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能死而復生嗎,死後的世界是什么樣子的呢

2023-01-30 00:50:10 字數 1274 閱讀 6557

1樓:泣概鏈

死亡是我們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事情,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個人,似乎都害怕著自己的生命走到終點。然而在現實生活中並不是事事如意,有的人可以壽終正寢,而有的人卻飽受疾病的折磨,對於他們來講,死亡或許是一件解脫的事情。

隨著醫療以及科技水平的提高,人們在對基因的研究過程中發現,人類在死亡之後意識很有可能不會消失,我們人類很有可能是去往了另外一個世界。而關於死亡之後的世界究竟是什麼樣子,很多人都十分好奇。那麼在死後的世界,又是否會像很多影視劇中演的那般如此恐怖呢?

科學家們認為其實人們在死亡之後,並不會就此從世界上消失,並且很有可能去往了另外一個時空。曾經一位畫家因為一次意外出過車禍,當他在沉睡了幾個月之後,通過醫生們的不懈努力獲得了新生。在他醒來之後居然畫出了一副驚世之作,這幅畫讓很多人都十分害怕。

根據畫家的描述,他的這幅畫的內容都是在他沉睡幾個月中的所見所聞,在過去的歲月裡,他本人就生活在這樣的地方。簡而言之,畫中的內容其實就是他死後的世界,畫面內容看起來十分的陰森恐怖。而他為何會畫出這樣的作品,是我們很多人都是無法理解的,難道人類在死後的世界就是那個樣子嗎?

有很多人相信死後的世界就是畫家畫中的模樣,那麼在死後沒有真的沒有所謂的天堂和地獄的區別嗎?對於那些信奉科學的人來講,這種死後的世界根本就不存在。心理學家更是表示,這位畫家很有可能是因為在車禍時心理出現了巨大的創傷,而他畫中的內容其實也並不是死後的世界,而是很有可能與他的生活經歷有關。

當車禍發生的一瞬間,畫家肯定是在腦海中形成了特定的思維記憶,這種思維記憶在他沉睡的時候一直出現,以至於當他在清醒之後才會畫出那樣的場景。

對於死亡的研究是當今科學界一個非常重大的謎團,人類對於死亡還是有很多的不解之處,有很多人在死前的一些行為就無法讓人理解。可見人類的生離死別都是存在一定奧祕的。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人死了以後是不可能復生的,而且人死以後思想也會不復存在,死後的世界是什麼樣子,沒有人能夠真正的知曉。

3樓:小彬小爺

依目前科學依據還沒有死而復生的說法,死後的世界沒有去過,不清楚,但希望死後的世界沒有現實世界的殘酷和壓抑,能夠為所欲為。

4樓:福瑞困瑟

人類死後並不能死而復生,所謂的死而復生只是封建迷信的說法,並沒有科學依據,或者說,那並不存在,也並不存在死後的世界。

5樓:師大大芮

不能,不知道什麼樣子,大哥這是什麼問題,肯定不能死而復生啊,我要是知道死後的世界是什麼樣子我怎麼給你回覆。

6樓:時空召喚回溯

我先去看看回來再告訴你

實踐是人類能動改造世界的活動。對嗎

是積累使人類用手創造了今天的一切。而最初的積累是製作可以儲存農作物的儲備箱和房屋。因為當人類發現自然的谷田後便開始定居生活,而定居就會產生避風雨的原始房屋和儲存吃剩下的穀物防止其灑落。而這些東西會經上代人傳給下一代人,而下一代人又發明了鋤頭便會繼續傳給他的下一代,以此類推就形成了今天的社會和我們現在...

夢境中的世界是平行宇宙嗎,人類可以通過夢境進去平行宇宙嗎?

關於這個問題,科學家們曾經做過研究,但是並沒有得到任何相關的結論,所以這個問題,至今都沒有答案。有說法認為,夢境其實就是平行宇宙,我們每天都能在不同的宇宙中穿梭,去體會不一樣的人生,但是最終都會回到現實宇宙,繼續進行原本的生活。科學家們曾經試圖藉助先進的科技來證實相關觀點,卻沒有獲得任何有關平行宇宙...

北歐是世界上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嗎

當然不是啊。北歐 是一個地理區域,所以只從地理角度講,北歐挺冷,山多。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基本都是在溫帶地區。降水稍多一些,氣候偏溼潤一些。同時陽光不要太強。夏天不要太熱冬天不要太冷。植被豐富一些。比如溫哥華,紐西蘭,或者像我國昆明這種緯度低但海拔較高的城市。但要是說北歐國家的話,那挺適合的,北歐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