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足銀手鐲能沾熱水嘛,純銀手鐲經常與水接觸好嗎

2023-01-29 22:55:12 字數 1792 閱讀 7545

1樓:匿名使用者

沾熱水後要及時擦乾,熱了能加快氧化速度

純銀手鐲經常與水接觸好嗎

2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純銀手鐲經常和水接觸沒有多大的問題,只要一直佩戴,就沒有問題,銀手鐲和衣服有摩擦就不會發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什麼問題 不要帶著洗澡泡溫泉就好

千足銀的手鐲能戴著洗澡嗎??我的是伸縮的不好摘??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都戴著不摘的,不論洗澡、洗衣服、洗碗、睡覺,哈哈,那是我的護身符

千足銀的手鐲能戴著洗澡嗎??

5樓:經典

最好不要戴著洗澡,水還有洗澡用的衛生洗滌月品對它有損害。

千足銀的手鐲能戴著洗澡嗎??我的是伸縮的不好摘 有人知道不摘行嗎

6樓:夢致真

不用摘應該可以吧 我腕上的戴了好幾年了 也很亮

千足銀的手鐲可以經常碰水嗎?

7樓:悠悠在日本

可以碰水, 我戴了2個千足銀手鐲,已經2年了。無論是洗澡還是游泳都沒有去掉過。現在還是特別亮。

8樓:匿名使用者

銀飾品戴的時間長了,或者帶著洗澡什麼的都會變黃,就不亮了,最好是摘下來~如果不亮了你可以拿到店裡去清洗或者拿藥膏刷一刷就好了~

9樓:殘月

千足銀不能沾化學制劑。所以洗澡最好還是要摘的,不然容易變黑

銀鐲子能沾水嗎,能總摘嗎

10樓:迴轉陌路

能沾水,

復能摘。

銀鐲制子經常沾水後可用乾毛巾或幹紙巾擦乾。如果是中空的可用電吹風將其吹乾。 在銀飾表面氧化很嚴重的情況下可拿到專業首飾維修點進行保養。

銀手鐲可以沾水,純水跟銀不會發生反應,但是海水或者其他的化學物質是容易發生反應的。因此建議在水環境複雜的場合還是不要用帶著銀手鐲使用。銀手鐲可以用專業的清洗產品來清潔,就能恢復如新,不必太過於擔心銀手鐲的成色問題。

11樓:好快樂的小豬

銀鐲子能沾bai水,能du總摘。日常保養方法zhi:1、最好的銀飾dao保養方法是天天配內戴,因為人體的油脂會使銀容發出溫潤自然的光澤(當然也有人例外,有人的汗液中本身含有使銀變黑的成分)。

平時不佩戴時要收好,最好用密閉口袋裝好,防止銀飾表面與空氣接觸而氧化變黑。

2、日常清洗的土辦法:擠一點牙膏在銀飾上面,加點水,適當揉搓至起小白泡泡,再用清水衝乾淨即可恢復光亮。

3、在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首飾, 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

4、保持銀飾的乾燥,別戴著游泳,切勿接近溫泉和海水。

5、佩戴時每天要用軟布擦拭銀飾表面,以保持光澤。不過最好是專用的擦銀布。擦銀布含有銀保養成份,不可水洗。

千足銀可以碰水嗎?

12樓:月滿梔子

真的千足銀也會氧化的 不能單靠變色決定真假 真的千足銀氧化變色後洗銀水浸泡清洗可恢復銀本色 假貨就不會 下面再教你幾個小方法分辨真假 首先,要看顏色。銀首飾純度越高,銀色越潔白,表面看上去均勻發亮,有潤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洗澡洗衣服都不耽誤,銀飾帶著是不會變黑氧化的,如果不戴了必須擦拭乾淨放進密封袋,隔絕空氣了就不會變黑了

如何判斷是否純銀千足銀,如何辨別千足銀手鐲

在我們選購925純銀飾品的時候,如何才能鑑別其內在品質的真偽呢,下面我為大家介紹幾個小竅門 1 印記。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 s 或 sterling 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足銀的印記是s990。但也有許多國家在銀首飾上不列印記。2 色澤。銀首飾多呈微帶黃的銀白色,呈柔和的金屬光澤。...

千足銀手鐲多少錢一克,周大生千足銀手鐲多少錢一克

千足銀的純銀含量為不低於99.9 也就是說是最純的銀了,一般來說990銀也就是10 14元每克,當然,一般銀店賣出的 可能會高出這個數,金行或銀莊的話,可能會達到16 22左右每克的 周大生千足銀手鐲多少錢一克 千足銀手鐲根據現在的銀價和工藝結合一般在6 9元每克不同,工藝越複雜加工費就越貴,引料價...

請懂純銀手鐲s999千足銀銀鐲的來幫我看下真假謝

發黃後看下是變黑還是一直黃,如果是變黑的話,是千足銀的。如果一直是黃的,有可能是銅鍍銀的。當然,才戴兩天就這樣了,肯定不是質量很好了的。沒問題 銀的東西就是很容易氧化 如發黃或發黑 都很正常 用擦銀布一擦就亮了 貨是真品沒問題 以後不佩戴時要注意放密封袋裡儲存 佩戴著一般不會變色 如果身體內毒素太多...