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大色丸死是多少話的事啊

2023-01-30 00:45:13 字數 626 閱讀 2085

1樓:等待花開

你是說大蛇丸吧~~

大蛇丸「死」,漫畫:

第343話 無情···

第344話 白蛇···

第345話 儀式···!!

第346話 新術的祕密!

佐助顯然不甘心讓大蛇丸佔有自己的身體,在他認為自己的能力在大蛇丸之上時,就偷襲大蛇丸.被大蛇的忍術困住將要被佔有身體時使用寫輪眼打敗大蛇,並把大蛇的一切吸收.

大蛇的殘骸被藥師兜佔有,但大蛇強大的力量侵蝕了兜身體的三成,兜受mr壓制體內九尾力量這一影響,決定要努力超過大蛇丸.

大蛇強大的力量成為佐助報仇的重要砝碼.在與迪達拉的戰鬥中,佐助憑藉大蛇的通靈獸萬蛇和時空術躲過了**藝術家的最後一擊.

動畫裡尚在苟延殘喘,最新的333裡已經寫到佐助殺大蛇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345.儀式

346.新術的祕密

392.須佐能乎

3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333-334集

4樓:風炎雙刀

動畫還沒死,漫畫沒看過

在火影忍者裡大蛇丸是什麼人物火影忍者裡,大蛇丸對木葉來說究竟是好人還是壞人?

總的一句話是個壞蛋,反派角色。是三代目猿飛的徒弟,曾經一度被認為是火影繼任者,和自來也綱手並稱為 三忍 但由於潛心研究禁術最終成為木葉叛忍。後來加入曉,代號是 空 在宇智波鼬加入後退出組織,建立了自己的祕密忍者村,標記是四分音符。50歲時和風影聯和攻打木葉,同時又祕密殺死風影,也殺了恩師,付出雙臂的...

木葉丸的爸爸到底是誰,火影忍者中木葉丸的父母是誰?

木葉八色之一綠色綠苗袁飛新志助 和黃色四代,白色白牙齊名 袁飛阿司馬的哥哥,很強的可以是實力不輸於三忍。在第三次忍者大戰中戰死。父母都是木葉火影直屬暗部的精英上忍,被譽為第三代火影的左膀右臂。者之書上就是這麼介紹的,不過沒有名字和長相,人應該也是死了,不過死因不明。綠苗猿飛新之助那是同人 裡面原創的...

火影忍者八色忍是誰

紅色夕陽,夕日紅的父親 橙水,二代目火影的孫子,身份未知 黃色閃光,四代目火影 綠苗,三代目火影的兒子,猿飛新之助 名字待考證 蒼藍野獸,鐵血凱的父親 紫宵,御手洗紅豆的叔叔,前暗部首領 黑夜舞者,月光疾風的父親 白牙,卡卡西的父親 白牙 他以速度和揹著的狼牙白刀而著稱,他兒子旗木卡卡西更是一個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