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無名石怎么就扔滿了錢,西湖無名石怎麼就扔滿了錢?

2023-01-30 01:20:13 字數 1635 閱讀 5031

1樓:知心數學教師冰雨

西湖無名石被扔滿錢, 遊客:不扔手癢癢。

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三潭印月景點內,有一塊石頭每天被遊客扔錢。如今,在這塊石頭的窟窿裡,扔滿了錢。一名導遊說,遊客們往往跟風,看到有一名遊客開始扔錢,就有一大幫遊客跟風,甚至排隊扔錢。

這塊石頭在三潭印月內,並不起眼,甚至連一塊招牌都沒有,算是一塊沒有名字的「無名石」。不過,這並不妨礙大家向它扔錢。

一名導遊說,這塊石頭就是普通的太湖石,並沒有什麼特別,更沒有一些傳說和典故。遊客只是覺得好玩,就開始扔硬幣。

遊客扔錢也是一陣一陣的,當天下午兩點半,攝影師路過這裡時並沒有人向其扔錢,只有眼尖的遊客在議論,這塊石頭裡有很多錢。但過了半小時攝影師再次來到這裡時,一大批人聚在這裡扔錢。後來發現,只要有一名遊客開始扔錢,很多遊客會效仿。

因為石頭離遊客稍微有點距離,大家扔的錢以硬幣為主。當天,有遊客一直扔不進石頭內,不停嘗試不停扔,場面有點像「抓娃娃」現場。

石頭窟窿內還有少量的紙幣,許多人在一旁議論怎麼將紙幣扔進去,正躍躍欲試。

有遊客在一旁開玩笑說,咱們國人看到景區裡有個小洞就想扔錢,不扔手癢癢。

這塊扔滿錢的「無名石」也因此多了很多關注。許多遊客會駐足**,受歡迎程度不亞於一些「名石」。

都是無事者的遊戲,尋求心理安慰的一種行為,總覺得會保佑自己什麼似的,心理作用佔很大的成分。

2樓:

「」複製試試

天龍八部怎麼做到不花錢就滿三 我是學生我往天龍裡扔了四百多 5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不花錢,就做全三,除非你有多到爆棚的時間!!!

去許願也能到到3級體力寶石要20個許願果。

整天刷反和小,每天刷棋,寶石基本上都是這麼刷的。

寶石合成符可以買也能刷反得到,有了寶石自己去合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有一臺固定電腦,而且電腦配置要好最低6開,然後連5個小號到85級 ,去**買個自動答題指令碼 30塊錢一個月,早上起來6開跑商,你就去上學吧,晚上回來7點6開刷3個反,7點半刷箱子,8點半刷棋 ,然後集體去許願,再去幫裡換金子 , 此方法3個月 輕鬆滿3+一身不錯的手工和寶寶 。我就是這樣 現在滿4了 包裡金子總是上限 每天都發愁換不到元寶 我是自己建的幫 派 ,城市在雁北 往西胡跑

5樓:大磨無沿

打圖吧,老老實實地先把血量和攻擊弄上去一點,再每天刷反,慢慢熬,終究是會滿三的

6樓:善桖容

現在繫結元寶可以買3紀寶石了,經常登一下,攢聚寶盆,然後就是刷反和許願了,還有,你花的錢在5173上都能買個4.3混摻的90加號了,畢竟賣號便宜整號難啊!也就是說不花錢就是慢慢來啦,不能急。

7樓:

不花錢就耗時間,每天跑商,許願任務,副本票,燕子,兵聖,掉的東西都挺值錢,這樣一週也有不少還有工資任務每週必做

8樓:啟用伱de性

我賣你一個號吧 4443 天山98 比武 500塊錢 帶寶寶 可以先看號 qq867989539

杭州火車站怎么去西湖,杭州火車站怎麼去西湖

杭州火車站怎麼去西湖?杭州有兩個火車站 一個是城站火車站,去西湖。乘坐k7路到少年宮 斷橋等。一個是火車東站,去西湖。可以乘坐y5路到杭州花圃 郭莊等 西湖西線 也可以乘坐31路到板橋路口,沿平海路走到西湖即可 西湖東線 乘坐y7到清波門 淨寺等 西湖南線 城站很近,約10 15分鐘即可。火車東站比...

在家裡玩DNF怎么天天藍屏怎么解就?電腦沒中病毒

藍屏啊?cpu過熱 風扇轉的不行了 換個吧 我以前就直接關機 換個最多10快錢 藍屏問題 希望可以幫到你 有幾種可能 散熱不良 顯示器 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 彩 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

還有9天就高考了怎么辦,還有9天就高考了怎麼辦?

放鬆,不要緊張,努力 考出自己的水平 我也是今年的高考生 讓我們一起加油 必勝!試卷下發至答題鈴響前,首先了解卷面的長度 題型 知識的分佈等。在此基礎上,加強對主觀性題目的關注。初步瞭解主觀題的型別 知識區域 題目主題等。當按順序操作至主觀題時,大腦原有的思考內容已臻成熟,使得對主觀題的審定時間大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