過了這段時間再見面

3樓:t笑看人生

如果你們附近沒有疫情的話,可以去找朋友,但一定要注意安全,帶好口罩,勤洗手,找通風的地方。不要在外面逗留太久,安全第一。

4樓:愛吃棉花糖的教主

期間當然可以找到朋友,但是出門非常的不安全,不推薦找朋友。當然也可以在網路社交平臺上。

5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不要,最好還是各自居家隔離吧,等過了再說

6樓:劉煜

可以呀,現在網路這麼發達,你大可也在網路上找那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交朋友

7樓:求寄波

當然可以找朋友的。但是你們最好是網上聊天,因為都在外地的話,見面不太容易。

8樓:善古龍鑲

瘟疫期間,建議最好不要去結交其他不認識的朋友。

9樓:我是你的大媽

當然是可以找到女朋友的,只要是你用心想追求,就應該能找得到女朋友。

10樓:擺渡人灬度人

這個應該是可以的吧,但是你要看情況的,因為現在疫情那麼嚴重。

11樓:明天你好嗎

這個情況的話應該是可以的 你可以通過手機搖一搖 然後其他的方式去找朋友或者是qq

12樓:帳號已登出

在疫情期間不要去找朋友啦。想要聊天的話可以通過**或者電腦。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彼此的健康和自身安全,疫情期間不要和朋友聯絡,也不要見面

14樓:小魏說教育

1000期間肯定是可以找到朋友的,因為你要願意去找。

15樓:茂煊

不管什麼時候,只要男女有接觸的機會,肯定有找到朋友的之後

瘟疫戒嚴期間可以外出看病嗎?

16樓:**的知音

雖然現在是疫情戒嚴期間,但是人有了病也要及時進行去醫院**,這時要注意戴口罩,採取自我保護的安全措施要跟上

17樓:

不是什麼嚴重的疾病的話建議在家修養,去藥房買點常用藥物控制。小毛小病去醫院容易交叉感染,風險比較大!當然急診的話一定要去看,拖不得。

18樓:利君伊

遵義戒菸期間可以外出看病人嗎?不可以的滋味,不可以喂水看病人

瘟疫期間可以出去買菜嗎?

19樓:口斤哥欠

在傳染病期間也要那麼擔心,因為這個是靠飛沫呼吸道傳染的,所以你在外出買菜的時候戴著口罩,在買菜的過程中不要和人講話,選了自己要買的菜打稱買單就可以了,回家後可以把口罩扔進塑料袋或用醫用酒精消毒。用熱水把手和臉洗乾淨就可以了!

20樓:風清雲淡

可以啊必須的,要做好安全防護,口罩護目鏡,爭取快去快回,不然吃什麼呀,不生病也會餓死的

今年第一次去男朋友家,瘟疫時間還要去嗎? 230

21樓:向陽處春暖花開

建議你暫時不要去。可以等疫情控制好後再去。因為現在很多地方都存在不確定因素,為了大家的健康考慮還是把行程延後的好。

22樓:

不要去,你也去不了,現在很多鐵路停運,高速封路

23樓:才智言

特殊時期,特殊對待。

別去了,等過去這陣子,以後有機會再去,你的男朋友會理解的。

24樓:再見嗯嗯

看她家人怎麼看待這個問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去了。這種時刻還是安全第一,少聚會,對大家都好。男朋友應該能理解啊。只能說三觀不一致。

26樓:暗夜流光

不要去。注意自身安全。但是,也要徵求男朋友的意見。

27樓:書代藍

特殊時期特殊性質,給他們雙方溝通一下,相信雙方都能理解

28樓:仵安寧

最好是別去了,都能理解的

瘟疫期間上海市外地車和人可以進入上海嗎?

29樓:

外地車輛可以進入上海,但是在各大入城收費站或國道有關部門都會設卡檢查(主要是對來自重疾區或懸掛相關地區牌照的車輛上的人員進行例行盤查及測量體溫等事項),如身體無不適,在外地期間也未接觸過xx感染者的話,明天回上海是沒有問題的

30樓:ok我來看看哦

先要進行溫度檢查,如果通過,送到指定地點留觀十四天,如果沒事就可以出來

瘟疫期間現在中國人可以去韓國嗎?

31樓:哦房子

中國人可以去韓國但是韓國那邊的話管的非常嚴

32樓:芷苑夜鶯

嗬,又是一個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主,讓你去你還敢去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有沒有病。去了就先隔離14天

瘟疫期間爬山安全嗎?

34樓:如果有如果

最好還是不要爬了,非常時期還是多注意的好,等疫情過去想怎麼爬都行,待在家裡就是對國家最大的支援。

35樓:左壽青

我也是去爬山肯定是不安全的,若是有這個打算以後可以去。

36樓:吾哈塔

為了避免意外情況,儘量還是不要去,尤其是如果所爬的山是旅行景點人很多的那種,儘量別去,最好還是過了這陣子再去吧

37樓:timing時客

不出門肯定是最好的,山上可能遇到其他人還可能遇到野生動物

離婚期間可以談戀愛嗎,分居期間可以談戀愛嗎 離婚期間可以談戀愛嗎

完全可以,因為已經離婚走程式了,感情破裂了。而且法律上對這個沒有約束力,除非是在離婚判決未下達之前,又登記或結婚的,那就是法律定義的重婚罪問題,自然就嚴重是屬於違法的範疇。但是要注意還未離婚時,始終是夫妻關係,如果離婚前被對方證明存在第三者,可能處於不利的地位,對方可以要求存在第三者的一方給予賠償。...

母乳期間可以喝山楂水嗎,月子期間 餵母乳可以吃山楂嗎

首先,女性如果是在餵奶的階段,那麼可以稍微喝一些山楂水,但是要注意,不要吃的太多。因為山楂對於脾胃虛弱的人沒有好處,而女性在餵奶期間,自身消耗比較大,生產之後的身體情況,可能也沒有恢復的很好,在脾胃方面也比較虛弱,如果吃了太多的山楂水,對於身體恢復沒有好處,還容易影響消化。其次,女性在餵奶的時候要注...

餵奶期間可以喝咖啡嗎,餵奶期間能喝咖啡嗎?

有媽媽說熬了一整個孕期,都忍住沒有和咖啡。現在終於生下寶寶,能喝了嗎?只要媽媽能控制好每天攝入的量,就不會對自己對寶寶造成影響 不可以的,哺乳期間,咖啡,巧克力這種東西不可以吃的,裡面的某些成分會讓寶寶太興奮的,而且會使鈣質流失的。咖啡消除疲勞 補充營養 休息與睡眠 促進代謝咖啡含咖啡使樞系統興奮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