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刺完結果是,腸繫膜及腹膜後多發腫大淋巴結,代謝活躍,轉移或淋巴瘤待除外是什么意思啊?求好心人幫忙

2023-01-30 01:30:15 字數 763 閱讀 6664

1樓:良藥握在手

轉移或淋巴瘤待除外,這句話的意思是:可能是別的部位的癌症轉移到了此處的淋巴結上,所以淋巴結腫大了;也可能這腫大的淋巴結本身就是惡性淋巴瘤。淋巴結炎的可能性比較小了。

待除外,意思是說,這兩種情況都有可能,需要做進一步的檢查來確定。這進一步的檢查,主要就是指病理切片活檢了。

惡性腫瘤不論是不是手術過、放化療過,都應該用上中藥,中西醫結合(一般早期可手術,晚期手術無價值)。

大病真正應當中西醫結合**,不要只用一種方法。

早期癌細胞沒擴散、轉移,可以切除,但就算是切得再幹淨,時間長了**率不低,一定要堅持服中藥,不能認為手術、放化療了就萬事大吉不管了(這是個醫學常識。許多患者就是覺得專家說「手術成功」,就以為是病好了。結果就吃了虧)。

不停藥能不**,就已經是了不起的成績,何況不吃藥。

中藥方面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針對疙瘩、腫瘤類的中藥丸來治。找對了藥則增強效果。筆者深知中藥魅力,目睹了乳腺癌、淋巴癌、惡性腦瘤、胃腸癌、食道癌等被中藥治得很典型的病例,驗證了祖國中醫藥的獨特之處。

合適的就是好的,好的中藥能抵制癌細胞的發展,縮小腫瘤體積,減輕痛苦,對比效果患者更是滿意。旨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消縮疙瘩、腫塊效果顯著,至於單純的消除積液、水腫,自不必說,如腦瘤引起的腦積水,胃癌引起的腹水等;至於單純的止痛,那是在消縮腫塊的過程中附帶的一個功能。如果已手術、化療過,中藥的一個明顯的作用就是對各種不舒服的症狀有減輕。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這個 不考慮是淋巴結炎 還是考慮淋巴瘤或者轉移癌

下面程式的執行結果是,下面程式的輸出結果是什麼?

首先這裡的for迴圈沒有打 號括起 來,所以他只是迴圈緊跟著下面的一句 也就是這句,s 10 s ch i 0 這裡的整形運算加字元還是整形 i 0,s 0,for第一次迴圈 ch 0 1 滿足for迴圈條件,s 10 s ch i 0 所以s 10 0 1 0,s的結果為1,再運算 i 2 所以i...

網戀最後的結果是不是隻有,網戀最終的結果是什麼

我覺得網戀還是可以相信的,但不要全都相信,在身邊那些朋友當中,也有成功的例子,其實我覺得最關鍵的,要看這個人的人品怎麼樣,值不值得你去真心愛他。而且要看,他對你是否是真心的。如果他只是為了一時的寂寞,而和你在一起,那我希望你還是儘快的從痛苦中解脫出來吧。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慢慢忘掉這些不愉快的事的。...

高數。最後結果是這個,高數 最後結果是 派 急求!!

對於點向式方程教材上有講到當其方向向量如 m,n,p 中有m n 0時,應該理解為x x0 0,y y0 0,個人覺得其法線方程的引數方程為x x0 0,y y0 0,z z0 pt.切平面方程為 x x0 fx x0,y0,z0 y y0 fy x0,y0,z0 z z0 fz x0,y0,z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